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七一」」演出舞臺倒塌有感

發表:2005-07-15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6月25日晚,遼寧省建平縣紅山社區在建平縣西環為祝惡黨生日進行演出,演員們已準備就緒,當報幕員報出,第一個節目大合唱[山丹丹開花紅艷艷]。伴奏的架勢還沒拉開,演員們的嘴還沒張開,只聽嘩啦一聲,整個舞臺連同演員全部落入臺底,觀看演出的人們轉眼間不見了演員,人們正在驚詫之際,整個後臺如排山倒海之勢砸了過來,這些為邪黨唱讚歌的演員們,頃刻間如入囚籠中,被蓋到了臺底下。

也許建平縣邪黨也到了蓋棺定論的時侯了。頓時,台下哭喊聲連成一片,警車救護車也哀號著進入了現場,人們你擁我擠,笨重的進行救護。被蓋在台下的人們有的頭破血流,有的筋斷骨折。受傷的共有30多人,其中2人重傷,昏迷不醒幾日。據目擊者說,當時人們慌亂的把傷者送出現場時,裝飾舞臺的彩虹門又應聲倒地。一警察說:「它怎麼又倒了」。有人應聲說:「人們都說共產黨要倒臺了,這回可真的倒臺了。」第二天一清早,邪黨就派人來拆臺啦。倒臺、拆臺,也還真是件順天意、得民心的事了。本縣政府的人對這件事很忌諱,說是有兩個人拿著花圈經過,但人多過不去就將花圈放在臺邊而導致的這件事故。筆者這時要問;既然共產黨不信神,那為什麼還要對兩個紙花圈這麼忌諱呢?偶然的事情存在嗎 ?

至此筆者還要問:法輪大法自傳出以來,已洪傳了世界上60多個國家,得褒獎一千多項,受到各國政府的支持與愛戴,唯獨中國政府還在鎮壓。自1999年7、20鎮壓法輪功以來,建平縣以姜傑為首的一些迫害大法的黑手,緊隨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對我縣大法弟子大打出手進行迫害,到目前為止被迫害致死的有2人,判刑勞教數十人,拘留的以達百人,罰款十餘萬元,被迫害流離失所,無家可歸的十餘人,就連不會走路的殘疾人王志國也不肯放過,只因交不起七千元的罰款而被判刑7年。建平縣有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多少孩子失去父母,病臥在床的老人得不到兒女的照顧,又有多少人因不斷受到迫害和騷擾,身心受到嚴重的傷害,這一切的一切歸誰之過?自古以來善惡必報是天理,一個冤屈的竇娥就能招來六月飛雪,而這麼多信仰「真善忍」的好人,無端的受到迫害,能不引起蒼天的憤怒嗎?

西環島倒臺、拆臺一事,只是上天發出的警告,告戒人們不要再為殺人不眨眼的共產黨唱讚歌,也不要在助共為孽迫害大法弟子了。常言到:七十三,八十四閻王不叫自己去。共產惡黨已建立八十四年了,它的末日就要到了。望善良的人們明辨是非,認清善惡,趕快脫離共產惡黨,不要充當惡黨的替罪羊,望你們能明確的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