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大禰天大謊

發表:2005-07-15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謊是中共的天性。「謊言」應是中共的同義詞。中共黨員是不帶說謊成份的話是不說的。奉行的是「不說謊,勿寧死」的哲學,要麼怎麼說中共是「說謊天下第一,造謠世上無雙」。它說謊的高超水平表現在能是你不信眼睜睜的事實,而信它的謊言。它能將你看得清清白白的白的東西說成是黑的,而且不是違心或無奈的,是真心誠意的說。如果有人說是白的,你會義正詞嚴地起來反駁,並覺得這是為黨做了件該做的事。

中共說謊不僅是質量高,數量也是驚人的,用不計其數來形容都難以表達。可以說中共的統治史就是一本謊言史。現筆者只選十個最有影響的,在中國人的腦海中至今印象仍然信得很深的中共禰天大謊,在這裡簡要分析一下,以正視聽。

1,長征是為了北上抗日
首先,1934年紅軍由中央蘇區撤出,是國民黨第五次圍剿導致中共已不可能在這些根據地立足,而逃離的結果。其實,這也是人盡皆知的事實,可中共還是用了「長征」這個詞,其實是「長逃」。中共紅軍主力離開贛南絕非要去打日本,而且當時「七七廬溝橋」事變尚未暴發,中日之間全面戰爭尚未發生。如果紅軍真要抗日的話,也不應該北上,而是東征,因為當時日本人是在東面,不是在北面。陝北是「大後方」,而不是前線。

2,中共是抗日主力
毛澤東蔣介石要從「峨眉山上下來摘桃子」開始,似乎只有中共才抗日,蔣介石是投敵買國,是由於中共的抵抗,才使日軍難以大踏步西進,因而抗戰的勝利果實應該屬於中共。然而60年代毛澤東曾對來訪的日本人說「要感謝日本侵略中國,不然我們沒有那麼快奪取政權」。所以當彭德懷打了消滅日軍上萬人的「百團大戰」,連蔣介石也不得不傳令嘉獎時,毛澤東卻大為不滿。

我們從雙方死亡將領人數也可看出中共在抗日戰爭中起多大的作用。抗戰中,國民黨師級以上軍官死亡的有200多人,其中包括軍團司令張自忠等二人,而中共主要將領中,僅左權死在抗日前線,還是被流彈所傷,並非在直接交戰中受傷而死。由上可看出,中共在抗日戰中中,並不是真抗日,而是為了擴充自己的地盤,增加自己兵力而高喊抗日口號而已。

3,南泥灣是搞擴大生產的典型
膾炙人口的「南泥灣」是當年婦孺皆知,印象深刻的歌。但現在從各方面資料證明,中共在陝北搞的「大生產」,不是種糧食,而是種鴉片。這從當時蘇聯駐延安的首席代表弗拉基米洛夫的「延安日記」中寫的詳細報告中可得到證實,他寫「到處都是做鴉片交易……,120師(賀龍)加工原料,運往市場」。當時共產國際代表尤任問中共「為什麼共產黨公開生產鴉片」?毛澤東說是政治局一致支持的。弗也責問過張聞天、任弼時等多個中共領導,他們口徑是一致的,目的是賺錢,以補充經費的不足。

4,中共在三年「解放戰爭」中,以小米加步槍打敗了美式配備的800萬蔣軍。

國民黨為什麼短短的三年就失去了大陸政權?而對軍備和士兵素質遠遠超過國民黨軍隊的日本軍,卻還能相持八年?這裡除了國民黨本身的腐敗之外,還有一個極重要的國共兩黨都不願揭示的秘密,既中共對國民黨重要部門的特務滲透,中共領導層通過無孔不入的特務,對國民黨部隊的一切行動都瞭如指掌。正如周恩來有一次對原國民黨軍政要員張治中、邵力雲等說:「你們軍長還不知道的情況,我們毛主席已經知道了」。所以在短短几年內打敗蔣介石,靠的不是什麼「用兵如神」和解放軍的「神勇」,而是靠對國民黨軍情的諜報。

