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衛生廳長一線休克?網上罵聲一片

發表:2005-07-31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晨報28日發表了題為「四川衛生廳長一線指揮勞累過度火線休克」的報導,稱昨日,四川省衛生廳廳長謝明道因在資陽一線指揮勞累過度,病倒在一線。奇怪的是,廳長是病倒的地方是賓館的一個套房裡。廳長到底在裡面幹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廳長的「休克」的套房就在錦江蜀亨大酒店,該酒店是資陽市第一家四星級商務酒店)

以下是國內網友的熱評:

*身體素質明顯已經不能勝任工作,辦個病退回家抱孩子算了~

*大人,千萬要保重身體啊!黨需要您!資陽人民需要您!

*在賓館怎麼累倒的,當年紅軍爬山,過草地,吃樹皮都把江山打下來了,這小子呆在高級賓館裡都倒了,真廢物一個,

*做秀!!!!!!!!!

*要是不休克一下,就要考慮下臺了

*平時工作怎麼作的?定點屠宰怎麼沒有嚴格實施?出現問題說明平時不作為,現在反而當成事跡宣傳?應該追究他的責任!

*千萬別死!死了又要多一名冒牌烈士。

第 8 樓

這叫壞事變好事,這是這個G的優良傳統,真是無恥之極,還有臉在上報,呸

*酒色財氣過度了吧.

*要是咱農民兄弟都這身體,那咱就喝西北風去吧!

*四星級酒店也能叫一線?

*晚上半夜的那種體力活做多了.還不辭職.

*終於有人出事了,這下黨可以挽回點面子了

*在四星級大酒店日理萬雞給累的吧

*我們的官老爺是不能下基層和到髒亂的環境中去的,他們養尊處優的體質是受不得一丁苦!!!

*看來廳長大人是精盡人亡啊,向先進性的廳長致敬!

*住在賓館縱欲過渡!

*超級「秀」,官員現在除了撈錢,什麼都不顧了!

*死了才好

*害怕丟官

*腎虧呢

*記者的馬屁只害苦廳長大人,惹來讀者罵聲一片!!!

*本來是想讓你們來點熱淚盈眶、感動得說不出話之類的,可你們都把心裏話說出來了,你們真夠壞的!看來是該上網實名制了。

*真TMD會找地方休克,怎麼不在養豬場休克。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