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佳笑話精選

發表:2005-07-17 1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個來自新澤西的獵人在森林中打獵。

  一個人突然倒在了地上,翻起白眼兒,停止了呼吸。同伴看到這種情況,拿起手機,給急救中心打電話。他驚慌地對值班員叫道:「我的朋友死了!我怎麼辦?」值班員溫和地說:「不要緊張,別著急,我來幫助您。可是您得讓我們相信,他確確實實死了。」

  一片寂靜……接著傳來一聲槍響。獵人又拿起電話,說:「好了,接下來怎麼辦?」   

  英國最佳笑話:

  一名婦女抱著一個孩子坐上公共汽車。司機看了一眼孩子,突然說道:「我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麼醜的孩子!」

  氣憤的婦女走到最後一排,坐下後,對旁邊的一名男子說:「這個司機剛才侮辱了我!」那人答道:「您趕緊去找他算帳,我來替您抱這個醜猴子!……」

  加拿大最佳笑話:

  加拿大航天部門開始首次將宇航員送上太空,但他們很快得到報告,宇航員在失重狀態下用圓珠筆根本寫不出字來。

  於是,他們用了10年時間,花了120億美元,科學家們終於發明瞭一種圓珠筆。這種筆適用於失重狀態、身體倒立、水中、任何平面物體、攝氏零下300度。

  而俄羅斯人在太空一直用鉛筆。

  

  德國最佳笑話:

  將軍發現,一個士兵舉止怪異:他總是拿起一張用過的紙,看一看,然後扔到一邊,同時喃喃地說道:「不,要的不是這個!」

  將軍命令心理醫生給士兵看病。心理醫生檢查以後寫道:此人有心理障礙,不宜當兵。士兵拿起診斷書,高興地說:「對了,要的就是這個!」   

  澳大利亞最佳笑話:

  一名婦女萬般焦急地來到醫院。

  「大夫,快給我看看!我今天早晨醒來後,一照鏡子,極了,我的頭髮一根根立著,滿臉皺紋,臉色蒼白,眼球通紅,看上去像個死人。我怎麼啦,大夫?」

  醫生對病人進行了仔細的檢查,然後說:「嗯,我可以有把握地告訴您,您的視力完全沒有問題!」   

  美國最佳笑話:

  兩個朋友在本地高爾夫球場打球。一個人把棒桿高高舉起,正要擊球,突然發現路上有一個長長的送葬隊伍。他放下棒桿,閉上眼睛,禱告起來。驚訝不已的朋友說:「這是我一輩子有幸看到的最感人至深的場面。你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大善人!」

  那個人結束禱告後答道:「是呀,要知道,我同她做了35年的夫妻!」

  英格蘭人嘲笑蘇格蘭人和愛爾蘭人的3則笑話:

  1.一個愛爾蘭人給旅遊公司打電話:「我坐飛機到倫敦將用多長時間?」辦事員想看看飛機時刻表,對他說:

  「(請等)一分鐘,先生!」

  「非常感謝!」愛爾蘭人滿意地答道並掛上了電話。

  2.一個蘇格蘭人從英格蘭回到了家。家人問道:「在倫敦怎麼樣?」蘇格蘭人答道:「還行!就是那些英格蘭人很奇怪。我住在旅館時,他們像瘋子一樣在我隔壁敲了一夜牆。」

  「那你當時幹什麼呢?」

  「我沒幹什麼!我只是吹了一夜笛子!」

  3.一個愛爾蘭人前來倫敦度假,住進一家高級飯店。服務生拿起箱子,帶他去房間。

  愛爾蘭人生氣地說:「看著點兒!別以為我來自愛爾蘭,就讓我住進這麼個小房間!」

  服務生連忙解釋道:「別生氣,先生!這是電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