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一警察花百萬元建六層大廈 為賣淫小姐撐腰

發表:2005-07-14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中旬,西固區一位市民向記者反映,西固區一名叫石紅的「雞頭」,組織了30多名西固、七里河等地的坐臺小姐前去慶陽從事色情買賣,這些小姐中年齡最小的只有18歲。慶陽當地一名叫武敬忠的警察是組織賣淫者石紅的保護傘。

  武敬忠,原是慶陽市西峰區公安分局治安大隊民警。他的名字在當地可謂家喻戶曉。而他的出名,是因為他在繁華地段修建了一棟價值數百萬元的六層大廈。這座大廈上有一家「同盟子KTV量販」,是當地「小姐」最多的娛樂場所,在這裡有近30名被他人所組織、控制的蘭州姑娘從事色情活動。而武敬忠夫婦在大廈上開設的「正陽賓館」,正是為色情活動所提供的場所。

  5月26日,在另外一起案件中涉嫌做偽證的武敬忠,被慶陽市檢察機關正式逮捕。不過,當地大多百姓認為他的逮捕,與他給組織賣淫者充當保護傘,為色情交易提供場所有關。得知這一消息,記者趕往當地,對「同盟子KTV量販」及「正陽賓館」進行了暗訪。

  隱藏在繁華背後的黑窩

  6月1日晚,正值慶陽「香包節」開幕的前一夜,慶陽西峰區籠罩在節前的忙碌中,位於西峰區九龍路上的正陽大廈3、4樓的「同盟子KTV量販」門前車水馬龍,一派歌舞昇平,門口等待拉客的出租車幾乎將人行道全部佔據 。

  記者扮成消費者來到該「量販」。剛一進門,大廳和包房內傳出的歌聲震耳欲聾,服務生大聲的招呼著客人。看來,雖然武敬忠已被逮捕,而這裡的生意並沒有受到影響。「三樓已經沒有包廂,只有四樓還剩下一個小包廂。」服務生說。

  隨後,記者跟隨服務生來到4樓包廂 ,剛走了進去,服務生馬上進來明目張膽地詢問記者是否需要「小姐」,並稱這裡的小姐都來自蘭州,非常漂亮。其中一位20歲的服務生詢問是否需要「特殊服務」。

  記者以「安全 」為由詢問時,該服務生有恃無恐地說,這個大廈是西峰區治安大隊一個叫武敬忠的警察開的,在這裡「耍」絕對安全。因為這個警察就是管這些場所的,自從去年開業以來,這裡沒有被公安檢查過。需要「特殊服務」的話,將「特殊服務費」交到吧臺,然後帶著小姐直接上5樓的「正陽賓館」, 再交上40元的房間費就可以了。

  為瞭解「正陽賓館」內的情況,記者佯裝住宿的客人來到位於5樓的 「正陽賓館」,該樓一名姓白的服務員稱,房間已全部被樓下「KTV量販」的「包夜」客人租完了,目前只有一間鐘點房,40元。但是只能用30分鐘時間,因為後面還有小姐等待「工作」。她迫不及待地問住不住,如果不住馬上要安排給別人。

  受控制「小姐」的講述

  在「同盟子KTV量販」內,記者碰到了好幾名來自蘭州市的女孩子,其中一個自稱叫「娟娟」的說她是蘭州西固人,來這從事色情行業已有近一年時間。因為蘭州那邊對於色情行業的打擊力度非常大,而西峰這邊管的比較松,並且這個「KTV量販」又是「公家」人開設的,絕對安全,生意又好,所以她們都紛紛來到這裡。

  目前來「同盟子KTV量販」裡的蘭州姑娘有近30個。暗訪中,記者從該「KTV量販」內瞭解到,該店開業已經整整一年時間,常駐賣淫女近30人,這些女子平時就生活在由武敬忠老婆王雲在5、6樓開設的「正陽賓館」內,平常的賣淫活動也全部在該賓館進行。這些女子大多來自蘭州市西固等地,年齡最小的不到18歲,最大的也就20多歲。

