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途:七月致胡溫---紅朝已腐朽,誰能逆天意?

發表:2005-07-17 1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年前,出賣國土、迫害善良、民心喪盡的中共首惡江澤民被正義力量踢下了臺。胡錦濤、溫家寶應運上臺,一時間中國百姓翹首,全球民眾注目。「胡溫」在當政初期「依憲治國」的口號和在薩斯暴發期間表現的「親民秀」等,的確給人們一線希望,並嬴得了「胡溫新政」的稱譽。

然而,兩年過去了,中國和世界民眾都失望了:胡溫上臺後除了初期幾句刺激人的口號以外,實無「新政」而言;它時時處處維護的,還是中共已經徹底破落的信仰體系和早已腐臭的舊政體制。不過,如果說前兩年胡溫玩「舊政」那套老把戲,興許還能有點作用的話,兩年後的今天可是「與時」不「俱進」 了,天時地利都變了,老把戲不靈了!

首先看那中組部搞的「黨員保鮮」 鬧劇,不保倒也蒙著,一保問題全來了:

一是民眾反感加劇。如廣州率先舉行「保鮮」宣誓試點,強迫四十萬黨員和一些民眾在電視前觀看這一場莫名其妙的「表演」,據說被愚弄的廣州人一邊看一邊罵「痴線」(註:神經病之意) ,並嘲笑「問題出在主席臺,罪犯就在前三排」(註:帶頭宣誓的書記林樹森曾在廣西『扶貧』時被賓館陪酒小姐捏著鼻子灌酒,其『鶯歌燕舞』的照片曾被曝光,人人皆知) 。二是離退休的「老革命」牢騷怪話特別多,看著「保鮮秀」 就直罵娘,說「老子打下的江山,就要斷送在這幫敗家子手裡了。」 三是在台上「現行被保鮮」的幹部們雖說有個一官半職的,但他們個個將問題往上推,說「我們有啥鮮可保,要保的是省裡的官,京裡的官。」 所以,搞得那些直接抓保鮮的政工、黨務人員,兩頭不是人,上面批評說沒抓出實效,下面罵他們還在說假話,耍嘴皮,這年頭誰聽那些說教。所以,保鮮成了一次全黨「大鳴大放大牢騷」的情緒發泄放鬆活動,和一次全黨免費「紅色旅遊」活動。

不久前半隱性的中組部部長李景田突然破天荒地召開「記者招待會」,一方面給「保鮮」鬧劇園園場,但又含含混混地說什麼「有一千多人退黨」、「查無此人」、「國外網站造謠」等讓記者們迷糊的話。倒是讓習慣於對中共官話「反過來理解倒過來看」的中國民眾們,掀起了一股「淘網」熱:一位幹部在讀中學的兒子幫助下,在網上一輸入「退黨」一詞,竟跳出來揭露中共老底的大紀元文章「九評共產黨」和近九十萬條與「退黨」有關的資訊,並得知有近三百萬中國民眾退黨退團的驚人資訊!再坐下來一看,竟發現有本地區的黨員寫的退黨聲明,因為有些揭露出的的事情都是他經歷過的,非常真實。這才讓他明白了中共為什麼要逼著黨員去「保鮮」和李景田部長為什麼要「闢謠」!一怒之下也讓兒子發了個退黨聲明,加入了退黨大潮。這不,中組部長竟成了中國民眾「退出中共」 的催化劑,若讓胡總知悉,大家猜猜他是悲還是怒?

再說那胡總唸唸不忘的「和諧社會」,國內不但未見和諧,反而到處不和諧。上訪條例原指望有所遏制上訪事件,沒料到群體上訪事件有增無減;要求公檢法系統自查自糾,特別要糾正刑訊逼供等惡性違法案件,哪知舊案未了,因刑訊逼供造成的佘祥林等「案中案」再生;更有違法征地、違法出賣煤炭資源等歷史陳案,導致失地農民群體抗議等暴力事件層出不窮,四處起火,暴露一系列改革開放中深層次問題。加上老天爺也不關照,洪水、高溫、乾旱、冰雹,天災加人禍一齊襲來;另外,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異議人士等醜行被一些出逃官員徹底曝光,中共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胡溫每天接到的都是這些壞消息,大家想想他心裏好不好受?

