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超級巨人曝光-山西省的張俊才2.42米(組圖)

發表:2005-07-28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米65的妻子站在凳子上才夠到丈夫的肩。

■ 他號稱「亞洲第一巨人」,2 .42米的身高被媒體「曝光」後名滿天下
■ 他幾乎不敢出門,因為每次出門都容易「堵馬路」;他坐的士要「塞」著進,坐火車要佔兩人座
■ 他將自己打造成活體廣告,卻拒絕了廣州巨星影業老闆鄧建國的簽約邀請,因為他不想當「道具」,他要錢,更要自由
■ 他娶了位身高1米65的漂亮女孩為妻,還準備組織一個由20多位記錄保持者加盟的吉尼斯演出團


【注視】天哪!他太高了!

1米65的妻子站在凳子上才夠到丈夫的肩。


昨晚,張俊才乘坐的班機由重慶飛抵武漢。他步出艙門的一刻,記者的大腦一時竟出現了「空白」:天哪!他真的太高了!因為2米42的身高,記者不得不整個地仰起頭,伸長脖子,費勁地打量他那張「巨臉」。
他的手掌像把蒲扇,大腳長約40厘米,陪伴在巨人身邊高1.65米的妻子,由於剛及他的腰部顯得格外「小鳥依人」。
「巨人」大步流星,記者在後面一路小跑追趕。一輛的士在門口被攔下,司機「驚恐」地睜大眼睛,喊了句「天老爺!」。上車成了件費勁的事,巨人屁股對著車門,腰身先進,在隨行人員的幫助下慢慢地半橫躺著「塞」進了後座。

【秘聞】巨人差點不想活

與巨人面對面坐下後,他主動跟記者說了好些「秘聞」。
張俊才1966年出生於山西定襄縣一農民家庭,父母親和兄弟姐妹都是正常人的身高。
16歲那年,他身材開始猛長,22歲時身高就達到了2米12。1999年因為常犯「頭疼病」,經診斷為「垂體瘤」,動了手術,身高才定格在2米42。得知自己與常人不一樣,張俊才「差點不想活了」。
個子瘋長後,街上就買不到他穿的衣服和鞋了;高中畢業在家務農,他卻很難彎下腰身;而且他幾乎不敢出門,因為每次出門都會引來很多人關注,進而堵塞馬路。更讓他受不了的是,人們把他當怪物看的眼神和種種難聽的議論--「傻大個子,是弱智吧」。

【轟動】照片登成了「名人」

1992年,張俊才「一不小心」出名了。當時一位解放軍突然造訪他家,為他拍了幾張照片。照片很快登在了報紙上,然後就「轟動啦」。

就在這年,張俊才以2米37的身高獲上海吉尼斯「亞洲第一人」稱號。此間,他接受了數十家媒體的採訪。雖然生活的平靜被打破,但出名給他帶來了很多改變。「記得2002年我出現在北京機場時,有200多人圍上來向我索要簽名呢。」張俊才得意地說。

出名後,張俊才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的焦點:在成都一露臉,被讀者報料到報社;在廣州逛商場,第二天全國眾多媒體圖文並茂;前不久回趟重慶萬州岳父家,也成了「大新聞」。

「亞洲第一巨人」名聲在外,擁有了這些優勢,張俊才的腦瓜子開始轉著如何經營自己。

1米75的經紀人只及「巨人」的腰。

【生存】「活體廣告」最具生意人智慧

「誰能隨時隨地吸引周圍人的注意? 誰能輕而易舉引發區域性的轟動?世界最高的公關:2米42的張俊才歡迎合作。」

 呵呵,這些氣壯山河的話是記者在網上看到的。張俊才有些不好意思,解釋道,這是他請經紀人幫忙發的「英雄帖」。對於當活體廣告,他一直都比較積極主動。

 「1992年我離開家鄉外出闖天下時,還沒這個覺悟。」當年,張俊才被邀當推銷員時,對廣告、形象代言人還只是一種模模糊糊的感覺。當意識到「我的身高其實可以是筆財富」後,張俊才開始頻頻為商家代言,在一些城市的展會或產品促銷活動上,都可以看到他「巨大」的身影。

 其實,中國身高超過2米3的巨人不只張俊才一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