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與妙齡女浪漫夜遊 見記者調頭就跑(組圖)

發表:2005-08-01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日前撇下女友於文鳳,夜會一名妙齡高妹,二人共享燭光晚餐後,前後腳登上星爺的保母車,向半山進發享受餘興節目。途中星爺發現好事遭記者撞破,情急下讓同行高妹下車疾走離場。

圖:星爺開心地走到車上準備享受兩人世界

周星馳上週三晚上約9時身穿白T恤及頭戴cap帽現身灣仔星街,在Olala Restaurant餐廳夜會一名身形高的妙齡女郎,該束髮髻女子身段苗條,穿綠色T恤、黑褲及腳踏高跟涼鞋,步姿婀娜,頗具儀態。

至晚上11時多,星爺與高妹共進燭光晚餐後,前後腳離開餐廳,高妹先由後門離開,並登上星爺停泊在街頭的保母車。

緊接離場的星爺則獨自步出餐廳正門,當時他雙手插袋,步履輕盈,臉上還帶狡黠的微笑,走到車旁時更忍不住沾沾自喜地晃動雙肩,一彈一跳地繞過車頭登上車廂,與高妹並排而坐,由司機駕駛往中環半山方向進發,相信二人應尚有餘興節目。

圖:高妹妹身材性感,發現媒體跟蹤後隨即衝上樓。

不過,行事向來小心的星爺到達半山一帶時,發現自己行蹤曝光,當其保母車行駛至羅便臣道景雅花園外時,車輛突然停下,高妹即時火速下車一支箭地奔上樓,星爺隨後即沒趣地打道回府。而之後數日記者亦未發現星爺與該女郎的影蹤。

上月中有週刊拍得手指及左腳受傷的於文鳳,獨自拄兩支□杖到養和醫院求醫,行動相當不便,想不到星爺竟趁女友抱恙,日前靜悄悄約會新女友,看來星爺被美國《People》雜誌選為50位『全球熱爆王老五』之一,絕非浪得虛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