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黨教主一句話 摧殘北京農大上千教職工 「九評共產黨」全球有獎徵文參賽作品

作者:慧 發表:2005-07-13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邪黨一貫迫害知識份子,九評提到把清華大學的教師發派到江西血吸蟲病流行的地方,使他們得病而喪失生活能力。本文介紹的是惡黨教主的一句鬼話把北京農大的1-2 千名教職工發派到陝北「克山病」地區,使他們一個個的患上軟骨和心臟病(克山病)的真實情況。

1969年邪教頭子毛澤東不知在何時何地對何人信口雌黃了一句鬼話:「農業大學辦在城裡不是見鬼嗎?」(可見這個殺人魔頭老是見鬼)於是乎,北京農大就遭了一場大浩劫。本來北京農大早幾年前已從京郊農村西北旺搬到河北涿縣的農村了,當時叫北農大涿縣農場。那時中共的頭頭們大多農村出身,自然知道建設一個農業試驗基地不是一兩年就能建成的,需要好幾年。國外許多農業院校或研究所的試驗基地都搞較長的時間,基礎才能打好。而這些被邪靈附體的黨棍頭頭們,因為其邪教主的鬼話就把北京農大師生辛苦建立起的基地和校舍全部丟棄,投入的大量資金也浪費了。

教職工們被迫帶著一家老小搬到陝北延安的山溝裡去改造,那裡是地方病-「克山病」重災區,早就被寫進中國衛生、醫學書籍中的地方病章節中。然而,不與人斗就不自在的邪黨全然不顧知識份子的生命健康。那些主管搬遷的惡黨頭頭們把教職工送到陝北後,自己就溜回北京了,有的因為執行指示得力還升了官。

延安郊區的這個山溝窄而長,長約6000米,寬不到200米,溝坡上有中共在抗日戰爭時躲在這裡留下的破窯洞,還有一些應該是燒鴉片用的窯,當時以為是燒磚的,看了九評才知道真相。我們到那兒時看到溝裡種的多是菸草(罌粟和菸草對環境生長的要求相似),因為平地少,種小麥很困難。中共吹噓的南泥灣大生產,其實就是大規模生產鴉片,一首「南泥灣」的獻媚歌曲矇騙了一代又一代人,掩蓋了邪黨的罪惡。

聽說這裡原有十幾戶人家,因怕「克山病」都搬走了,學校搬到那裡時,只剩下幾戶了。住戶是患病臥床不起的病人和照顧他們的家屬,這些家屬到一定時候必須到溝外住一段,否則長期喝當地的水會得「克山病」。就是在這樣一個「克山溝」,上千名農大職工,包括不少曾留學英美的知名農業、生物學專家,被迫來建設「新農大」。

在搬遷過程中,研究、教學儀器設備大量損壞;許多專業人員花大量心血多年來培育的農牧業新品種損失掉了,一位育種教授看到研究成果被糟蹋而傷心痛哭。但是,沒人敢表達不同看法,扣上反對最高指示的帽子性命難保。大家都不敢說真話,違心的表態:搬到革命根據地好啊。

來了後,要自己解決吃住的問題,於是這些知識份子們拿著鋤頭開山挖窯洞,放火開荒。一位畜牧所的專家在開荒過程中被燒死了,還不允許公開說。初到時,住的是老土棚,睡大通鋪,一家人分住三個地方,男窯洞、女窯洞,兒童住溝口,一個洞裡住幾人到十幾人。每天還要打柴,燒磚,種菜,種玉米,種樹,挖野菜,天天晚上要讀邪黨教義,自我洗腦。有時,「軍宣隊」頭頭還要開批判會,因批過的人太多,記不清到底批誰了,不是批「三家村」、劉少奇,就是批彭德懷、鄧拓,再就是批林批孔、批鄧小平,還經常批農大自己的「資產階級教授」。現在回想起來,那裡就像是個勞改營,那時全國處處是這樣的勞改營。

如此生活幾個月後,「克山病」找上來了,許多人手指關節變形了,心跳過速了。畜牧系的實驗動物牛和豬也逃不過,有的動物死亡後,獸醫經過解剖檢查說心臟都變酥了。過了一兩年,多數教職工不同程度的得了「克山病」,有的就死於此病。

因患病人員過多,而且許多人回北京治療,有不少人寫了訴求書,大約4年後,學校才允許搬回北京。但是,原來的校舍已被軍隊佔用了,上千名教職工只能在部分教室、辦公室、實驗室、倉庫中容身,那時,幾戶人家合住一間,中間用布隔開,如同難民營。之後不久,本人調離北農大。聽說後來78年學校恢復招生後(66年-78年停止招生),學生們與霸道的軍人發生過幾次衝突。

這段悲慘而荒謬的歷史見證了中共邪黨不顧知識份子的死活、殺人不見血,毀壞國家財產。仍被中共邪黨欺騙的人們快些清醒吧!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惡黨的一切幻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