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黨的幾個附體部門 (一)

作者:華途 發表:2005-07-31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代中國納稅人,尤其處於最底層的工農大眾和普通職工,生活的很苦。他們要承受一個龐大的官僚吸血集團的盤剝和壓榨。這個吸血集團除了已經公開的政府系統以外,還有一個半隱半現、無處不在、控制一切的黨務集團。這個集團吸附在政體國體上,實施中共對全民的洗腦、吸血和控制功能。中共黨務集團從成立起,就有一套嚴酷、血腥的內控機制,所謂「個人服從組織,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中央服從黨首」 的類黑幫體系。

隨著「九評」 的傳播,越來越多的海外華人和各國人民,開始瞭解到許多中共黑幕下的真相。中共靠謊言和暴力來維持非法統治,也成了公開的事實,本文將進一步揭露:中共是如何利用五大附體部部門來控制政府部門和人民大眾的。

中國大陸的幹部都知道,中共各級黨委有五大直屬部門,這些部門不僅對外國人來說是一個謎,就是對一般百姓也很少知道它的具體運作內幕,因為它們一般不出現在公開的政府公告、法律檔上,但卻是實實在在的控制著政府部門、立法司法系統和人大政協等所有國家機器的運作。這些部門是:

1.控制黨政幹部的各級組織部
2.欺騙全國人民的各級宣傳部
3.玩弄港澳台胞的各級統戰部
4.實施血腥暴政的各級政法委
5.主管邪黨內務黨產的辦公廳、室。

我們將一一揭示上述附體部門的洗腦、吸血和控制功能,列舉這個寄生吸血系統的存在給中國帶來的災難和動亂,從而論證「沒有共產黨,中國會更好」 的真實性。

1.控制黨政幹部的各級組織部

中共邪黨各級黨委直屬的組織部門,直接負責下一級黨政幹部的考評、提名、選拔、和任免,無論是黨委系統,還是政府部門包括公檢法系統的幹部,其任免權是掌控在上一級黨委及其組織部手上的。

例如:國務院各部委和各省直轄市所有省級和副省級幹部,檔案都在中共中央組織部手上,都要經中共邪黨中組部下達任免檔,尤其是各省省委書記一把手,那是政治局各派力量反覆較量而達到的平衡結果,中組部則是執行機構。同樣,各地廳級副廳級黨政官員,又都是由省委組織部負責選拔和任免的,縣級黨政官員是由市委組織部門任免的。所謂在全國或省級人大會議上由總理或省長提名、人大代表批准的高院院長、最高檢察長等部門行政長官,那完全是在演戲以愚弄洋人,欺騙人民。所謂「黨委導演,政府唱戲,人大看戲」 就這個意思。

一次一位外國朋友曾問我:中國各級政府不都有一個「人事部、廳或局」 嗎,那都是幹什麼的呢?我說,據所知好像是管「非黨員幹部」、「技術幹部」 之類的,說實在話我至今也不清楚政府的人事部門究竟有多大權利,好像很少聽說有暴發戶是找人事部門去「買官」的。被曝光的「買官賣官」 案件,大都是某黨委書記副書記直接操控組織部門去幹的。

中共邪黨組織部門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功能:就是管理同級的人大代表、運作同級人大會議北京市委組織部,是負責北京市所有人大代表的名額分配、選拔合管理工作的。而另一個中共政治花瓶-各級政協,則是由中共另一直屬部門統治部,來選拔和管理政協委員的,每年的政協會議,也是由統戰部來幕後運作的,有的省的省委統治部長副部長,還直接兼任省政協副主席。

中共邪黨組織部門,在江澤民上臺後「與時俱進」,搞了不少新名堂,有的將被作為笑話收入「吉斯尼大全」:

如搞「三代表」 運動,把暴發戶、投機商都弄進來當了「先鋒隊員」,以便更好地官商合作「悶聲發大財」;

把「二奶」、「妓女」 都弄進黨內以代表「各個階層」 ;

到醫院找七、八十歲的住院老人要「黨費」 讓家屬臭罵「老人棺木錢都敢來要,這個黨在幹什麼?」;

搞強制「保鮮」 運動,讓全中國人民都知道「中共已經腐臭了」。

拉攏、利誘大中學生和在職職工入黨,讓人們感到怪怪的,見面就說「它是不是不行了?」 ,「它玩完了」 ....

(待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