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普寧百姓:共產黨是黑幫

發表:2005-07-22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古清兒報導)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自去年11月18日發表之後,迅速傳遍中國大陸各個角落,退出共產黨是時下大陸百姓討論的最熱門話題。《九評》引起世界各地許多中國人的反思及認清中共本質,因而觸發了大規模全球告別中共、退黨(團)的浪潮。

7月3日,中共中央電視臺13個頻道和9個省的12個電視頻道的廣播,插播了慶祝全球退出中共的新聞,中共最不想讓中國人民知道的消息終於在全國範圍內泄露了。

《九評》讓中共膽顫心驚,7月7日,中共中組部副部長李景田在國務院新聞辦舉行的記者招待會被迫對退黨潮表態,這是中共官方首次被迫面對退黨事件,急忙「闢謠」。「闢謠」等於是自招、承認,不管如何表態?蘋果的心都腐爛了,還能攔住老百姓的心聲嗎?目前累積公開上網退黨(團)人數已超過3百萬人。

暴動上訪下崗 中共失人心

最近,廣東揭陽、普寧等地發生大規模的農民上訪、大規模的暴動,長期以來,警匪猖獗,治安惡劣,天天都有搶劫案發生。市鎮村貪官勾結橫行,大批農民失地。揭陽市榕華大橋的收費站,因長期強收村民的過路費而不給收據,遭逾千村民憤怒燒燬,現場有兩三萬人圍觀,並參與了燒燬收費站建築、車輛和兩輛救火車。各地暴動,圍攻政府機關頻繁,官員賣地和貪污腐敗等等,已使中共大失人心。

現在共產黨不能給人民一個好的生存環境,在大陸各個地方都有上訪、暴動發生,而且是非常普遍,有的地方連房子都拆了,現在政府都在搞圈地運動,圈了地貪官就能發財!他用圈地這個辦法來強佔土地讓老百姓搬遷,把房子給拆掉,給了少數補償費就把老百姓趕到別處去,導致百姓加深對政府的不滿。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近日接到一個來自廣東普寧市劉姓市民的求助電話,他對中共的苛捐雜稅,亂罰亂抓非常不滿,公務員欺壓百姓囂張,讓他感到對社會失去信心,對共產黨非常怨憤,道出大陸百姓敢怒不敢言的無耐。他想通過我們的網站還有媒體,來報導當地發生的一些不公平的社會問題。

劉先生說:「普寧市有一個非常突出的社會問題,就是搶劫問題很嚴重,每天都有人在搶劫,百姓上街都人心惶惶,公安局出動大批的警力整天在巡邏,他們卻不是抓搶匪之類的壞人,而是想辦法搜刮人民的錢。他們以各種名目來查車,只要他們認為你有問題,就算你有證件也要扣你的車。然而真正的社會問題,他們根本就不理,像那些搶劫都不管。打電話報案,他們沒出動一兵一卒。然後這邊的社會問題愈來愈嚴重了,警匪猖獗,治安惡劣,連政府官員也在『搶劫』。」

劉先生說:「公安局要查車抓人,他要扣你的車就是要罰你的錢。然後我跟他理論,他根本不會跟你理論的,一跟你理論他就動粗了,然後把你抓去公安局,在那邊一直恐嚇你,說你這樣子如果再早幾年前,你背後肯定有幾個洞。如果我那天沒有去找熟人的話,我肯定在裡面被毒打一頓,直到你把錢交進去了,他才放人。」

退黨中心:那要交多少錢呢?
劉先生:那要看你的車是什麼車了。

退黨中心:一般來說要交多少錢呢?
劉先生:一般的話,兩千到三千都不止啦?