如蔣介石的親信胡中南的貼身機要秘書熊向暉就是中共地下黨,所以在47年3月進攻延安時,中共早有準備。國民黨的軍委作戰部部長劉裴也早是地下黨員,白崇喜最欣賞的貼身副官謝和庚也是地下黨員。在淮河戰役時,南京國民黨軍部九個機要電話員中有七個是地下黨員,並在內部建立了黨支部。這裡僅舉了部分例子。所以對共產黨來說國民黨已無軍事秘密可言。很清楚這仗是國民黨必輸無疑。

另外從58年金門戰鬥中也可看出,當時中共已佔領全部大陸,國民黨退據臺灣,從軍力上看國民黨已處絕對劣式,而且金門離大陸才十公里,離軍需供給地臺灣卻很遠,但最後中共幾次攻金門未得佔領,這是因為中共沒有了國民黨情報,只得硬拚硬,最後連彈丸之地的金門還拿不下來,這就打破了毛用兵如神,解放軍所向披靡的神話。

5,蔣、宋、孔、陳四大家族侵吞中國大部分財產
陳伯達在49年前後寫的「蔣宋孔陳四大家族」一書,在當時流傳甚廣,「四大家族」這名詞就炒出去了,但半個世紀以後,回過頭來看看,這裡水份很大,有的甚至是造謠。

現在蔣家的第一、二代人都已過世,不少材料也明朗起來,先說宋美齡在美數十年,她一貫說她所住的房子是孔家提供的。她是宋家子孫,她也應分到宋家財產。她死後幾年了並沒有聽說來美繼承大筆遺產,蔣家在臺灣的子孫也沒聽說哪個很富有,相反,蔣經國逝世後,其夫人因沒有退休金而生活受困,所以看來四大家族之首是不存在的了。

至於宋、孔兩家民國前已是有名富商,宋家是南洋大富商,曾以經濟支持孫中山革命。孔是山西大富。當然蔣介石也曾多次在不同場合說他們二家是清白的,雖然這不一定是事實,但至今還沒有證據證實他們侵吞大量國家財產,尤其現在一切都開放了,國民黨已經是在野黨,更不可能掩飾他們二家的貪污罪行。

至於第四大家族陳,更是無稽之談,50年代末,蔣介石對陳家已不看好,陳立夫在臺已沒有地位,後跑到美國定居,來美後經濟困難,借親友,特別是孔家9000美元,才辦起了一個農場,他太太親自磨豆腐去賣,如是中國的第四大富,絕不可能貧寒若此。

6,中共49年建國前國民黨實行的是「白色恐怖」。
49年後,中共一直宣傳蔣介石說「寧可錯殺三千,不可放過一個」這句話,至今從蔣的言論集裡也找不到這句話,但人云亦云的傳開了。似乎中共建政前的國統區人民是人人自危,朝不保夕。蔣介石的確殺了不少地下共產黨員,但他們是要推翻他們的政權,所以他才鎮壓的(當然並不是說殺是應該的),但從數量上與中共殘殺「階級敵人」無法相比,中共建政以後,殘殺了二、三千萬「階級敵人」。從1927年蔣反共算起到49年的20多年中,所殺的共產黨員絕不會超過20萬。
國民黨在大陸統治時期,老百姓有多種民間組織,包括商會、工會、教育界協會,文藝界協會、學生會等,他們不屬於國民黨政府領導。而中共建政後,所有民進自由組織一掃而空,一切歸黨的領導,不是中共直接組織的,都屬於「反動組織」,是反革命,都要抓,不是坐牢就是槍斃。所以中共才是真正的「赤色恐怖」的統治者。

7,抗美援朝是為了抵抗美國對朝鮮的侵略
絕大多數大陸人至今還認為朝鮮戰爭是美國發動的,中國人民志願軍是去支援朝鮮,同時也保衛自己的國家不受侵略。事實上是金日成在1950年6月25日以突然襲擊的方式發動戰爭,而後戰鬥進行順利,很快佔領漢城,並直奔朝鮮半島南端斧山,是金日成首先破壞國際上簽定的南北分治的公約,這樣才使美國以聯合國的名義出兵朝鮮,開始既以仁川登陸,將大部分北韓軍隊切在無後援的半島南部地區,北韓慘敗,美軍直迫中朝邊境的鴨綠江邊,實是金日成咎由自取。這是歷史事實,而中共一直宣傳這場戰爭是「美國侵略者」發動的。

