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巨變的喜悅

作者:文/余麗珠 發表:2005-07-27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認識游本育幾年的時間,只知道他是一位憨厚的農家子弟,一次閒聊,才明白原來他笑口常開的背後,曾經有段乖舛的人生際遇,令人感到唏噓不已。如今,厄運遠離、身心巨變,而這份喜悅與感動,源自於冥冥中一股神奇力量的引領,選擇成為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一員,本育困頓的人生也因為 「真、善、忍」而自在、祥和。

* 命運乖舛,意志消沉

本育的父親6歲時失怙(喪父),原本艱辛的生活雪上加霜,成家後經濟並未改善,佃農微薄的收入,不足以肩負6個小孩的生活重擔,貧窮的日子如噩夢般揮之不去。在困苦的環境中長大,本育沒有快樂童年,年少青春的偉大夢想也隨著父母親每天的爭吵而逐漸消逝。

25 歲那一年,一場車禍造成了父親下半身癱瘓,本育扛起了養家的責任,幸福水泥廠的工作加上多處打工的收入,依然入不敷出,龐大的醫療費用壓得他喘不過氣。本育心忖:「我如此認真工作,想要改善生活,為何總是事與願違?」許多無奈,他喝起酒來,想要通過酒精來紓解壓力、放鬆心情。

酒,沒有讓本育忘掉煩憂,卻喝上了癮,家裡琳琅滿目的藥酒成了他呼朋引伴的媒介,愛喝酒的鄰居順理成章的成為下班後相偕的酒伴,就這樣,本育日日與酒精為伍,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

屋漏偏逢連夜雨,32歲時,本育出了車禍,手腳骨折,頭部受傷,他躺在病床上,想到自己多舛的命途,不禁感慨萬千:「老天爺為何與我沒完沒了,厄運總是跟隨著我,如果我能瞭解自己的命運,就可以趨吉避凶。」浸淫幾年的命理,並沒有為他帶來好運,下班後酒不離手的日子絲毫沒有改變。

* 法輪大法,轉變一生

1999 年的4月25日是本育重生的日子,那一天,他在電視上看到一則關於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上訪的報導,心裏十分好奇:是什麼樣不凡的功法,學員願意在極權國家裡不怕生死靜坐請願,並且撿走警察抽過的菸蒂及紙屑?冥冥中似乎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引領著他去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本育旋即到書店買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錄影帶回家觀看。

奇蹟就在本育看完第一講的講法錄影帶後發生,睡覺時,他看到了法輪,他半信半疑,以為是自己喝醉酒產生的幻像,看完九講後,再次看到法輪及萬字元,本育內心震撼無比,從此認真看書學法,《轉法輪》及李老師各地講法(當時共出版13本),成為每天必讀的功課。

學法初期,每次吃完東西,就得跑廁所,在一次體內結石自然排出後,本育體會到了《轉法輪》所講的法理已在自己的身上展現。果真如書中所說的,本育覺得自己為了名、利,和別人爭爭鬥斗的,吃不好,睡不好,把身體糟蹋得相當不像樣,要讓這樣的身體淨化出來,怎麼能夠沒有反應?

有一天到外面用餐,自助餐店的老闆好奇的問他:「你吃了什麼東西,氣色變得非常好。」本育開心的和她分享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得法後,偶爾喝酒總是腹瀉收場,本育悟到自己已修煉了法輪大法,不能再喝酒了,長年的喝酒生涯從此畫上了休止符。

* 心性提高,改變生命

經年累月家庭所帶來的負擔,本育常常心情不好、易發脾氣,在幸福水泥廠上班的那段時間,自恃技術在身,總覺得別人必須採納自己的意見,否則就拒絕配合,和同事之間經常無法和睦相處。

修煉了法輪大法後,本育不斷的學法,想到李老師在《精進要旨》書中的教誨,體會到自己若不抱持觀念的、誠心的為別人好,別人必然會受感動而接納自己的意見。因此,本育不斷的高標準要求自己,凡事先他後我,考慮別人的立場,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不斷的提高心性。慢慢的,他和同事之間沒有衝突了。如今,大家看到本育懂得為別人著想的改變,都對他刮目相看。

本育把命理書全部送了人,因為他內心非常明白,不必趨吉避凶,法輪大法已改變了自己的一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