逛名店坐姿豪邁 趙薇俯身挑衣似足章子怡(圖)

發表:2005-07-13 1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媒體報導,趙薇前晚抵港後,即四處大吃大喝。昨日趙薇則到中環IFC商場逛名店,她在眼鏡店內張腿而坐試墨鏡,更在Vivienne Tam店內當眾揀衣服,與章子怡挑電器的豪邁動作如出一轍。

  女星趙薇其知名度遍及兩岸三地,但至今她仍極具內地人的率性表現。繼已躋身好萊塢的內地女星章子怡去年在港挑選電器後,昨天趙薇在港暢遊中環IFC商場的名店時,也在Vivienne Tam名店內隨意揀衣服。

  昨午一時多,不施脂粉的趙薇戴上墨鏡、穿一身便裝及拖鞋,偕一男一女友人乘坐四驅車前往銅鑼灣白沙道的太平館用膳。

  三人逗留約一個鐘後,再坐車到中環IFC逛街,趙薇一馬當先就步進連卡佛百貨公司的女裝部,逛了一會卻未有斬獲,於是她再到附近一眼鏡店,其間她粗豪地張腿而坐,細心試戴極具星味的Gucci太陽眼鏡。

  接著趙薇又逛名牌服裝店Vivienne Tam,但當她與女性友人在店內挑衣服時,竟在眾目睽睽之下突然俯身,而趙薇亦毫不在意別人目光,繼續自顧自的沉醉在華服中。之後趙薇又不停遊走其他時裝店,然而逛了接近一個半小時,最後空手而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