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四年之「三角戀」:張亞東+徐靜蕾+高圓圓 (組圖)

發表:2005-07-27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值娛樂淡季,蛛絲馬跡的娛樂圈內人士行蹤,都難免被大肆渲染一番。昨天新浪網娛樂頭條,驚爆徐靜蕾與音樂人張亞東於本月 21日晚間,在北京街頭看似親密的逛街背影照片。而就在不久前,剛剛從戛納風光無限歸來的《青紅》女主角高圓圓,坦承了自己與張亞東已經相戀五年。聯繫當事人未果,在旁敲側擊了許多知情人士後,瞭解到張亞東、徐靜蕾、高圓圓之間的三角戀早已是圈中皆知的秘密。

戀情明朗,隨時準備結婚

雖然有媒體報導,高圓圓是在戛納歸國後,不經意間袒露其與張亞東之間的戀情。但實則,二人的戀情早已明朗化。只是張亞東作為王菲的御用音樂製作人,多年來都身處幕後,而高圓圓的知名度也是經由此次戛納電影節,才徹底打開。據悉,最初二人結識時,張亞東已有結髮妻子竇穎───王菲前夫竇唯的妹妹。高圓圓在採訪時曾經透露,認識張亞東時自己還在上學。當時張亞東為王菲製作MV,到現場找朋友的高圓圓對張亞東的側臉「一見鍾情」。

從其他知情人士的口中瞭解到,其實當時張亞東對高圓圓也是「過目不忘」。不久就與妻子竇穎離婚,與高圓圓走到一起。

力證高圓圓與張亞東感情發展穩定的消息很多。最早,有人爆料親眼見到兩人在公開場合擁吻。而今年五月在戛納,《青紅》導演王小帥在一場慶功宴上,酒後曾在高圓圓耳邊高聲「祝福」:「好好跟亞東過!」而高圓圓在接受採訪時,也不止一次提到,自己隨時準備與張亞東結婚。

對張亞東的好感不是圈中秘密

在多方求證均沒有明確答案之時,記者從北京一音樂圈內人士處接到爆料,關於張亞東與徐靜蕾的報導,其實足足遲到了四年。早在2001年,張亞東與徐靜蕾在一次派對上相識。之後,徐靜蕾一直對張亞東表示出好感。近年來,張亞東始終週旋在高圓圓、徐靜蕾之間,這在北京音樂圈中早已不是什麼秘密。而高圓圓與徐靜蕾彼此都清楚對方的存在。

徐靜蕾───手機換人接,謊稱「打錯了」

昨日徐靜蕾與張亞東逛街的照片曝光後,記者曾試圖聯繫徐靜蕾。但她的手機始終由一位男士負責接聽,並對要找徐靜蕾的記者,給出了「打錯了」的回答。而徐靜蕾的好友則對出現這樣的八卦表示不屑一顧,認為「明顯無聊」。高圓圓───經紀人「不方便說」

前晚剛剛從拉薩返回北京的高圓圓,昨天手機始終不通。致電其經紀人,對方表示對這樣的消息「不瞭解,也不方便說什麼」。

張亞東───「盛怒」

另一位當事人張亞東雖然同樣沒有接電話,但是從知情人士處獲悉,張亞東對網上流傳這樣的報導表示「盛怒」。

新聞評論──緋聞的必要性及可能性

徐靜蕾和張亞東在7月21日晚,在北京街頭被抓拍到比肩而立的背影……看到這條網路娛樂新聞頭條,請輕輕微笑,不要驚呼。超級女聲、芙蓉姐姐已經無數次證明,這是個全民娛樂的年代。在「粉絲」心目中,明星源於人卻高於人。所以,明星不該有凡夫俗子的七情六慾。明星的愛情,總是籠罩著不倫的嫌疑。而明星的愛情,也許因為男才女貌太過集中,通常也都呈現多角關係。此次娛樂事件的三位主角,最為大家所熟悉的恐怕還是徐靜蕾。而此女的情感經歷也甚為傳奇。許多年前,當著名作家王朔還在管轄某網站時,徐靜蕾就被網站工作人員稱之為「老闆娘」。不過,近兩年,徐靜蕾的「緋聞」少了很多。玉女演員陡然間就成了才女導演,上至國家電影局,平級的眾多圈內男性導演、演員,個個都為徐靜蕾幫襯著。而今次被曝光與徐靜蕾逛街的張亞東,就曾在其導演處女作《我和爸爸》中,飾演了徐靜蕾的前夫───在片尾部分抱著他倆的女兒出現了一個鏡頭。快樂,需要一點點愚昧。姜文可以摟著周韻在太廟外散步,黃奕可以不小心被趙薇的男友牽手,劉翔可以和李湘十指緊扣相談四小時……每一件看似勁爆的娛樂事件,都有其發生的必要性與可能性。反應迅捷的網路論壇上,已經有智慧的網民分析出這可能又是一次炒作事件。徐靜蕾新片開拍在即,張亞東馬上要發新專輯,懂得娛樂守則的宣傳人員,會拿捏時機製造曝光率。而後在發布會上欲蓋彌彰。如此戲碼,是時下娛樂圈的流行元素之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