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真事:陰曹地府說「我們不敢收你」

作者:作者:程同 發表:2005-07-21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言道:只要是個人,就沒有三天好日子過,許多人在生活中都遇到過病痛或者是危急的事。這篇文章中的小故事都是真事,故事裡的人因為明白了法輪大法好,在關鍵時刻誠心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神奇的跨過難關。希望讀者能夠把這些真實的故事告訴您認識的人,讓您的親朋好友也記住「法輪大法好」,他們一定會受益的。

陰曹地府說」你不屬於我們的人,我們不敢收你」

2005 年5月一天,雙遼一法輪功學員給姐姐講法輪功真像,並告訴她善惡有報的道理,要善待患腦血栓的姐夫。姐姐明白真像後,表示要學大法。不久,姐姐突然肚子劇痛難忍,送醫院治療,手術開刀一看,腸子爛了一米多長,手術後兩天兩夜昏睡不醒,有上氣沒上下氣的呼噠。家人一看人不行了,準備後事吧,請來陰陽先生看看怎麼回事。陰陽先生看了看說:「不怕,有人救她。」當姐姐漸漸甦醒過來後,睜眼第一句話就說:「是法輪功師父救了我。陰曹地府說『你不屬於我們的人,我們不敢收你。』」現在,姐姐健康的像沒做過手術似的,吃喝與往常一樣,什麼活都能幹。姐姐表示一定要好好學法輪大法。

初三女生把流氓定住脫險

2005 年7月7日晚上,陝北某縣一上初三的女孩與一位同學在回家的路上被流氓盯上,怎麼也擺脫不了,這時女孩突然想起修煉法輪功的外婆常教她念的:「法輪大法好,天賜洪福保平安」,於是她突然停步,轉過身來雙手合十,對追上來的流氓念了句:「法輪大法好!」那流氓立刻停住了腳步,女孩馬上扭頭就跑。剛跑幾步,流氓又追了上來,這回她再次轉身,雙手再次合十,高聲喊道:「法輪大法好!」,這句話真靈,那流氓被定在那裡動彈不得,睜眼看著兩個女孩子跑遠。女孩和同學順利脫險。 事後,女孩和同學都開始修煉大法了,這個故事在親友間也流傳開了,大家都說「法輪大法真是神奇」。

八十六歲的母親又能織毛衣了

母親曾患有高血壓、心臟病、小中風、耳鳴耳聾、失眠、尿頻等疾病,今年2月10日又因感冒而臥床,睡不著覺,花去近2000元的醫藥費,醫了兩個多月,還是一病不起。醫生認為內臟器官都老化了,沒有什麼好措施,家人也認為老了治不好了。4 月28日,我把母親接到我家,首先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怎麼教她也不會,於是我就讓她聽法輪功創始人在濟南九講班的錄音,當時聽的是第一講,聽啊聽她就睡著了。啊!她能睡了。

第二天奇蹟出現了,母親簡直像換了一個人,能起來走動,所有的病症都消失了,以往一餐只能吃三隻小餛飩,這天早上她竟吃了8只。母親很高興,不停的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5月7日,她後竟然能織毛衣了,手一邊織毛衣嘴巴一邊學念。有一天午睡時,母親看見一個人在她床前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當她喊出「法輪大法好」時,想仔細看看教她的人,那人卻不見了。從此母親就能自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兩句話了。母親恢復健康,回老家後還能教人念,周圍的人也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裏,母親織了5件小毛衣,上面還織有小花、小動物等。

股骨頭壞死病變完全消失

我是河北蠡縣一農民,今年70多歲。在2005年元月前我身患多種疾病,胃病、頭暈、心臟不好,尤其是身患股骨頭壞死,行動、坐臥都很困難,睡覺想翻身,就得先慢慢坐起來,才能翻身,特別疼痛,真是生不如死,痛苦極了。我們村一個人告訴我說:「你煉煉法輪功看怎麼樣。我煉功快10年了,渾身的病全好了,到現在沒吃過藥,我也快70歲了,你看我身體多好啊。」我當時不太相信,心想:煉法輪功這麼好,為什麼中央千方百計的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呢?為什麼中央全國宣傳法輪功不好呢?

後來我得到了一本《九評共產黨》,詳細看了一篇,我徹底看清了共產邪黨的本質,我決定退出邪黨,清除獸的印記,與共產邪靈徹底決裂。這時,我想起了我村鄉親的話,我誠信的接受了法輪功。我反覆看了《轉法輪》之後,明白了人活在世上的目的,我要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去對照自己。在開始學法煉功時間不長後,我全身的病就都好了,尤其是股骨頭壞死,一點也不疼了,行動也自如了,醫院檢查說壞死部位病變完全消失。現在我騎自行車幾十里路都沒問題。我感謝李老師,感謝法輪大法。

誠念「大法好」肝硬化痊癒

遼寧省新民市公主屯鎮,有一個農民48歲,在2004年末患肝硬化晚期,醫生囑其家屬準備後事。當地一位法輪功學員聽說此事後,託人給他送去法輪功真像資料《絕處逢生》和護身符等。事隔半年多,向這位農民的家屬打聽,得知他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粒藥未吃,結果什麼病都沒有了,現正在給兒子忙著蓋房子呢。病人的家屬全家明白真像後,都已退出共產邪靈的組織並誠懇勸其他親朋也退出。

書包藏有護身符 被車撞倒安無恙

2005 年6月28日,遼寧省鐵嶺市第四高中一學生在放學途中被一輛快速麵包車撞倒,頓時圍過來很多行人,都說撞的可不輕,有的要報警,有的要報「120」。當時這個學生心裏非常清醒:我書包裡有法輪大法護身符,不會有事的。然後他就站起來,一看,只是骼膊擦破一點皮,身體其它部位都安然無恙。眾人稱奇。原來這個高中生的姥姥、舅舅、姨母等很多人都修煉法輪大法,他們經常給他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神奇,高中生非常相信法輪功真像,也常念「法輪大法好」,並攜帶法輪大法護身符。就是因為這樣他免遭傷害。

張大爺扔掉枴杖能幹活

張大爺今年70多歲了,家住遼寧省凌源市農村,因病沒錢醫治,渾身浮腫,只能拄著枴杖走路。法輪功學員告訴他:真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張大爺就真心去念,結果時間不長身體就有所好轉,後來就扔掉了枴杖,現在什麼活都能幹了。張大爺逢人就講:「法輪大法好!」

張奶奶起死回生

天津市武清區的張奶奶患有嚴重的心臟病。2005年舊病復發昏迷不醒,到武清區醫院治療。醫生們說,「心臟衰竭無藥可治,回家準備後事吧」。全家人都很悲痛。張奶奶的閨女和小姑是法輪功學員,聞訊趕到醫院,見大家提著東西垂頭喪氣的走下樓,趕快迎上前去詢問病情,並送給他們一張法輪大法護身符,同時告訴他們,對著母親的耳朵誠心誠意的喊「法輪大法好」,病情一定會有轉機。有了一線希望,閨女就整天對著母親的耳朵喊「法輪大法好」。幾天以後,奄奄一息的母親也跟著喊起了「法輪大法好」,並且睜開眼睛坐了起來。全家人對這一幕感到非常震驚,淚流滿面的感嘆法輪大法的神奇。此後,這家人逢人就講法輪大法的救命之恩。如今,張奶奶已能生活自理,並且還能走出家門與老姐妹們聊天。張奶奶的兒子和姑爺也因此修煉法輪功。法輪大法救了張奶奶一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