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為露骨的核訛詐

作者:作者:田中人 發表:2005-07-24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國人民解放軍少將朱成虎說,如美國介入台海,中國要不惜以毀滅西安以東的城市的代價來毀滅美國的數百個城市。朱成虎在這樣的環境,當然是有代表中國政府的意思。它真是個白痴嗎?看看吧,我們的性命在中共的眼中難道就像是一隻螞蟻一樣。這樣的專政流氓獨裁政府我們為什麼還要維護它?

這個朱成虎少將,將來莫非接替熊光楷,先罩一個硬朗面目,將來登臺亮相,就已表面中國對美對臺立場。於無聲處聽驚雷,最讓人心驚肉跳,第一反應就是:徹頭徹尾中共政治流氓集團的核訛詐!這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而人們已經變得習慣於和這種恐怖一起生活,並且習慣於不再對它進行積極思考,這種情況並沒有使這種恐怖顯得比核恐怖主義更加冠冕堂皇。同樣,不能因為用核武器威脅世界的是國家和政治領導人而不是「恐怖份子」,就認為應該可以接受。

朱成虎少將說的這番話,是以個人名義,從法律上說不代表國家、軍方,美國人不好抓辮子;但是一個少將在外面絕對不會亂說、胡說的,更何況朱成虎少將是專事軍隊外交的(這個防務學院前身就是國防大學外訓系,管軍事留學生的),不會不知道說話的分寸。妙就妙在這裡,這是外交上的一個模糊信息,真真假假,讓對手琢磨去吧。其實西方國家包括美國,也經常有官方發言人「說錯話」,事後糾正或者辭職換人,這實際上也是外交的一種手段。中共政治流氓集團現在運用在軟對抗上,也是正合適。

核威懾戰略的核心就是能夠得心應手地安全運用核訛詐和核脅迫,這就是中共政治流氓集團大搞國家恐怖主義。對中共政治流氓集團就不應該存在任何幻想。共產主義的存在,就是對全世界和平的威脅,中共政治流氓集團向北韓、巴基斯坦等流氓邪惡國家輸出核子技術,就是威脅著全人類的安全。唯有消滅共產主義紅色邪靈,全世界才能有真正的和平!

美國及其它民主國家應該立即摒棄現行的「綏靖」政策,因為這個政策已經成為中共政治流氓集團屠殺和圍剿大陸民運人士,法輪功學員,家庭教會,藏民和北朝鮮難民的幫凶。中共政治流氓集團正在通過與美國及其它民主國家的自由貿易來獲取巨大的利益,以加強中共政治流氓集團對中國的專政獨裁統治,並瘋狂地發展軍事實力,對民主社會以及臺灣構成嚴重威脅。國際社會對此不能坐視。中共政治流氓集團本身就是一個邪教,連它的黨員都把「死亡」說成是「去見馬克思」。這個邪教絕對不容許任何其它道德力量和信仰的存在。

中共政治流氓集團在經濟發展的同時並沒有去保護勞工的權益。它形成對國內人力資源的掠奪,同時也是在對國際市場掠奪。它國內的矛盾越來越大,越來越激化,只有在國際市場上不斷擴大的惡性發展來減壓,同時又將引起全世界市場能源和資源的普遍緊張。

中共政治流氓集團把人性、人權踩在腳下,綁架自己的人民當成向世界討價還價的籌碼。當年中共政治流氓集團為了申請2000年奧運主辦權時,把魏京生先生放了出來,結果申請失敗了,又抓進去,好下次再拿出來做籌碼。中共政治流氓集團就是這樣時時提醒我們不要忘記脖子上還有一把屠刀的現實!他是在用人們的善良來訛詐,這就像流氓無賴的父母來打自己的小孩,對外人說,如果你們再不管,我就殺了他!「抓自己的人民去威脅和訛詐美國及其它民主國家,欺騙和綁架世界一切愛好和平的人們,真是禽獸不如的政府!」

法輪功開拓出中華民族歷史上全新的抗暴運動新篇章。中國人「忍氣吞聲」的保命舊傳統,革新為「忍辱負重」的維權新傳統。講真相,《九評》揭露了中共的邪教和流氓真面目,引發冷靜、理性、持續的退黨大潮,中共邪靈被封,組織元素解構;訴法律,江澤民及其黨羽被控告上多國法庭,引發中國民主政黨聯盟發起的對中共的國際審判,中共政治流氓集團成了犯罪嫌疑人,走上正義的審判臺!!

蘇共政治流氓集團的下場是解散,中共政治流氓集團的下場就是人們公審。

2005年7月20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