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7/30)

發表:2005-07-31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保平安

退黨保平安,
你我來爭先。
退出邪惡黨,
中國有希望。

我們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邱蓉先、李雅力
中國大陸
2005-07-30 03: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0597


鄭重聲明

我是已近八旬的老人,年輕時曾入過團。我父在土改時被共產黨迫害致死,我丈夫在「文革」中被惡黨迫害的百病纏身,含冤早逝。我多年為黨工作兢兢業業,「文革」中只因出身地主被專政、蹲牛棚、被打得皮開肉綻。今天,我才認清了惡黨的邪惡本質,委託女兒幫我退出邪惡的組織--共青團,抹去獸記,迎接美好的未來。

李霞
2005-07-30 17: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701


腐敗無能的邪惡組織---共產黨及其組織,永別!

兒時無知,青少年的衝動,都糊里糊塗地入隊入團,但自認沒為它做過任何事。成年後為了父親的思想,當了邪黨的軍人。在部隊中看透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瞭解了它的一切黑暗內幕,將踏錯的腳及時收回來(當時差點就申請入黨)。退伍回來後認識了大紀元,看了《九評》,更加確定自己的決心,退出中共的所有組織,洗脫罪惡的「紋身」,還我清淨的心境。

成龍
廣西北海
2005-07-30 16: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570


聲明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徹底認清了共產黨反人類的邪惡本質,它貪污腐敗,以權謀私等劣跡已經滲透社會各個角落,整個中華大地已無純淨之地而言。《九評共產黨》揭去了邪黨的畫皮,真相已大白於天下。共產黨壞事幹絕,已失去了人心、民心,為此,我嚴正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抹去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邱曉晨
遼寧省撫順市
2005-07-30 15: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438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在上小學不久,就入了隊,都戴上了紅領巾,後來隨著年齡增長,又入了團,到社會上以後,凡是有點突出成績和貢獻的人,又讓入了黨,剛開始時,都非常積極的工作,後來,特別是以後,幹部隊伍開始搞私、專權、特權,越來越腐敗墮落,不為人民辦事,相反有的專門拉幫結夥、整好人。人民對共產黨一點信念都沒有了,看了《九評》之後,讓我們更認清了共產邪靈的邪惡,所以,我們立即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做一個好人。

霍立軍、李輝、霍文秀 等6人
2005-07-30 12: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072


嚴正聲明

《九評》傳世界,神雷震人寰。中共惡黨(魔教)對中國民眾所犯下的滔天大罪,已大白於天下,人神共憤,神州覺醒,天滅中共在即。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以前與上述組織有關的一切言行、文字材料全部作廢,抹去獸印,徹底肅清邪黨毒素。

秀菊、清英、老六 等31人
2005-07-30 12: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074


退團、退隊聲明

共產惡黨從建黨開始到現在,壞事幹絕,殺死了8000多萬無辜百姓。只有共產惡黨解體,人民才能真正過上好日子,只有脫離共產惡黨才能保平安。我們聲明退出惡黨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決不與邪惡為伍。

小梅 小艷
中國遼寧
2005-07-30 12: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113


嚴正聲明

共產黨的暴政、欺世謊言和歷次政治運動中對善良民眾的鎮壓迫害,使我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教本質,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少先隊員、共青團員、共產黨員),徹底清除邪靈的一切因素,抹去獸印,做一個清白的人。

王周財
中國大陸
2005-07-30 17: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633


退團退隊聲明

我親眼看到過共產黨執政者間的種種醜態,那種為達到目地不擇手段的作風。我決定即日起,退出共青團及少先隊,從自己生命中清除一切共產邪靈因素,不參加惡黨領導的一切組織。

段志鵬
中國
2005-07-30 17:4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684


退隊聲明

我們在農村長大,從小讀書時,無知的加入過少先隊組織。通過瞭解真相,明白了共產黨組織是一個邪靈組織,現在,我們認清了共產黨以權謀私、草菅人命、政匪一家、貪污腐敗、邪惡流氓的本質,一慣搞「假、惡、暴」。特此聲明: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清除獸記,不再做惡黨的替死鬼,一退保平安,選擇好的未來。

李玲、王岩松、曉靜 等22人
2005-07-30 17: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696


退黨、團、隊聲明

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明白了真相,認清了共產邪靈的真面目和它的邪惡本質,共產黨一慣搞「假、惡、鬥」,它與人民為敵,迫害人民與自然的和諧,敗壞了人的道德,貪污腐敗,草菅人命,殺人像劊子手,很多運動都是人整人,摧毀人們心中的善念,更邪惡的是它虛偽與狡詐,還為自己歌頌它,現在我們認清了這一邪惡組織,感到為加入這樣的組織而恥辱,因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決不再與邪惡為伍,決不再做罪惡共產黨的殉葬品,消除獸記,選擇未來美好的明天!

