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21日我在天安門廣場撒傳單—發起愛國文化衫運動

發表:2005-07-17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真理往往是被少數人所發現的,它需要進行廣泛的宣傳,才能被更多的人所理解和接受。我創造併發起的愛國文化衫運動,是當今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國運動,它能把全中國人民都號召起來聯合起來,形成任何人任何勢力也阻擋不了的歷史潮流,使祖國實現民主自由。

去年因為我倡議發起愛國文化衫運動,並6月1日要穿著文化衫到北京天安門廣場去,遭到中國當局24小時的監視和軟禁,5月28日又被中國當局非法關押16天和抄家。今年為了避免再次遭到中共阻擾,我決定提前去天安門廣場,並將到天安門廣場的時間地點等提前通知了世界上最著名的一些華語媒體和中國的一些民主政黨,盼望他們能派人到場記錄報導等。又將愛國文化衫運動社團和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社團,今年6月1日的行動交給了戴平山領導。

5月21日上午9點,我到北京天安門廣場國旗桿前時,因為當天早晨北京下雨到8點10分才停,國旗桿前的人不多,但這時己有大批的遊人向天安門廣場湧來,特別是外國很多。我等了10分鐘後才脫去罩在胸前印有民主自由,背後印有愛國文化衫運動的文化衫外的衣服,從腰包裡拿出150份發起愛國文化衫運動的倡議書進行散發,我在國旗桿前的人群中發了3圈,國旗桿前的人己基本發完後,我向旗桿東邊的一大群己排好隊正在照相的外國人走去時,一名警察向我衝來,我快速跑向這群外國人,在丟給他們幾份倡議書後,向前還沒跑幾步,這名警察就從我背後僕向我雙腳,使我跌倒,我很快站起來把手上還剩下的100份左右的倡議書扔向了天空,隨後又在跟這名警察和又上來的一名警察扭打中,將我事先放在我三個褲兜裡的共60份倡議書撒向了群眾,後來在我左手被一名警察扭著的情況下,被後面又衝上來的兩、三名警察摔打在地,我只感到我左肩一陣劇痛,左手就不能動彈。這時有很多群眾圍觀,過了一段時間一輛警車開到我身邊,幾名警察把我抬上了車。

警車開到天安門廣場東邊的一座大樓裡,他們把我押上二樓,用兩副手銬把我雙手銬在一把鐵椅上,進行審問,因為我除了我的姓名,住址以外什麼問題都不回答,要求他們開庭有群眾在場我才回答問題。中午11點多鐘我要求上廁所小便時,審問我的警察不讓,我先後多次向其他五名警察要求上廁所,這些警察不是走開不管,就是說審問我的警察他是負責的,他同意才行,我多次大聲喊叫「要上廁所」,整座大樓裡的人都聽的見,可就是沒有人管。中午1點多鐘,離我第一次要求上廁所己有兩個小時,審問我的警察才打開我的手銬,押我去上廁所,這時我小便己很長時間都解不出來。下午他們說的總部來的人又對我進行審問後,4點多鐘把我轉交給了武漢市公安局住北京辦事處的人員,隨後我被連夜押回武漢。

火車第二天清晨6點多鐘到武漢車站時,車站上己有4名警察守候,我被3名警察押上一輛小轎車,小轎車開了一段時間後,我四肢開始麻木,後又雙手抽筋,這期間我多次告訴三名警察,「我嚴重暈車,現在我四肢麻木,雙手抽筋,在坐下去我可能會腦溢血癱瘓,」並還說,「我這種症狀是從去年出監獄坐汽車時開始出現的,當時我馬上下了車」,「剛才火車到站時我在車上吃了暈車藥,暈車藥30分鐘後起效」。我多次要求他們停車休息一下再開,可三名警察根本不管我的死活,沒有一個人說停車。他們當中有兩人我以前不認識,但正在開車的這人就是去年領導指揮,對我進行監視,軟禁,並
非法把我關進監獄的武漢市公安局一處的趙隊長。他去年長期對我進行監視時就知道,我坐車會出現四肢麻木,雙手抽筋,可能會腦溢血癱瘓的事,可他仍不停車,他這是在故意謀害。好在我雙手抽筋後不久車就到了他們要把我押到的地點,我下車在地上坐了好久才好轉。他們把我押進一座廢棄的大樓裡,在這裡邊對我進行了大半天時間的非法審訊。下午2點把我押到武漢市公安局江岸區分局勞動街派出所,派出所又對我進行審問後,下午5點多鐘把我關進了,還是去年關押我的江岸區看守所301號牢房。

關進監獄後的第五天,兩個身上刺著龍虎文身的犯人,開始多次無緣無故的對我進行侵犯和挑釁。我想到我以前遭到色相引誘的事(這事我在自由亞洲電臺裡講過,從事情的很多具體情節分析,一定是中共專門挑選並培訓的女特務所為。)和現在中共指使我的鄰居每天都在對我進行監視,中共一直在找機會加害我的一些事情。再看這兩個犯人在性格上是跟我最和得來的這種人,他們無故的針對我,很可能受中共指使。所以我處處退讓,再次避過一劫。

6月6日我一出監獄,就迫不及待的上網看5月21日我在天安門廣場上撒單傳的報導,和6月1日人們參加愛國文化衫運動的報導。我不論是坐牢還是遭到中共謀害,我都從來沒有感到害怕和悲痛過,可當我在網上看不到我5月21日在天安門廣場上撒傳單的報導,和6月1日人們參加愛國文化衫運動的報導時,我感到了害怕和無比的悲痛。那麼多的中外遊人看到我穿著文化衫在天安門廣場上發傳單撒傳單,遭到一群警察圍攻後被抬上車,還有近百名中外遊人拿到我發撒的倡議書,竟然沒有一人進行宣傳報導。我竭盡全力發起愛國文化衫運動己有6年,6年來我想到的所有發起愛國文化衫運動的辦法,我都去做了,可是今天還是沒有把愛國文化衫運動發動起來,我害怕我的血會白流。

我早就想過,如果我想到的所有辦法我都去做了,還是不能把愛國文化衫運動發動起來,我最後的一著就是犧牲自己,也就是用更激烈的方式跟中共鬥,讓中共來判我的刑,以此達到擴大影響發起愛國文化衫運動的目的。為了今後再不讓我的血白流,我現在只有祈求蒼天保佑,讓我的真情感動全世界人民,讓全中國人民都站立起來,參加到愛國文化衫運動中來,讓全世界人民都支持中國的民主事業。讓這個世界上在沒有獨裁專政,全世界人民都幸福的生活在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度裡。

汪達林(住址: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湖邊坊5號7樓2號
郵編:430013 宅電:027-83783324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2005年7月16日
附上:我在天安門廣場撒的「倡議書」和中共非法關押我的部分證據,中共非法抄我家並強迫我母親(代曉士)在抄走物品清單上簽字蓋手印的證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