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云:天津殺人案有「名堂」

作者: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5-07-18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5日,中共《天津日報》稱大港油田一法輪功練習者用菜刀砍死6歲親生女及外甥後投案自首。

然而事實的真相是怎樣的呢?據《大紀元》報導,為核實新聞的真實性和準確性,《大紀元》記者對大港油田有關部門進行了電話採訪。記者打電話到大港油田東港公安局,公安局的人說沒聽說這事。

又問大港油田電視臺新聞部主任,也說不知道,讓找宣傳文化科;宣傳文化科也不知道,讓找黨委辦公室。

一樁發生在7月10的殺人惡性要案,老百姓要傳,電視上要播,早該傳得沸沸揚揚。可5天過去了,連辦案機關公安局都不知道,新聞單位也不瞭解,「讓找黨委辦公室」,看來其中自有「名堂」在。

我們再分析分析報導的內容,也經不起「推敲」。

當事人李艷忠自稱:「練了9年『法輪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想殺人。」瞭解法輪功的人都知道,法輪功是佛門功法,是嚴禁殺生和自殺的,連大一點的動物如狗呀貓呀都不能殺,何況是人!法輪功學員都非常的善良,和平,理性,平時為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即使在遭受中共六年的殘無人道,忍無可忍的迫害時,也沒有進行過任何暴力報復,這是眾所周知的事。而這位李艷忠不知為何和其他的法輪功學員不一樣,違背法輪功教義,就是想殺人,這就讓人匪夷所思了。

而今法輪功已洪傳78國,受到世界各國人民的歡迎。僅臺灣一地的學員就有50萬人,難道法輪功僅在中國大陸「水土不服」?

即使就算李是煉功走火入魔,那就應該是神神乎乎,神志不清,既敢殺人,精神上已完全不能自控了,失去了理智。可是李殺人後,居然知道去投案自首,好像李殺了人後,一下子就「幡然醒悟」,突然理智了,並清醒的回憶說「當時覺得腦海裡充滿了殺人的念頭……」

李殺人後,還交待說「當時覺得腦海裡充滿了殺人的念頭,思想被一些不好的『生命』控制,就像不是自己的思想一樣,他就控制你的思想,叫你去做殺人、自殺等事情。」

這不好的「生命」是什麼?為什麼偏偏殺自己和親人的孩子呀?這荒唐的殺人念頭不禁讓我荒唐地聯想:這不好的生命是當年的希特勒還是侵華的小日本?可是希特勒和小日本主要是殺的外族人;這殺自己人的,最殘暴的也就只算是中共了,難道是中共邪靈附體於李艷忠的身上?不管怎麼聯想,這殺人的「不好生命」絕對和法輪功粘不上邊。

再就是這則新聞的時間也很巧,正值7.20法輪功受難日前五天。中共因鎮壓法輪功騎虎難下,在全世界臭名昭著。為了少遭抗議和譴責,特別是繼續欺騙國內群眾,只能採用此下三爛的流氓手段來糊弄糊弄。

如果近日不報導法輪功殺人的事,中共這7.20怎麼好過。反正給法輪功栽贓的太多了,多一件又有啥。對各種壞事習以為常的中共,他什麼卑鄙的事做不出來。

再看這則新聞連署名都沒有,一看就知道是當地610弄的,不怪電視臺要記者問當地黨委辦公室呢。

看來這則新聞的出籠,又是中共政治的需要。

在此奉勸那些弄假新聞栽贓陷害法輪功的人員,保留一點做人的起碼道義良知,為自己也為後人培點德吧。法輪功已被中共害得夠慘的了!六年來,二千多人迫害致死,十多萬人身陷囹圄,無數學員流離失所,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當人們無端受害,你不能救人幫人,你也不該害人傷人。所以千萬不要再站在一邊煽陰火點鬼火,落井下石。說不定哪一天,中共不要你了,他也會手段狠毒的對付你,中共的歷史和花招難道你不清楚?!(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