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於紐約華埠設立《城市論壇》 深受歡迎(圖組)

發表:2005-07-19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奧古士/紐約報導)7月17日傍晚,新唐人電視臺在紐約華埠的羅斯福公園舉行了第一期《城市論壇》,活動由新唐人電視臺新聞主播以及《城市互動》脫口秀主持人安娜主持,華裔移民律師李進進博士以及曾活躍於加拿大多倫多華埠,熟悉華人生活需求的熊西蒙先生主講,由於話題系華埠民眾最關心的移民法律內容,吸引了近200民眾踴躍參與,氣氛輕鬆活潑,開放自由。


新唐人電視臺在紐約華埠的羅斯福公園舉行了第一期《城市論壇》


左起:李進進律師、安娜、熊西蒙

《城市論壇》是新唐人電視臺為瞭解社區,貼進社區生活並幫助解決華裔民眾遇到的種種問題所開辦的社區互動欄目。《城市論壇》將針對法律,移民,子女教育,申請政府補助,東西方文化溝通,以及社區發生的種種現象和民眾感興趣的話題,與社區民眾面對面的展開探討。

作為開場,美麗的女主持安娜小姐與民眾介紹了《城市論壇》,她說:「作為一個媒體我們有很大的社會責任,我們作為媒體希望對社區作一些貢獻,很多人尤其是新移民,來的時間不長,所以可能有很多的問題,需要一些幫助,城市論壇就是這樣一個性質的節目,另外我們也向個大家一個自由的平臺,大家可以自由的發揮您的意見。」


主持人安娜小姐

首期《城市論壇》邀請到專業移民律師李進進和加拿大多倫多華裔社區名人熊西蒙先生,在華埠羅斯福公園現場向觀眾介紹移民問題。

熊西蒙先生說話風趣,他說:「大家有這麼多人在這,都說我們華人不團結,但我覺得我們能夠聚到一塊就是團結,我們團結起來了我們就可以向美國政府表達一下我們的意見,有些移民這策對呀還是不對呀?對待我們移民好啊還是不好啊?今天大家可要說出來。」

李進進律師對現場觀眾所提出的移民諮詢作瞭解答。

《城市論壇》自7月起分別於華埠和法拉盛兩大華人社區每週舉辦一期,將邀請各界人士與大家探討發生在華人社區,您所關心的每一件事情。


聽眾聚精會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