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扶貧局長」騙錢300萬包養十多個情婦

發表:2005-08-03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奧迪A8、懷揣鍍金名片的王某編造了「科扶委」這一虛單位,自封局長,以招商扶貧為藉口騙錢300萬元,用來包養十幾個情婦。日前王某被海淀警方拘留。

據京華時報8月2日報導,為了讓自己更像派頭十足的局長,王某煞費苦心地包裝自己。他買來二手奧迪A8作為代步工具,就連名片都是用鍍金金屬製成的,名片上面寫著「科扶委項目投資管理局」,職位是局長。

「科扶委」在三里河路附近辦公。王某出手闊綽,經常出入高檔消費場所,吃頓飯花上萬元是常事。今年年初,王某以局長的身份聯繫到佛山一家實業公司,向對方許諾在3個月內為公司籌集7億資金,用於修建水庫、電網等扶貧項目。該公司負責人多次專程來京。何某還曾在王某的辦公室內看到不少國家部委領導的「私人電話」。親眼目睹王某「實力」的何某對其深信不疑,當即交了100萬元保障金。

3個月的時間漸漸臨近,何某盼望的資金和項目卻杳無音信。他多次詢問王某,但對方總以各種理由進行推托。何某這才有所醒悟,立即到海淀公安分局經偵隊報警。

偵查員在調查王某資金流向時,發現保障金早已被王某拿到娛樂場所揮霍,王某還和十幾名女子保持著密切關係。與此同時,警方又接到多起報案,報警人或因子女上學問題被騙、或因公司繳納保障金一去無回。7月27日,偵查員將正在一五星級酒店消費的王某抓獲。

王某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並交待騙來的錢除了消費全部用來供養情婦。王某的一名情婦介紹,王某為她租了房子,除了管吃管住,每月還給她 3000元錢。王某平時出手闊綽,包養的情婦中有不少都是模特。為了博得別人的信任抬高自己的身份,王某編造了一些國家部委領導的私人電話,用來蒙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