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鈞賢獲最瀟灑雙料香港先生 瞧瞧他什麼樣?(組圖)

發表:2005-07-25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線首度舉辦的《香港先生選舉》昨晚舉行,結果由21歲的瀟灑組冠軍高鈞賢奪得「香港先生」;而「巨臂Rocky」鄭健樂只奪得健力組冠軍。

  無線昨晚舉行《香港先生選舉》,12位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搶鏡,大會則安排全女班評判團選出首屆香港先生,當中包括Twins、張可頤、韓君婷、 Rosemary及蒙嘉慧等名模、名人、藝員及歌星共32位嘉賓,並招待600名女觀眾參與投票,結果由瀟灑組冠軍高鈞賢奪得「香港先生」,成為雙料得主,獨得約40萬元獎金獎品,他獲獎後接受嘉賓伍詠薇、湯盈盈及司儀鄭裕玲吻賀!至於鄭健樂則奪得健力組冠軍,而「最突出表現組別大獎」則由健力組奪得。

  在首部分自選必殺技環節中,瀟灑組與健力組合共有4人被「叮走」,而當中以表演巴西柔術的(8)鄧仲謙及鄭健樂最受歡迎,兩人一除衫即引起全場女士尖叫!在萬眾矚目的泳褲環節中,8位成功晉級的港男濕身登場,結果(2)高鈞賢、(8)鄧仲謙、(13)黃長興與(14)鄭健樂殺入四強,接受司儀鄭裕玲考驗,他們分別要從三位司儀中揀老婆及情婦。

  鄭健樂輸年紀

  大黃長興選鄭裕玲做老婆,因為夠經驗,鄭裕玲說:「哪方面夠經驗?」引得全場大笑!事後「香港先生」得主高鈞賢說:「多謝無線給我展現運動同音樂才華,我都想在娛樂圈發展。」落敗的鄭健樂說:「沒有失望。(覺自己37歲是輸年紀大?)可能啦!」

賽前熱門之一的(2)高鈞賢,結果奪得瀟灑組冠軍及「香港先生」,成為雙料得主。

(14)鄭健樂出動私夥幼帶泳褲在自選環節展示肌肉,搶得不少分數。

 「最突出表現個人大獎」得主(16)彭冠期獲監製睇好在娛樂圈有作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