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熱鬧有原因「小心男友小心桌子」(組圖)

發表:2005-08-03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片了,我們就不小心倒在別人男朋友的懷裡吧;發片了,我們就哭喪著臉跳出來承認被人甩了吧;發片了,我們沒緋聞就砸獎盃吧,再不行我們還可以掀桌子呢;發片了,我們就……套用一句耳熟能詳的經典話語:「我們一發片,你們就微笑。」

  近日關於內地樂壇,最大的風波便要從之前舉行的「CCTVMTV音樂盛典」說起,平淡的流程看似無奇,偏偏羽.泉兩人當場痛斥主辦方,自揭黑幕替好友黃征鳴不平,殊未想,你羽.泉新專輯才發行沒多久,恐怕全國鋪貨都沒來得及做全,憑什麼就大大方方地拿了個「最佳專輯」獎?所以,回家一想發覺自己的行為有把柄,於是兄弟倆前不久又在北京上演了一出掀桌子的戲,搖著為歌迷鳴不平的旗,實則為自己及其新專輯再造勢。

否則,這兩天這兄弟倆撞上媒體不都得面對關於獎項的質疑嗎?至於人家跳出來一臉正氣地澄清:「我們是音樂人,不是藝人,沒必要製造話題。」那我就想知道,平時你不寫唱片跑去演什麼戲呢?

  當然,這兄弟倆的戲還沒有另外兩位「小燕子」的好看,黃奕看上去好像是傍上了趙薇的男朋友,趙薇也終於忍不住跳出來承認了,無論這兩隻燕子誰在說謊,總之人家的目的是達到了,這一前一後的《雙》和《第一個夏天》不就應運而生了嗎?近來還總是挂頭條呢!否則充其量黃奕就是又一個演員發了唱片,趙薇則不過只是又發了一張專輯而已。大概私底下趙薇還慶幸著有了黃奕的這一奪男友之行為吧,反正以受害者的形象出現在眾人面前,哪怕對自己有看法的,也不免心生同情了。那是否黃奕就有點冤枉,背上個第三者的罵名呢?那也不會啦,反正黃奕不總是跟著趙薇跑嘛,這一次人家趙姐姐也講出了分手的事實,黃奕雖不會高調大談自己感情,而潛台詞就是:我們倆真心相愛,誰也沒礙著。

  這就是娛樂圈熱鬧的原因了,明星們每每在正式工作展開前一定要玩出點噱頭來引起你的注意,否則朝九晚五的你每天疲於應付著上上下下的關係打點,掙錢、買房、戀愛、生子……忙碌中也就不過偷閑看看頭條、花邊而已,誰有空管你這些藝人正兒八經干了啥呢?所以,除了那位不小心從馬上摔下來的真是個意外,其他花裡胡哨的不過都為了保持曝光率而已。

趙薇黃奕實力比一比



趙薇與汪雨


趙薇與汪雨


曲折趙汪戀

2004年7月 趙薇汪雨同遊香港,戀情曝光

2005年2月 傳聞某M姓明星插足趙汪戀

2005年6月 趙薇上海電影節封后,汪雨高調慶祝

2005年6月底 傳聞趙薇與製作人陳偉打得火熱

2005年7月18日 汪雨黃奕酒吧手牽手

2005年7月30日 趙薇汪雨傳分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