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代表張義的張狂(組圖) 狀告貪官省人大委員張義故意陷害致殘,使我蒙冤七年以淚洗面

作者:作者:李桂榮 發表:2005-07-26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舉報人:李桂榮,女,現年48歲,漢族,原為吉林省遼源礦務局職工,現無業,並家破人殘,乞討度日,飽受惡魔摧殘的我,眼含辛酸的淚水,冒死乞討來京向您和中央首長們如實地舉報吉林省人大委員,遼源礦務局局長張義等一夥,並與親弟張傑(吉林省遼源市公安局副局長),濫用職權,坑國害民的違法違紀行。懇請您在繁忙的工作中審閱我的血淚控訴狀,責令下屬依法立案查辦。嚴懲嚴魔,以平民冤!

一,濫用職權貪巨款,費盡心機坑國家!

其一,張義利用該局已報廢過的下屬企業太信煤礦名義,把只有2000多人的小井,拼計謊報為16000多人,騙取國家破產費2.6億多元,且帳目混亂,部分資金去向不明…….。

其二,礦務局所屬企業年年謊報超產,年上交國家利潤4000多萬元,張義為中飽私囊,把全局職工工資不發,改為月月發獎金,張義年年從中多佔15萬多元。

其三,礦務局下屬企業一個水泥廠,帳面投資1.3億元,三年中年年效益好,但張義故意拖債不還,造成法院對該廠依法評估拍賣為3800萬元,差額近1億元,且帳目混亂,資金去向不明……。

其四,礦務局1998年公傷死亡17人,1999年公傷死亡15人,張義弄虛作假,二年僅報公傷死亡2人,以此騙取國家安全獎金100萬元,張義個人侵佔6萬元。

其五,2001年該局參加職工勞鑒2000多人,每名職工交費55元,收費不給收據,直接貪污125000元。

其六,2002年春節國家下撥該局救濟款60萬元,而張義少發多報,從中貪污款額。經帳目公開對照,便可真像大白。

二,歷盡艱辛告貪官,飽受摧殘尋「青天」!

我7 年來為狀告貪官,我逐級訪告,並先後72次來京找中央首長們反映,白天我東奔西走找首長們反映情況,晚上去火車站或道路上撿破爛賣錢,後向首長發信件,7 年來,我先後以書面形式發信件2000多封,多次引起中央首長們重視,曾得到何勇,張寶明,楊偉民等首長們多次地批函督辦,但因某些領導腐敗,地方層層保護,不但沒有結果,反而以此給我和全家帶來災難…….。

幾年來,我家被當地貪官長年監控不說,三年被政府關押,押送20多次,行政處罰勞動教養兩次,期為兩年零六個月,拘留2次,送精神病院2次。幾年來,我乞討受餓,受人追殺,家破人殘,丈夫工殘無人管,6歲可憐的小女兒被強搶送到福利院嚇病無人憐,每天跟呆痴孩子在一起,門牙磕掉無人問,至今9歲不讓上學,失去前程。更可憐我全家幾年來未吃上一頓團圓飯,幾年來過春節沒吃上過一頓餃子。


吉林遼源訪民李桂榮的小女兒被關在福利院,門牙磕掉無人問,至今9歲不讓上學

令我痛心難忘的是2001年12月29日,張義得知我由北京返回遼源,當即派人(不在編的警察)20多人,衝進火車站,首先搶跑我6歲的小女兒後,就對我拳打腳踢,大打出手。然後給揹帶手銬送進了張義之弟張傑管轄下的遼源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多次對我毒打,坐老虎凳,並搶走了我的全部上訪證據材料,身份證等重要依據恢掉,折磨得我連續昏迷10多天之多。等我醒來,竟被關押在張義管轄下的醫院,他們把我衣服全部脫光,一絲無挂,用六,七名不在編的男警務人員輪流看管,令我受盡了屈辱和折磨,18天我滴水未進,狠心的張義為致我死地,竟又準備派人再次把我送進精神病院,直到我奄奄一息。我大女兒才把我搶回家,借款給我搶救治療。

又一次更令我有生難忘的是2004年6月9號,當時我身背中央五位首長的督辦信,準備返回遼源,在天安門前遇到張義指使其弟張傑,濫用職權派出追殺我的五名公安人員,查明我姓名身份後,不由分說,將我強行拉到天安門分局,就在天安門分局裡對我拳打腳踢,手上背銬將我打昏在地後強行將我拾上警車,等11號我醒來時,已把我關押在吉林省勞教所,當時我已被打得全身傷殘,不能行走,只能在地上爬行,見此情況他們得意地哈哈大笑,並對我無數次污言辱罵,對此,張義,張傑二人文進而串通,勾結勞教所惡徒,於15 號給我用酷刑把我抬上刑床(死人床)。


我被張義指使其弟張傑,濫用職權派出追殺我的五名公安人員打得全身傷殘,不能行走。

當時是李大隊長帶10多人強行把我按倒在用鐵片編成的床上,然後用手銬把我兩手吊鎖在床上,再用皮帶扣鎖上我的雙腳後,又用管子插入鼻孔直通到胃部,只要動一下,就會大口吐白沫和吐血,到最後吐的全是血,直到三天三夜後,見我昏死過去才把我放了下來。

因我被折磨得不能行走,先後有一個多月時間,白天派三,四人從四樓拖拉到三樓,晚上再從三樓拖拉到四樓,此期間,我每天倒在水泥地上昏睡15個小時,為瞭解恨和殺人滅口,狠心的張義,張傑兄弟又串通勞教所,於7月11日又一次把抬上了「死人床」,並用通有大電流的電針扎我下腿1個多小時,害得我大汗淋漓,口吐白沫帶血,惡徒們怕事情敗露,從不讓家人看視,我大女兒在大學考試期間去勞教所看望7次,後6次不讓見,我大女兒都痛哭而返,大女兒時刻怕失去母親,過多的壓抑,現已作病,腦痙攣疼痛難忍,兩眼流淚……。

7月13日看我快被折磨死了才把我送進了勞改醫院搶救,在勞改醫院兩次下病危通知後, 7月22日夜晚2點多鐘我正在搶救,手腳都打靜點。鼻子吸氧,身穿患者服,帶著導尿管,勞教所逼我大女兒用醫院的褥單把僅有一息的我抬出,來推拖他們的罪責,途中經多次搶救後,才把我接到了遼源市第一人民醫院搶救治療。三天後,因家中無錢交治療費,我女兒無奈,只好眼含熱淚把我接回家中土法搶救治療至今。

我因告貪官,丈夫因公致殘生活不能自理,未給任何工傷待遇,小女兒被搶送在福利院,她姐姐去看她,她問她姐姐,我媽多咱能打贏完官司,我再過一個年就四個年了……。

至今3年多,9歲多不讓上學,失去憲法賦予的權利及義務,哭了7天7夜沒有人照管,我本人7年多沒給發一分錢工資,進而又慘遭迫害和摧殘,造成廢人。連我撿破爛保命的權力也被惡徒剝奪!

試問蒼天:天理何在?國法何存?!我到底有何罪?!!我該如何去生存?!!!滴滴血,聲聲淚,我該向誰去訴說!!!

(圖片作者提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