退黨中心:人民幣嗎?
劉先生:對,沒錯!我今天晚上就第二次給他查到,非常的痛恨這種情況,真正有人在搶劫他們不敢去抓,真正有人在搶錢去報案,派出所人員問:「搶匪有沒有帶槍?」如果說有帶槍的話,他馬上就逃之夭夭,不敢去抓賊了,反而精力集中來搜刮老百姓的錢。

苛捐雜稅亂罰款 壓死百姓

城管人員亂開罰單,如果百姓開一家店做生意,垃圾之類的都是自己收拾,而城管的就常常隨便來開罰單,有很多名目的xx費,根本沒有聽過的,硬要開一張罰單,如果不盡快辦理繳款手續的話,第三天他就過來把東西全部都搬走,一定要你去繳款,東西才還給你。

另外,商店店面裝修好要掛上招牌,根本不屬於什麼廣告之類的,政府就要收你什麼戶外廣告費用,這個在其他城市都沒有的,一平方米收76元人民幣,如果有熟人的話可以便宜幾百塊錢,但是這個罰款,沒有給你任何憑證、發票之類的,什麼都沒有,其實就是他們幾個人給分了。

官員的腐敗現象也非常嚴重,比如說你有什麼一個小小的問題,不聽解釋關了再說,小小問題可以扯成很大的問題,然後你必須去繳罰款,你才可以出來,不繳罰款的話,在裡面非得被毒打。

公務員人人都有車 錢哪來的?

劉先生:我來這邊兩年了,你看那些政府官員,整天說沒錢沒錢,但是你看那些普通的執法者,那個小兵,每個人都有一部小車開,你說是政府沒錢嗎?沒錢,他一個普普通通上班的人能有一部小車開?就是通過這樣那樣的課稅,還有罰款,來滿足他們的需求,滿足他們的消費之類的。我們這邊的人也非常痛恨共產黨,哪裡有這樣的政府欺壓人民?

劉先生:現在有很多人在家裡打麻將,公安打的更厲害,他們就抓百姓,抓進去一個要五千、三千人民幣,他們在公安局打就可以,他不給我們百姓娛樂的機會,他們自己娛樂打麻將就可以,你打麻將就派警車去抓。如果不交罰鍰的話,就別想出來。

劉先生:他們最喜歡去抓打牌打麻將的,然而抓賊的話,他們沒有膽量,這邊的治安非常差,幾乎每天都有人被砍死、砍傷的,他們怕得要死,都不敢去抓。還有持槍搶劫案,幾乎每天都有,每天都發生的。但是他們真正能抓到幾個呢?如果能抓到,就不會還每天都發生搶劫殺人這類的事情。

如果工廠要發工資,剛出銀行,後面就有人跟到廠裡面去,然後就在廠裡面搶劫,而且還打傷了人。就看著錢被搶了,警察也沒辦法抓到凶手。這些案子顯示出,他們真正目的不是為人民服務,靠披著一層老虎皮,來恐嚇百姓,讓你沒辦法生存。

社會問題多 百姓日子難過

劉先生:這邊的一些退役軍人,因為都沒有分配工作或下崗,就補幾千塊的錢,這些人非常之多,他們領的幾千塊,因為沒工作很快就花完了,生活來源就沒有了,我就看過他們那些成群結隊的退伍軍人,去政府那邊遊行示威,經常發生、每天發生。

退黨中心:你是說每天都有發生?
劉先生:不是說每天都有,是隔一段時間他們就會去遊行,去要求政府給他安排工作,但是政府根本沒辦法解決,有時候大大小小的遊行都會發生。特別是那些年歲大的人又下崗了,生活沒有來源,又找不到工作。

劉先生:在這邊生活,你如果沒有認識在公安局或政府部門的人,你是沒辦法立足的,必須要有一些朋友在裡面工作,你才可以在這邊正常生活,要不然的話……,我對這社會現象非常不滿。

現在生意非常難做,競爭非常大,而他們的苛捐雜稅壓死人民,我不清楚我在普寧這邊能存活多長時間?生意又不好做,又賺不到錢,沒辦法養家餬口,我自己有三個小孩,我家的主要經濟來源都是我一個人,我老婆也沒有工作,三個小孩要讀書的話,也是我東借西借給他們讀書,但是每天都有這樣的事發生,我不清楚,哪一天會失去工作?哪一天要罰你多少錢?我根本就沒有多少錢,沒有錢給他們的話,你車就沒辦法拿出來,萬一他扣你的人進去,沒錢去繳罰錢,肯定會被他們毒打。

