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黨文化是怎樣欺騙和毒害中國人的(1)

發表:2005-07-15 1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的邪惡幾乎每一個中國人都有過切身體會,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搞清楚共產黨是怎樣掩蓋牠所做的壞事的。 明明知道中共不會幹什麼好事, 可是中共在每一件事情上好像都能說出個理由, 甚至表面上看還蠻有道理, 確實迷惑了不少人。

其實要剝開中共的這種欺騙術也是很容易的。確定一件事情的對與錯, 要從它的出發點去判斷, 不能從事情的過程中去判斷. 因為在事情的過程中, 任何事情都存在著兩樣性, 好的事情存在著正反兩方面因素, 壞的事情也存在正反兩方面因素, 就不容易完全分清好與壞了。中共一貫的欺騙手法是:極力迴避事情的出發點, 也就是衡量好與壞的前提, 然後在事情的過程中去論是非。利用過程中存在的正與反兩方面因素, 將正的一面來掩蓋反的一面,是典型的詭辯法。

比如中共一直宣傳說在它統治的56年中, 中國取得了很大的進步, 生產了很多的糧食和鋼鐵, 軍隊變得很強大, 衛星上天, 原子彈爆炸。海外不少華人也認為, 正是因為中國的強大, 所以現在華人比以前風光多了等等。其實中共是詭辯, 它在過程中把對與錯的問題換成了討論中國強大好不好的問題。中國人當然會說: 中國強大好啊! 那中共就老母雞吃高粱 - 順桿子上, 要中國強大就要擁護共產黨。然而當我們回到出發點去看問題的時候, 就會發現不是這樣了。

中共將佔人口80%的農民變成了二等公民,利用」剪刀差」去剝削他們, 同時大肆破壞生態環境, 不擇手段摧毀傳統文化, 破壞道德, 殺人無數, 為了鞏固統治, 即使大飢荒餓死幾千萬人的情況下, 依然把大批糧食運到蘇聯去換武器, 中共用這樣殘酷的方法去製造所謂的強大。對不對呢? 其實 ,有很多更好的方法能夠使中國更加強大, 人民更加幸福。可是中共卻用了最邪惡, 最殘暴的方法,因此, 當把看問題的基點放在起點而不是過程之後, 對與錯就一目瞭然了。

陳用林的例子也是這樣。當我們把看問題的基點放在起點上之後, 就會清楚地看到, 陳用林出走的根本原因就是一個人良知的覺醒。他敢於跟中共邪教劃清界線, 要從新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而不是豬狗 ! 那麼陳用林這種做法對不對呢? 中共是不敢站在這個前提上去回答這樣的問題的。 「 撒謊大使」 傅瑩之所以拚命地撒謊,其實她的目的是很明確的, 就是要千方百計地把這件事情拉回到過程中去談論對與錯。這樣一來, 下面的謊言就有欺騙性了。陳用林是為了居留才叛黨的, 陳用林提供的是假情報, 陳用林不是負責政治事務的, 接下去我們都知道中共要說什麼了:陳用林是貪污犯, 陳用林的生活作風一直有問題, 陳用林早就跟海外反華勢力勾結等等。

其實中共的這些欺騙手段都是從它們的老祖宗馬克思那裡學來的。馬克思主義帶給人類空前的災難是有目共睹的, 因此現在沒有誰會相信馬克思主義的東西。可是當中共用馬克思主義理論去為它的邪惡行為辯護時, 很多人就會被那龐大複雜的理論體系嚇住了, 好像馬克思主義的東西怎麼說都有道理。其實道理也是很簡單的, 由於馬克思不承道德具有獨立性, 實際上就是否定了任何事情存在對與錯的衡量前提,然後把一切事情都放到過程中去論述。 辯證法描述的是事物的過程, 好的事情是正、反、合的發展過程, 壞的事情也是正、反、合的過程。為此黑格爾提出了神就是絕對神聖自由理念的自身。也就是說事情要有一個衡量好壞的前提, 首先明確一件事情是好的還是壞的, 然後再看它的過程。可是馬克思卻把這個前提砍掉了, 只保留過程的部分。辯證法到了馬克思那裡, 就成了十足的詭辯法。受這種遺傳的影響, 中共裡面的精英們, 一個個都是精通詭辯, 手段毒辣, 沒心沒肺沒道德。

但是, 不管中共今後玩弄多少欺騙的花樣, 只要我們凡事都把握住從道德正義的前提去判斷, 不被中共的思維騙到事情的過程中去論是非對錯, 中共的一切欺騙手段就會不攻自破。同胞們, 現在讓我們一起站在這樣的大前提下來作個道德判斷:共產黨是一個外來的邪教, 和我們中華民族沒有任何關係, 可是它卻附在我們民族身上危害多年, 在中華民族付出沈重代價後, 今天我們要告別中共這個邪教, 還我中華本來面目, 我們這樣做對不對呢?
2005。7。1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