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老婆懷孕不成而劫持人質 鄭州警方3小時制伏(組圖)

發表:2005-07-15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5日20時30分,位於鄭州市政六街的羚銳大廈發生一起劫持人質事件,警方與劫匪經過3個小時的談判,成功將人質解救。

歹徒劫持人質

警方成功解救

「晚上8時30分左右,有一名赤背文身男子,手拿菜刀衝進羚銳大廈,並把一名服務員挾持到一樓大廳西北角。」現場一名目擊者話語間透著緊張。

記者在現場看到,羚銳大廈周邊一公里已被交通管制,20餘輛警車把現場圍得水泄不通,15名防暴警察荷槍實彈,其中8名狙擊手從記者身邊快速跑過,直奔大廈一樓,佔據有利地形。

現場維護秩序的警察說,他們20時40分接警,陸續6組12人到達現場,接警內容為持刀行凶。

羚銳大廈一位工作人員說,持刀男子是大廈內一名女職員的丈夫。因女職員在電腦監控室工作,兩次懷孕不成,其丈夫認為與電腦輻射有關,遂要求大廈為妻子調動崗位。該男子當晚尋找大廈有關負責人協調不成,便持刀劫持人質進行要挾。

記者進入大廈看到,劫匪手持兩把菜刀挾持人質,並口吐酒氣,態度十分蠻橫。

警方與劫匪對峙3個小時,經週旋談判,23時18分,人質被成功解救,身體無恙。

23時29分,羚銳大廈內傳出消息,劫匪已被警方制伏。

至記者發稿時,警方對該事件正在調查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