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庵居士:中共經濟掠奪將致社會崩潰 兩岸經濟大師為中國大陸經濟把脈座談會

發表:2005-07-20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岸經濟大師為中國大陸經濟把脈座談會」,主講人工商管理碩士,Pan-America Capital Inc. 副董事長草庵居士表示,中國經濟問題實為政治問題,中共不斷進行之私有化及不公平土匪性的掠奪,造成整個社會紊亂,必將崩潰。

草庵居士表示,WTO所謂自由市場經濟,其條件為自由平等交換,有自主法律及私有制度,美國期望以此政治經濟手段來套勞中國,而在大陸完全沒有這些保障,中國不為自由經濟市場,不是自由競爭之國家,價錢沒有一定,其手法完全不合WTO的限制及規定,因此美國及歐盟國家制訂WTO第242條款,有權單方面終止中國的進口並懲罰它,這實在是中共打自己嘴巴的行為。

中國中央財政狀況在97年總收入為8651億,財政赤字為582億,到 2004年收入為 26000 億,赤字為3198億,可看出財政赤字逐年增長。而稅收增長幅度高於GDP成長之3倍,表達出中國政府在加速掠奪人民財產,可知其情況危險。地方政府財政狀況,整個中國有38290個鄉鎮,其中2/3個鄉鎮負債400萬負擔沈重,有些鄉鎮負債情況相當於財務收入的70%,全國負債總額官方公布為6000億,但西方國家估計應為10000億左右。私人財政狀況,大陸人均財富335美元,負債為1862美元;美國人均財富為 118340美元,負債為15316美元,得知中國經濟情況糟糕與美國有明顯差距天壤之別。

中國金融銀行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銀行壞帳有多少?草庵居士表示,中國官方公布有18000億之壞帳,而他朋友私下表示為90000億。2003年中國證券公司整個虧損 900億,但其資本只有不到900億,至今仍生存完全為玩弄股民的錢財,55證券商總虧損為4700億,需注入1.2萬億才能拯救中國之證券商。再加上泡沫式的房地產、黑錢收入等問題,草庵居士表示中國面對的財務及金融之風暴,經濟不崩潰是不可能的。

現場觀眾提出中國的前途在那裡?草庵居士表示,中國政府的收入高於全國人民之總收入,這是世界上從來沒有的現象,如此害國害民的政府,實為獨裁專政,政治制度不改實沒希望;另一位主講人張清溪則表示,只有中共先下臺,中國才有前途可言,中國的希望在中共的垮臺,自「九評共產黨」出來後,至今已有300萬人退出共黨,也許共黨可以此和平方式瓦解。


大紀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