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間聲援被迫害法輪功學員 司徒華吁未退黨中共黨員不要助紂為虐

發表:2005-07-28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浦慧恩香港報導)新唐人電視臺(香港站)記者梁珍的母親和哥哥於本19日被中共國安局強行帶走後,音訊全無。昨日梁珍的一班好友及支持她的社會人士,齊集在中環遮打花園,公開譴責中共漠視人權,要求中共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她的母親和兄長,並呼籲各方關注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臺(香港站)記者梁珍

雖然事情已經發生了8天,但是梁珍仍無法相信母親、哥哥被抓的事實。連日來她不斷打電話到四川家鄉,希望可以得知她家人的更多消息,不過有關當局負責抓捕她家人行動的國安人員的姓名都不肯透露,甚至索性把電話掛上,或說不知道。


直至昨日,梁珍家人居住地--四川省瀘州市納溪區公安局局長接待了她老父親,但就表示事件非納溪區公安局可以管轄,是由瀘州市公安局直接負責的。

梁珍說:「作為一個媒體工作者,我知道,要營救一個中共迫害下的人權案件,只有將迫害的事實讓更多人知道,(被迫害)才是最安全的。而且不要相信中共任何的謊言,面對中共邪惡暴政,還要大聲疾呼,才能維護你的基本人權。」

有份出席記者會的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華叔)說,中共以拘留的名義,逮捕監禁很多異見人士,不需要提出證據,不需要上法庭,更沒有公開審訊。而且拘留的時間往往比條例規定的還要長,也有人在拘留期間被虐待致死。

華叔表示,他同意梁珍的說法,就是若有這種事情發生,一定要勇敢站出來,也許被關押的人可能會因而受到更嚴重的打壓,但最起碼令當事人不致於人間蒸發,仍可活著走出來。這一點就是勇敢站出來的好處。站出來,不單只揭發了事件,同時也令海內外人士關注這位被拘留的人士。

九評退黨潮擊中中共要害


港民間聲援被迫害法輪功學員

華叔接著說,《九評共產黨》的發表,以及退黨潮的出現,是擊中了中共的要害。他預料中共會對法輪功、大紀元、新唐人,以及一些異見人士進行「更加嚴厲的法西斯的白色恐布。我們可以估計,以拘留的方式被逮捕的人會更多,同時會更加秘密地去進行」。

華叔還提到目前有超過300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他說,他相信感到受欺騙,已經離心的黨員數目比300萬還要多。這些人因為種種原因,或自己的處境,未有表示退黨。但他希望這些人仍然良知未泯,不要助紂為虐,特別是對待被迫害的異見人士,要抱有一點同情,在這種情況下,雖然這些人未退黨,他們的良心會好過一點。

迫害信仰言論 不能容忍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長毛)也趕來聲援梁珍。他說:「對一些善良人的壓迫,無論用什麼理由,針對他人的信仰、言論、思想、宗教而進行迫害是不可容忍的。中共說,反對宗教迷信,其實它才是政教合一,若說世界上殘餘下來的政教合一,中共可以說是其中一個範例。」

中華盟會香港區副會長伍國雄發言時表示,梁珍家人被抓的個案,是國內千千萬萬的個案之一;中共所用的手法一直沒有改變。

他指出,近來幾位前中共官員出逃,對中共造成了一定的打擊,可能會使它惱羞成怒,或會有大舉動。他認為,越多人出逃,對中共打擊越大。

結束專政 世界才有自由

全球營救王炳章大聯盟(香港分會)主席柳玉成說,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和對梁珍家人的迫害,都是在打壓梁珍。他說,這令人更清楚看到中共末日的標誌。他希望大家堅持一個理念:只有結束一黨專政,世界才會有自由、安寧,全世界的恐怖主義就會被消滅: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就是對人類一天的踐踏。他呼籲,共產黨所有黨員回到人民、自由社會的一邊。

而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許張綺嫻指出,法輪功學員因煉功使身體強健,為國家節省了很多醫療費用,並且大大提高生產力及經濟效益。同時,人們因為修煉「真、善、忍」而人心向善,令道德提高,成為回歸中國傳統道德價值觀的典範。很可惜中共不懂欣賞、感謝和珍惜法輪功學員,反而在生活上、肉體上、心靈上方方面面加以迫害。

吁中聯辦停止助共為虐

她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和信仰自由的迫害,並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同時也呼籲中聯辦的官員,停止「助共為虐」,停止參與在香港迫害法輪功。

另外,新唐人發言人程大鳳指出,梁珍是新唐人電視臺創辦後最早的工作人員,新唐人對其家人因信仰法輪功而被非法拘留,表示非常憤慨。事件顯示中共當局又利用所謂敏感日子,對法輪功學員、異見人士等非法逮捕,中共又一次犯下了嚴重違反人權的罪行。新唐人對此表示憤怒和強烈譴責。

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言人吳雪兒說,梁珍的家人是中共鎮壓法輪功6年來第一次被拘留的,而根據明慧網報導,今年4月底開始,中共認定法輪功學員在國內傳播《九評》並掀起退黨潮,就對他們進行大規模搜捕,規模相當於1999年7月20日開始全國範圍內鎮壓法輪功。無論梁珍的家人是因為《九評》,還是梁珍在香港的工作,又或是因為敏感日子的緣故而被捕,都反映中共漠視人權的流氓行為。大紀元對此表示強烈的譴責。

鎮壓法輪功殘殺異己可恥

記者會後,一批法輪功學員及社會人士由遮打花園,遊行至西區中聯辦,沿途他們高喊著口號:釋放所有政治犯、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鎮壓法輪功可恥、殘殺異見分子可恥、中共政權可恥、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中共害死8千萬同胞、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等於反中國、還我信仰自由、還我上訪維權自由、還我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為枉死的法輪功學員伸冤、中共政權殘害無辜,迫害忠良、向中共追究所有罪行責任……

現時在國內仍有3名香港人包括朱柯明、孫鐘文、傅學英,被當局非法判刑並關押;更有多名港人的親屬在國內的監獄或勞教所經受著非人的待遇和折磨。如鄺森洽的太太張麗紅,去年因在廣東省汕尾市派發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資料而被汕尾城區公安拘捕,未經法庭聆訊,就被扣上「擾亂社會秩序」罪名,判3年勞教,令到家中兩名年幼的子女頓失母親的照料。又如,香港法輪功學員董小姐的表姐華國香,去年8月,因向路人講述法輪功學員在國內遭受殘酷迫害的真實情況而被綁架,在拘留40多天後被非法判刑兩年,關在浙江德清勞教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