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的「思想」,虎的「膽氣」

作者: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5-07-24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關資料:中國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加少將朱成虎,7月14日對媒體表示,在將來發生有關臺灣的衝突中,如果美國介入,中共將發動核武戰爭,準備讓西安以東的所有城市被摧毀,而美國必須準備好數以百計的城市被夷為平地。

朱成虎將軍,寫這篇文章時,我先準備用「豬的智力,虎的膽氣」為文題,但後來一想,用「豬的智力」有貶低之意,用之不恭。共產黨都喜歡用「思想」一詞,因為 「思想」是具有體系的東西,是高層次的。如「毛澤東思想」,所以我就將文題改了一下,變成了現在的「豬的思想,虎的膽氣」。盡量尊重於你。

也許你認為這「豬的思想」,還不恰當,還有貶損之意,那我有我做人的原則,不能再抬高你了。雖說你身為將軍,而我只是一介百姓,但我有我的「思想」,不,應該是「頭腦」,有自己判斷事物的「眼力」。

你的核武高論可能是站在× × 的高度說這番話,是高瞻遠矚的,但我的確不敢恭維,我們普通百性有普通百姓的活法。人們常說,螻蟻惜命。何況是人?生命可貴,人身難得,我們是絕不希望自己,自己的親人朋友死於核武器的重創之下的。也許你認為我這話缺乏覺悟,沒有理解你的「心情」,但你問問其它的老百姓,也許他們和我的想法也差不了多少。中國人沒有什麼人權,我也不奢談人權,但生存權還是要力爭的,任何人都沒有權力剝奪我的生存權!

回到幾十年前,你這話在六七十年代的確能起到作用,且有很大的號召力和鼓動性,因為那時為了黨的利益,人們會毫不猶豫地犧牲自己。因為那時人們聽黨的話,對黨的一切都相信。黨即國家,黨即人民,黨即一切。所以那時黨需要什麼時人民會奮不顧身。但現在時代變了,人們不相信共產黨了。共產黨在人們心中已成為特權階級,認為共產黨一切都是假的,只有謊言是真的。所以當共產黨要拿出核武器和老美拚命時,人民是不能答應的。幾億人民是不願用血肉領教核爆炸後衝擊波的瘋狂,光幅射的殘忍的;不願為了黨的最高利益去犧牲自己和親人們的生命的。

再說當你拿出核武器時,你和你的特權階層可以躲進防空洞裡,保全生命,而老百姓呢,只能在核爆炸中將生命化為烏有,他們能答應嗎?不能,絕對不能!

所以我覺得你的「思想」真的不高,真的只有「豬的智力」,你這樣的說,不僅「美帝國主義」們聲討你,國內的老百姓也會反對你,臭罵你,國際正義之聲也會遣責你。你可真是豬八戒照鏡子,兩頭不是人。

但說你有虎的膽氣,竊以為太高抬你了。不僅你沒有這樣的膽氣,就是能按動核武器按鈕的中共最高領導人,一個也不具有這樣的膽氣。他們敢嗎?他們敢犯天下之大不韙發射核武嗎?也許當年的毛澤東有這樣的狂膽,因為他無法無天!

就我猜測,你這樣放膽,也只是作了中共的一個傳聲筒。說出了他們心裏想說,卻不敢說,也不能說的話。不過如果中共高層不同意,你也不敢任意「說話」。說得不客氣一點,你只不過是中共的一個傳聲筒。

其實中共高層要你放出這樣的音,就是想嚇唬嚇唬臺灣人,至於「美帝國主義」,那是敢怒不敢言,敢言也不敢做的。中共雖說自認為強大起來,但也從來不敢挑戰美國,因為美國才是真正的虎,中共只能是一隻狼。不過中共欺壓本國人民還是自我感覺不錯的。必竟臺灣只有那麼點大,但真正的想對臺灣動武,我量他中共沒有這個膽。因為狼在虎面前永遠也不能「虎」起來。

朱將軍,再次提醒一下,你的這番話只能代表中共,不能代表廣大中國人民。中國人民是不會為了黨的利益作出這樣巨大犧牲的。

還有一點要說明的,雖說朱將軍有較之先進的雷達和望遠鏡,但你卻看不到神,不知道神無時無刻不在關注著人類管理著人類。常言道人命關天。即使你真的能有按動核武器按鈕的膽氣,但神是不同意的。當你動手的一瞬間,神會真的把你當豬收拾了。因為神因中共的邪惡已把中共的頑固分子早不當人了!君不見而今九評出世退黨退團如潮?而今已有300多萬人退出中共。且天滅中共,只在覆手之間,何況是一個小小的個人呢?神可不認你是什麼將軍元帥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