我要退退退

這個政黨已經完了,已經不行了。只能是害老百姓了,不能給老百姓做事情了。為什麼大陸有三百多萬人退黨,也是因為覺得共產黨沒有希望了,比如說在大陸,十個黨員中間,其實有七個心已經不跟共產黨走了,已經很反感了。

劉先生:這邊的有些人是拚了命的要入黨,因為這樣他們就有勢力,他們就可以搜括人民的錢,如果你不進入黨,你就只有被人搜括的機會,所以這邊的人是拚命的進入什麼公安局啊?去當什麼公務員(就像是加入黑幫一樣的)?而且你還必須有關係和錢,你才有機會去當公務員,普通老百姓你是別想進的。都是那些有錢人利用從普通老百姓身上搜括來的錢,來買官賣官。

退黨中心:您有看過我們網站上《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嗎?
劉先生:我有看,都看過了。我希望不要把我的聲音播出來,我還有小孩,如果我出事了,我老婆小孩都沒辦法生活,因為我怕遭到迫害,萬一有一天,我給他關進去了,那我老婆小孩怎麼活?對吧?你清楚中國大陸這邊的情況,萬一給他抓住什麼把柄的話,我還有命活嗎?

退黨中心:您說的是,我們會考慮,以劉先生來報導,可以嗎?
劉先生:可以、可以。只是不要把我的聲音給播出來。

退黨中心:您是怎麼突破網路封鎖上網的呢?
劉先生:我是那個xx網,一個叫gaxx的,很不錯、很不錯,可以看到很多我們這邊看不到的資訊。

退黨中心:您既然打我們這個電話,說明您能判斷是非,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也是有正義感的人,也是有良知的人。像您這樣的好人…。
劉先生:我跟你說,我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好人,我是連自己被迫害的事情都受不了……。

劉先生:這邊哪裡有一個官員有良心的?都是沒良心的。我真的希望是有機會的話,就到國外去住,不要在這裡。

退黨中心:您打這個電話,您就是對我們支持。因為您也知道,我們是希望中國走向民主,走向自由,真正的變成一個民主、自由、法治的社會。那您打這個電話把事情告訴我們,就是表示了對這件事情的支持,所以在我看來,您還是一個有正義感的人。
劉先生:因為我希望我待的這個社會能有一點一點的進步,能有一點點的改善,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退黨中心:但是現在看來,要共產黨自己變好,共產黨自己是已經沒法變好了,它已經爛透了,不會自己變好的了。所以如果您是黨員團員的話,我是勸您也趕緊退出來,真的是退黨保平安。
劉先生:我不是黨員,以前是團員,不過已經二十幾年沒有交團費了,現在還算團員嗎?

退黨中心:還是啊,要您自己聲明退出來,那才是真的退出來。
劉先生:那是二十幾年的事情了…。

退黨中心:那就算是個聲明,把你以前的歷史都澄清乾淨,跟共產黨沒任何關係了。
劉先生:我現在不想理共產黨。

退黨中心:是啊,這正好是一個機會,我幫你把它退了吧!好嗎?
劉先生:好。

結束語

中國民眾在巨大威脅下毅然公開退出中共,他們做出的不是簡單的選擇,他們選擇的是回歸本性的美善和良知,是近善遠惡的天理和道義,也是和黑暗惡勢力一刀兩斷的凜然正氣。偉大的時代,需要偉大的心靈,退出中共是近善遠惡的天理和道義。

中國要真正崛起,需要中華民族精神的復甦。中共滅亡在即,人間將迎來一個沒有共產邪黨的和平新時代,每個人都應做好心理和精神準備。世界就像一面鏡子,照出我們自己的真實狀況。

如果世界是污濁的,可能需要抹淨我們自己的心靈;如果社會是黑暗的,或許應該點亮我們精神的慧燈。讓我們站在三百萬勇者的背後,用心靈的光明驅趕依然籠罩在中國大地上的中共黑幫,一道迎接這一場必定改變中國和世界的精神運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