還有那「落實科學發展觀」,似乎誰也不相信科學,還是相信「金錢至上」,當然沒幾個人能像江公子綿恆那樣敢用國庫去和台商「和諧」,所以從四大國有銀行到中西部各省份,都把眼睛盯在香港,似乎惟有在那「東方明珠」招商引資和上市圈錢,才是開發西部,崛起中部,振興諸侯的正確道路,於是省長們親自到香港招商,召開新聞發布會,拜會老朋友,握手作揖求給面子,都希望那些黑心奸商能「代表」自己,或到自己的領地做「黨代表」,那裡還有一點「工農代表」 的影子?

總之,胡溫主政以來推出的這幾招,沒有一招被上下接受回應,即使聽打招呼的,也是官樣文章應付而已。至於江氏人馬,處處作對,時不時出難題,尤其上海方面已「不大象話」 了。

近日福建黃金高案引起軒然大波,反腐縣委書記莫名其妙又成了大貪官?線民一片罵聲。此事驚動了胡氏,看了網評後大為震驚,感嘆道:我們黨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脫離群眾,被群眾看成腐敗勢力的代表,如果照這樣發展下去,我們就要走到人民的對立面,成為革命對象。

其實,胡氏的感嘆可能真是這位末世黨魁的內心真實寫照,可又能怨誰呢?中共惡黨靠流流氓手段和邪門歪道起家,靠謊言和暴政維持權利,從建黨開始就走到了人民的對立面。它的統治史,是帶給中國大地和中華民族深重災難的血腥史;它的「黨文化」,是徹底摧毀中華民族5000年傳統文化、信仰和道德基礎的邪惡文化;它的罪行,可謂是「馨竹難書」、「灑向神州都是怨」。是歷史的安排才允許它存在至今天。但儘管如此,歷史和蒼天還是給了胡錦濤、溫家寶棄舊制、立新政的又一次機遇和時間。遺憾的是,他們並沒有去珍惜、把握這一歷史機遇,而是愚蠢地想去維護這部已經腐爛的攪肉機器。更引起天地震怒的是,他們竟掩蓋惡首江澤民瘋狂鎮壓民眾、出賣國土等罪行,並繼續祭起「穩腚」的幌子,容忍羅干之流加劇對異議、民主人士和堅持「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過去中國人民受其欺騙沒有識破它,現在因為有了《九評共產黨》和《江澤民其人》等照妖寶鏡,認清了其邪惡本質,再也不願上當受騙,聽你惡黨那一套,所以胡氏還玩老一套政治把戲怎能起作用呢?

中共惡黨大勢已去,掙扎不了幾天了。君不見「九評」 所到之處,人性漸漸在復甦,道德良知在回歸,陳用林、郝鳳軍、韓廣生和更多被中共利用來迫害民眾、維持血腥暴政的幹部們已經覺醒,並正在用行動來告別中共,揭露其邪惡。更多的大陸民眾都在默默地閱讀和傳播「九評」,大紀元網站、新唐人電視臺等已被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所瞭解、所喜愛,被成了許多受中共壓制的工農大眾、弱勢群體的代言人,而且會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民看清中共邪惡本性,認同「天滅中共」的歷史必然,理智、勇敢地退出脫離中共,開創自己的未來,為中華民族的未來貢獻一份力量。

我可憐的胡總書記和溫大總理,請問您們是站在真理和投奔光明的民眾一邊,為中華民族的美好未來盡一份力,還是繼續給惡黨邪靈做代表,和江澤民一起走向毀滅的深淵?

何去何從,歷史留給您們的機會已經不多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