8,59-62年是自然災害造成的經濟困難
據資料表明,「三年自然災害」其間,因飢餓而死的人數是五千三百萬人(相當一個英國或法國的人口)。中共開始說大量死亡是蘇修逼債的結果,後來證實這其間蘇聯還給中國運來大批糧食。後來又說是特大自然災害造成的,由於中國地大,再好的年成,也會有局部的天災。但根據最近的資料研究,這三年的自然災害是中偏上的年成。

在這中偏上的年成,為什麼會出現中外古今史上罕見的由飢餓而引起的大滅絕呢?這是中共「大躍進」政策引起的後果。在1957年,不少地方制定第二年的計畫時,糧食都要增產10倍、20倍,因為有畝產十多萬斤的「衛星田」的證明(最高報導畝產83萬斤),為了多產糧食,把本來可以撒在10多畝田裡的種子全撒到一畝田裡。如江南不少常規田,一畝撒20斤的種子,結果為了高產撒了200斤,以為這樣糧食產量也會增加十倍。結果由於禾苗太密,秋收時都沒有結穗,雖然地裡一片碧綠,卻是顆粒無收。可惜人還沒有養成吃草的習慣,以適應黨的「政策」,所以只能挨餓、等死。

還有不少是在飢餓狀態下,強迫進行修水渠、水庫等苦力勞動,又累又餓而死的。總之,三年大飢餓年代,人口大批死亡的原因絕非是天災,而是黨的偉大的「大躍進」政策所賜。

9,反右運動大方向是正確的
57年的反右運動將近百萬知識份子(中共自己說是55萬)打成右派,直到文革後的八十年代才徹底解決了他們的帽子問題,使他們度過了人生中的二十多年,有的還沒挺到「平反」就被折磨致死了。

據史料記載,在反右當時,毛澤東是竭力要搞的,劉、周是中立,陳雲是趨向不搞的,中央領導層裡,只有當時的總書記鄧小平對毛的反右最積極支持,並在運動結束後做了總結報告。我想二十年後,他心理應該明白是搞錯了,可在八十年代初為右派平反時,仍定章伯鈞、章乃棋、羅隆基、儲安平、林希翎五人不能平反。同時他也指出「反右」鬥爭方向正確,他的邏輯是既還有是右派,這次政治運動的大方向應是對的,就沒搞錯,因而黨只是犯了將五個人擴大為一百萬人的錯誤而已。這簡直就是混帳邏輯,如果我們隨便在大街上抓一百萬人殺掉,我相信其中至少有一百人是應殺的,難道這樣就能說沒殺錯?就能說隨便抓人殺人的行動是正確的?

10,法輪功是X教
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立,於92年開傳的,開傳不到五、六年,在中國大陸煉功人數就達七、八千萬,現已洪傳世界各國。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人體修煉,有著極為顯著的祛病鍵身的效果。中共在中國宣揚無神論已有半個多世紀,法輪功能在這樣一個環境中迅速的傳開,而且明顯的使整個社會道德水準有所提高,這證明法輪功有極強大的生命力。

江澤民出於小人嫉妒,想通過鎮壓法輪功撈取政治資本,鞏固自己的權力,所以才一意孤行的打壓。自99年7月20日後,江澤民瘋狂的運用手中掌握的所有權力對法輪功及其創始人進行造謠污蔑,對法輪功練習者實行「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政策,已造成2000多人的死亡,上萬人被判刑,十多萬人被勞教,幾千萬家庭受害。

鎮壓六年以來,他們陸續編造了「天安門自焚」,「傅怡彬京城血案」,「浙江毒丐案」等無數謊言,挑起老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

可是法輪功在中國以外的世界各地獲得廣泛發展,從原來一、二十個國家到現在全世界有六十個多個國家都有法輪功的練習者。在臺灣,六年前法輪功練習者不到一萬,現已發展到五十多萬。

就從以上十大謊言來看,至今不少大陸民眾仍然被蒙在鼓裡。其實戳穿這謊言也不難,只要能衝破中共輿論控制,人人都會明白。

所以,我相信,一旦中共失去手中的權力,其醜惡無比的「邪黨面目」就會暴露,將會像一堆「臭狗屎」,誰都怕沾邊,諸位聰明的話,趕快退步早抽身,免得將來跟著中共一塊倒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