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大陸超級女聲十大最美麗女生排行榜(組圖)

發表:2005-07-19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57/2005_7_19_zs1.jpg">
上圖: 鄭州賽區【夏穎】★★★★★

  美麗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判斷,就拿這次超級女聲來說,有因為歌唱實力而美的周筆暢、紀敏佳;有因為創作才華而美的丁叮、李娜;有因為勇敢而美的黃薪、李璐珂;更有因為意志品質而美的施月美大姐等等。對這些女生我們都麼鼓掌。但是我發這貼是想將美麗還原它的本真,給這次參賽外形條件不錯的女孩子來個排名,大家有不同意見歡迎討論。

  NO.1鄭州賽區【夏穎】★★★★★

  對夏穎,我沒有評價只有祝福:祝願你越來越美麗,保持住自己川妹子這種火辣的個性,你知道嗎?在很多朋友心裏你已經是鄭州賽區冠軍了!你會很有發展的,唱歌也好,做模特也好,演戲也好,希望未來在電視/電影/廣告裡面看見你時,我們都會興奮地為你喝采:「這不就是重慶那個超級女聲夏穎嗎!」──雄起!夏穎!05年最最美麗的超級女聲!


  NO.2成都賽區【陳西貝】★★★★☆

  沒有待定直接晉級10強的美女真的不多,所以西貝算是稀有動物。真正有心的能不會只停留在她性感的身段和天生的明星臉蛋。順子姐他們能對西貝這樣肯定,說明她的美麗真正感染到了大家──快樂熱情,至情至性,不裝可愛,更重要是會用腦子選擇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加油西貝!我在北京支持你!

  PS:網路傳言大家自己判斷。昨天有網有發貼親臨成都超女拉票現場,對西貝的性格和親和力是豎大拇指的!

  NO.3長沙賽區【佘曼妮】★★★★

  佘曼妮把性感帶進長沙賽區,她的性感很舒服,不會讓我感覺有抗拒心理。最喜歡佘曼妮有種大氣風度,大眾評委投票時候她跟每一個選她的評委都握手,這是風度,是教養,是對別人信任的回報。我看到一個美女的氣質與風度-不是偽裝,是感激的態度。

  NO.4廣州賽區【謝雅雯】★★★★

  雅雯最漂亮的時候是在廣州賽區決賽的那天晚上,她本來完全有理由哭得一塌糊塗(年紀小,小姑娘感情豐富),但是,我看到了美麗女孩堅強的笑容和寬闊的胸襟,真的,這讓我完全原諒了她的走音跑調。希望在長沙決賽現場看見你!

  補充一句,這項選擇比較難,我考慮過杭州賽區的【盧潔雲】,真的是非常招人喜歡,據說已經有廣告商相中她拍廣告了。長沙賽區【曾凱娟】也很漂亮,但是我想小可愛型的一位就夠了,但是我還是為你的對朋友的仗義豎大拇指!

  NO.5廣州/杭州賽區【鄭靖雯】/鄭州賽區【姚雪】★★★☆

  這兩位美女我很難取捨,不僅因為她們長得都像阿SA,更因為她們各有特點。靖雯因該是半個圈裡的人了,服裝造型自己很有把握,每次都給我們眼前一亮;姚雪有很單純的一面,像是璞玉未經彫琢前的狀態,短暫更可貴的單純。

  NO.6杭州賽區【葉一茜】★★★☆

  葉一茜不單是漂亮,更懂得如何展示自己的漂亮。其實從「葉茜」到「葉一茜」,我們對這張臉還是比較熟悉的,這次她沒有給我審美疲勞的印象,反而是成熟多了,跟電影學院的修行有關係吧。

  NO.7成都賽區【馮家妹】★★★☆

  「我想我屬於實力型的吧。」家妹拿到PASSCARD之後的第一句話,讓我感動-不去依賴自己外表的美麗,靠實力去贏得掌聲,家妹好樣的!其實家妹勝在外貌很舒展,大方,還有評委老師喜歡的那種不做作,就專心唱好歌的態度。

  NO.8廣州賽區【劉夢瑩】★★★☆

  Sorry! This girl is not my type! 但是我覺得客觀一些還是有必要的。劉夢瑩的嘴唇按道理說應該算是性感,但是在她臉上就覺得不是太和諧。主要是她超越年齡的那種成熟讓我難以適應,清新自然一些她會更漂亮。

  NO.9長沙賽區【趙瑩】★★★

  單純看趙瑩的五官其實沒有可取之處,但是這掩蓋不了趙瑩渾身上下所散發出的「星」味。時尚中有點特別,又有些楚楚可憐(愛)的樣子非常吸引人。有安又琪的影子,而且還有年齡的優勢──她好像才17歲吧!

  NO.10廣州賽區【魏娜】★★★

  既漂亮又可愛,尤其是一雙圓圓的眼睛很招人憐愛。柯以敏當時都想鼓勵經紀人簽下她。遺憾的是晉級賽之前練歌過渡嗓子啞了,含淚離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