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不分國界 讓人忘不了的型男Top10(組圖)

發表:2005-07-17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名:陳柏霖

  我最愛的就是他的眉毛!!!娛樂圈乃至全球也只有這一對!超正的,是劍眉,很多人都是劍眉,劍眉能讓人看起來很有威嚴,很有男子氣概,很有英雄氣質,但是大多數人的劍眉是鄉村版,超遜,因為很短!而柏霖的劍眉一直延伸到額際差不多,所以我們只能稱多數人之眉為賤眉∼眉毛很讚!但是他的五官真的!真的!只能形容是真正的男人的五官,眼睛裡一股邪氣,有粗獷卻有一抹溫柔!!而且他的鼻子很挺,很高,又很大,長大鼻子是又幸運又危險的,因為大鼻子就意味著你已經完成了做帥哥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之所以危險是因為大鼻子很難配,必須要有很深的輪廓,和很精緻的五官,否則長大鼻子就是悲劇了,反面教材如房祖名.現在的我看臉又多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看人中!我不能忍受上唇是平的,真正完美的上唇應該有個凹處!這就要看你的人中了,柏霖的人中完全可以用深軌來形容!<<藍色大門>>,<<千機變2>>,<<五月之戀>>大家稱柏霖為金城武二世,但是我覺得金城武感覺很木,很俗綠,而且他的鼻子太高,而且鼻尖一般,高在他的鼻樑處,這樣的話側面看就會覺得很突兀!說到邪氣,大家一定覺得木村拓哉很有男人的邪氣,但我就覺得他的感覺不對,他的眼睛沒有殺氣,很平庸,不夠狹長,而且身材也不夠高大!總之,柏霖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了!

第二名:崔宇革

  看名字會蠻陌生的,看圖就知道啦,是藍色生死戀裡的小俊熙.崔宇革真的是比女孩子還要秀氣!而且戴上眼睛的他,眼睫毛長到會碰到鏡面哦!他的眉毛比較平,但很濃,我還蠻愛平眉的,因為自己也是,平眉的人給人感覺就是很斯文,很親切(當然也有我這類斯文敗類)但是相比之下,我很厭惡彎眉,又濃又粗又彎的眉毛,因為這類眉毛很Q啊!像陳冠希,他是很多人眼中首屈一指的帥哥,但他的眉毛真的很遜!再加上他的鼻子不夠挺,這就是為什麼他看起來像男孩子卻沒有大男人的味道!崔宇革的小俊熙型真的很夢幻!他的衣服都搭得很好,而且他的耳朵很美,弧度很好,說到耳朵就要糾正大家一個錯誤的概念,很多人都以為耳垂很厚就是命好,其實不然,更重要的是耳的弧形和色澤,如果你的耳朵色澤很黑且沒有光彩的話,就別自以為是自己是有錢命!這張圖是我特意選的,他的表情很憂鬱,但是這張卻有一點邪邪的,很中意的味道,崔宇革絕對是斯文男的最高境界!昨天在MTV網上看到玻璃鞋的花絮,就看到他被人打的畫面,雖然穿著很破的戲服,而且被打得有污痕,但是我一眼就看出他那憂鬱的眼睛

第三名:權相宇

  我只看過權相宇的<<我的野蠻女老師>>和<<馬粥街殘酷史>>.印象比較深的是在<<我的野蠻女教師>>裡,他演的吉勛是個問題孩子,頻頻留級,很霸道,很MAN.有一個鏡頭是他赤裸上身,展現他的好身材,然後又金荷娜飾演的女主角替他包紮.

  權相宇:你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

  金荷娜:我嗎?我用肥皂.

  我想大概就在那個瞬間,見慣了拜金的庸俗女孩的吉勛就被這個老土勇敢的女孩吸引了吧,全片還蠻爆笑的,<<馬粥街殘酷史>>我沒有看完,因為敘事嘮嘮叨叨的,走文藝片路線,所以我看得還蠻痛苦的,女主角韓桂仁一出場,我還以為是孫藝珍呢,她們長得好像哦,不過韓桂仁的五官好似混血兒,輪廓也很漂亮,孫藝珍總給人一種淒苦的感覺.而且還傳出韓桂仁和權相宇假戲真做的事.

  第四名:元彬

  很喜歡元彬演的韓泰錫痴心的愛.在醫院旁鼓勵恩熙接受手術的五個活下去的好處.

  <<太極旗飄揚>>我還是慕帥哥的名去看的,不過看的也蠻痛苦,因為是戰爭片,鏡頭黑乎乎的,還老是有爆炸的巨響,張東健和元彬都穿著軍裝,為了表現戰爭對士兵的催殘,他們滿臉都塗得跟黑炭似的,看到後來,越來越煽情,最後進太(張東健飾)為了讓進碩(元彬飾)活下去,自己死了.還有幾十年後,進碩去給進太掃墓,拿起進太生前做的皮鞋左看右看,老淚縱橫.在該片出色的演出,為因逃兵役事件的元彬重新贏得了韓國民眾的尊敬.<<我的哥哥>>還沒看過,不過也沒什麼大興趣∼上次看到有一整容醫生出來爆料說元彬在中學時就整過容了,不過我覺得元彬他是個很努力的藝人,他總說要擺脫花樣美男的稱呼,讓大家認可他的實力.


  第五名:柏原崇

  超愛他在<<情書>>裡飾演的籐井樹,一直乖乖地暗戀同名女生籐井樹.

  不過現在很期待他的<<一吻定情>>是和佐籐藍子主演的,他演A班的天才少年入江直樹,而佐籐藍子演F班大大咧咧的相原琴子,他們展開了一場可愛有趣的馬拉松戀情呢.而且我還在一個網頁上看到對相原琴子的介紹是一個眼睛很大,但鼻子比眼睛大,嗓門比鼻子大,耳朵比嗓門還大的可愛直率女生.不過這個被譽為日本最後一個美少年的柏原崇已經和畑野浩子結婚了,不過畑野浩子同我一樣都是射手座,所以就心安了一點∼

  第六名:洪賜健

  他是新加坡童星,參演過<<小孩不笨>>和<<跑吧,孩子>>,他不說話的時候爆帥!!

  第七名:宋承憲

  宋承憲在藍戀裡的演出,我最喜歡,雖然,一直很懦弱地愛著,不過最後幾集,他終於肯放棄他那套誰都不願傷害的作風了∼他減肥後,參演的<<那小子真帥>>爆受歡迎,很多人狂讚他變帥,可是我很厭惡,我還是最愛他在藍戀裡那雙憂鬱的眼睛.


  第八名:瀧澤秀明

  瀧澤秀明比今井翼要帥哎!他們的歌我只聽過<<愛想曲>>,感覺一般∼瀧澤秀明演過的電視劇我所知道的有<<魔女的條件>>,<<奶油蛋糕上的紅草莓>>,<<太陽的季節>>.我對他不是很感冒,不過這張圖蠻有他的味道的,是他在<<奶油蛋糕上紅草莓>>中的造型.

  第九名:RAIN

  最後一名就給大家補吧,把你心中最難忘的型男說出來.要對12樓的解釋一下,我們內地的演員很棒,但是這僅僅指一些中年演員,我個人認為我們內地的青年演員,蠻膚淺的,也沒什麼性格,你不覺得現在的氣氛很差嗎?現在年輕人一味地想出名,削尖了頭往演藝圈鑽,都是一個個做著明星夢的人,可他們的演技真的不堪入目,至少讓我記住並欣賞的沒有∼可能是我太偏激太主觀,希望大家補一些內地的青年演員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