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六週年 休士頓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講真相深入人心

發表:2005-07-20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9日傍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休斯頓中領館前呼籲停止迫害,釋放被無理關押和酷刑折磨的大陸法輪功學員。據報載,六年前,中共前總書記曾聲稱:「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並且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迄今已六年過去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通過持續不斷的揭露迫害、講真相,使越來越多的人瞭解了真相,法輪功也已洪傳至70多個國家和地區。

  用各種方式講真相
  從1999年 7.20.開始,中共暴力集團在江氏操縱下開始在全國範圍內全面的迫害法輪功學員,610辦公室大量抓捕法輪功學員,國家宣傳機器的謊言鋪天蓋地,當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監獄承受各種各樣的酷刑的時候,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真、善、忍」,不畏巨難,開始了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在中國大陸,每天都有大批法輪功弟子在向人們講真相,把各種真相傳單、光碟、小冊子,送到千家萬戶。

  據瞭解,休士頓法輪功學員也在利用各種方式呼籲制止這場迫害。他們利用當地一些報紙、電臺、電視臺,使民眾都能聽到或看到江氏集團對法輪功迫害的消息,以及法輪功洪傳的消息;在中國領事館,週六下午有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在中國城,週六有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資料點;在一些公園,週日早晨有法輪功學員煉功的身影。

  法輪功學員曾經在市政府外、中國領事館前、大學裡舉辦反酷刑展,在市政廳講法輪功學員受到的迫害,在一些社區活動中租借展位介紹法輪功,在市中心舉辦「真、善、忍」畫展,參加亞裔傳統月及休士頓感恩節大遊行,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當江澤民2002年來休士頓的時候,數千法輪功學員舉行聲勢浩大的抗議活動。

  民眾瞭解真相
  一位煉功的沉太太說,當她打電話到中國的勞教所,告訴他們「不要再迫害法輪功學員。」警察聽了之後問:「你們是怎麼知道的?」當警察得知江澤民在海外被多國法輪功學員起訴之後,沉默不語。當她給人大代表打電話,告訴他們:「『自焚』是騙局,法輪功海外深受歡迎」, 該代表非常震驚。

  另一位女士表示,當一位基督徒看了「真、善、忍」畫展之後曾跟她講:「畫展讓我瞭解到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為了信仰自由而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我非常佩服法輪功學員的勇氣,我在美國信仰是非常自由的,我非常支持法輪功,我希望法輪功學員最終能獲得信仰的權利。」一位觀眾含著眼淚對法輪功學員說:「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孩子無家可歸,我非常悲傷,我想用我打工掙來的錢,營救孤兒。」

  一位先生表示,某大陸代表團的成員在休斯頓訪問期間,見到法輪功學員每天都在驕陽下展示橫幅並向代表團成員贈送資料,一位代表曾衷心地祝福:「法輪功,祝你們成功!」

  當地的一位法輪功學員Sunny的丈夫,從開始陪著妻子學煉法輪功, 陪著妻子去參加一些講真相的活動,知道了法輪功「真、善、忍」的內涵,知道了妻子的活動是和平、正義的,他也開始讀《轉法輪》,也成為講真相的一員。

  法輪功學員Joan說:她丈夫有機會與全家參加了一次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見到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聆聽講法,熱淚湧眶,也聆聽到一些法輪功學員的心得體會,法輪功學員通過修煉,逐步去掉了自己的不足,處處為他人著想,心性有很大的提高,他受益非淺。

  「法輪功是什麼」?「既然法輪功好,為什麼還被迫害?」不明真相的人常常要如此問,這個問題使民眾困惑,當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之後,中共惡黨的邪惡本質以及一貫迫害中國民眾的手段和表現被披露出來。人們開始明白了。

  六年中,迫害者的陣營不斷在瓦解,而不斷走出來,揭露邪惡,走向光明和自由的投誠者卻越來越多。近期中共駐澳一秘陳用林棄暗投明,揭露了中共在海外大量特務滲透,監視迫害法輪功等。國際社會上也有越來越多的正義力量站出來譴責迫害。

  今天,『7-20』的前夕,7月19日晚,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繼續呼籲民眾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早日結束中共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才是中國真正復興的開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