  有一名叫石紅的是「雞頭」。據小姐們介紹,石紅是蘭州西固的一名「黑」道上的頭目,據說在蘭州負案逃到慶陽,他手下有眾多馬仔。小姐們非常害怕石紅。所以每次接客後,不光要給石紅分紅,包括「量販」的老闆以及正陽賓館負責人王雲等人都要按照不同比例收錢。

  平日裡,小姐們被看管得極嚴,不能私自出門,否則就會招來皮肉之苦。用她們的話說就是「行有行規」。由於該「KTV量販」就在武敬忠這個警察的控制裡 ,並且這個警察的老婆王雲也參與這裡齷齪的經營活動,因此,該黑窩一直沒有被查處過。

  警方行動 取得初步戰果

  6月4日上午,記者將整個窩點內的情況,以及錄音記錄全部出示給慶陽市公安局的主要領導,當天下午決定由慶陽市治安大隊楊隊長具體負責,由多部門配合,採取行動取締該窩點並抓捕主要犯罪嫌疑人。

  為了防止走漏風聲,打草驚蛇,直到抓捕行動開始之前,除了主管副局長以及楊隊長以外任何人都不瞭解此次行動的目標。此次對「正陽大廈」的掃黃行動從6月 6日晚10點正式開始,參與此次行動的民警約20多名,為了在行動開始時能夠立即控制局面,其中部分民警裝扮成消費者分別在該大樓的各處安插,等待發現情況後採取行動。

  直到6月7日臨晨2時許,行動正式開始,當場抓獲嫌疑分子18名,其中就有「同盟子KTV量販」老闆李某。事後,慶陽市公安局有關領導告訴記者,經過對犯罪嫌疑人的審訊,初步認定這是一起組織、收容婦女賣淫案件,其中從參與人數來看,在慶陽市乃至全省都是大案。目前除了從蘭州組織婦女來慶陽的「雞頭」石紅以外,其餘人員已經基本全部抓獲。其中,武敬忠以及他的老婆王雲,因另案在身,已於五月底雙雙被刑事拘留,當地警方表示,已經開始追捕漏網的石紅。將對兩個場所進行查封並作罰款10萬元的處理。

  迷霧重重 記者行蹤暴露

  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經過此次警方出擊後,該大廈上的「正陽賓館」並沒有停止營業,而「同盟子KTV量販」也只是在停業3天後,又開始了營業。「同盟子KTV量販」的老闆李某也已被保了出來。

  更讓人吃驚的是,正在被慶陽警方追捕的石紅,也在警方行動後的幾日內又公開出入該大廈。包括色情在內的所有經營仍然在這棟大廈上照舊進行。慶陽公安局的知情者向記者透露,在當日的行動中抓獲的所有人,除了一個沒有能力交納罰款的賣淫女以外,其餘人員在第二天全被放了出來。更有甚者,慶陽警方內部已經有人將參與此次暗訪的記者的一些情況告知了「 同盟子KTV量販」的李老闆和「雞頭」石紅等人。

  面對這一情況,6月20日我們決定由其他記者再次暗訪該KTV量販。與上次不同,這裡顯然增加了很多服務生,而且在樓下也增加樣子像保安的年輕人,但是在「KTV」裡面,基本沒有變化,服務生仍然公開詢問客人是否需要「特殊服務」。

  正陽大廈「風景」依舊

  為了掩人耳目,做「交易」的房間目前在武敬忠六樓的一間住房內,這間房子與武敬忠70多歲老母所住的房子僅一牆之隔!而這間房子從「KTV量販」開始經營以來,一直為這裡最為隱蔽的「交易房」。由於武敬忠夫婦已經被逮捕,他家的鑰匙由他小舅子的老婆掌管,每次只要有「交易」便由小姐上來拿錢換鑰匙,再由小姐帶著客人上六樓。如果沒有人帶領,客人無法上樓。

  由於這裡生意火爆,那間房子有點供不應求,一般要求顧客在20分鐘「做完交易」。也許記者的外地口音,引起了「正陽賓館」管理員,以及武敬忠小舅子的老婆的警惕,她叫了幾個年輕人跟在了記者的後面,並開始語言威脅,為了防止出現意外,記者決定離開這裡,但是,身後的幾個人一直跟隨,不得已,參與此次暗訪的記者分頭打出租車並在西峰市區兜圈子,終於擺脫了這些人的跟蹤。


辣椒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