齊全、董利利、二忠、時嚴、尚年、任文明
2005-07-30 17: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699


退團退隊聲明

我在上小學時參加過少先隊、團員,我沒有看到《九評共產黨》,看到了真相資料,知道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他們是修真、善、忍的,邪黨迫害法輪功,老百姓都知道,但有怕心不說,共產黨是惡黨,歷史過程中一次一次的政治運動,迫害的良民百姓家破人亡,一幕幕的人間悲劇,共產黨壞事幹絕了,我決定退出團員、少先隊,消除獸記。

張玉珍
2005-07-30 18: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750


嚴正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瞭解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頭腦中分清了中國與中共的概念,中國≠中共,我愛中華民族的五千年文明,反對共產黨對民眾的欺騙、矇蔽,使用殘暴的手段在文化大革命、三反、五反、六四及對信仰「真、善、忍」的迫害。從即日起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邪惡組織。

喬行、焦長、寧潔 等49人
河北
2005-07-30 16: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560


嚴正聲明

當我知道中共是那樣慘絕人命,殺人無數時,我被深深激怒了!人類歷史上殘暴的當權者是一定會滅亡的!同時最嚴肅的告訴世人,退出共青團、少先隊。其黨太邪惡了!太邪惡了!

李有才
2005-07-30 16: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510


退隊聲明

通過《九評》的學習,使我對共產黨有了真正透徹的認識,其百年歷史充分體現出假、惡、鬥的邪惡本質。中共幽靈大搞獨裁、殘暴、流氓,歷次運動都是用卑鄙的手段打擊迫害無辜民眾和好人,用恐怖的方式統治人民,用其黨文化毒害和控制所有民眾。在惡黨奪權後,出生的中國人,在年幼無知時就開始受其毒害和控制,看的、聽的、學的都是惡黨的那一套,必須忠於它才有出路。我就是小學讀書時,誤入它的附屬少先隊,舉手宣誓「忠於」它,而被打上了獸記。

這幾年來,中共惡黨用最卑鄙的手段編造謊言,矇騙民眾,瘋狂鎮壓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邪惡至極的本性更加暴露。人神共憤,惡黨必遭天懲!我決心與中共邪惡黨組織決裂,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抹去獸記。

白淨心、周宇、彭安長、趙攀
中國重慶
2005-07-30 15: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487


退黨聲明

我有幸拜讀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正是這篇偉文使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面目,共產黨的腐敗,已到了不可救藥的地步,也看清了中國共產黨的末日即將來臨,使我知道,當我在中共的血旗前宣誓時,這個邪惡已經給我身上打上了獸記,以為我是其中的一員,因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所有組織,抹去身上的獸記。

馮新宇
遼寧省撫順市
2005-07-30 15: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416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是中國大陸公民,曾經在不情願的情況下,加入過共產黨邪教組織,現在天降《九評共產黨》--選擇未來,在這歷史的特殊時期,我們深深的認識到我們生命的本源的價值,知道了清除共產邪靈附體的毒素,抹去邪惡的印記,是非常嚴肅的,我們願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們集體鄭重聲明: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黨員、團員、少先隊員。

洪慶才、楊啟秋、劉波
遼寧省撫順市
2005-07-30 15: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364


退黨聲明

我是一名參加過解放戰爭和抗美援朝的退伍軍人。自參加「革命」後不久,我就自感中國共產黨組織的欺騙手段非常的高明,而且在高明的背後深藏殺機,我親眼看到共產黨殺人的手段無比的殘暴。到了近年,江XX為首的共產黨組織更加害人害國,敗壞著中國的財物。為此,我自願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邪惡組織,現實而言,退黨是愛國的真正體現。

學藝
2005-07-30 15: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1337


退團退隊

雖然入團不是我寫的申請,雖然也沒交過團費,但認識了邪惡的中共面目和本質後,我還是決定退出它的附屬邪惡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並呼籲沒有退出的人們,擦亮自己的眼睛,在歷史的關頭,做出自己正確的選擇。

亮亮
大陸山東
2005-07-30 22: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2392


退黨聲明

現在的中國共產黨,有許多人都在要官買官,他們知道,有了權一切事都能辦到。貪污、受賄、吃、唱、玩、樂、嫖、睹……真是腐敗到了極點,這些人是社會上的蛀蟲。都是為了自己,不為百姓,農民打工,不是拖欠工資就是不發工資,企業工人紛紛下崗等等。特別看了九評後,對邪靈惡黨的本質有了新的認識,為了劃清界限,特別退出共產黨。

劉彬
中國大陸
2005-07-30 22: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245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