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老公同事爆料:遭遇"七年之痒" 倪王已經離婚(圖)

發表:2005-08-04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倪萍和著名攝影記者王文瀾的婚姻一直受到相當高的關注,然而,昨日有媒體報導倪萍的婚姻遭遇「七年之痒」,已經離婚。對此記者昨天致電其丈夫王文瀾求證,他表示離婚的消息流傳兩年了,他瞭解新聞從業者的關注所在,讓別人說去,他不會出來澄清。

  媒體報導:兩人已經和平分手

  據報導,近日王文瀾所在的《中國日報》社的一位同事向媒體爆料,早在今年年初,就聽到了他們離婚的傳言,但一直沒有得到證實。而前日央視一位和倪萍曾經工作過多年的製片人向記者確認離婚傳聞,「倪萍在去年春節期間就離婚了,這個事情央視裡不少工作人員都知道。應該是個性不合吧,兩人是和平分手,到現在兩個人還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倪萍的這位同事還透露,倪萍之所以完全退出主持人舞臺,除了倪萍一直很喜歡表演外,和離婚也有一定的關係。

   王文瀾:與倪萍感情一直很好

  對於離婚傳聞,王文瀾昨天接到記者的電話後,不斷地大笑,然後表示兩人感情一直很好,而離婚的消息從前年就開始傳了,剛開始還有興趣出來發聲明澄清,但是到現在都麻木了。他告訴記者,自己是新聞工作者,瞭解媒體現在喜歡瞎傳,本來沒死的人都說人家死了,所以沒有什麼好澄清。王文瀾只是不斷地重複兩人現在很好,倪萍也在忙著拍戲,所以沒空理會傳聞。不過當記者問他到時候是否會公開攜手亮相新戲的首映,他就故作神秘地說「請期待」。不過,熟知王文瀾的朋友透露,多年來,他們的工作都是分開的,很少公開露面,所以期待他們一起公開亮相。

2004年4月,倪萍與王文瀾在上海簽名售書

   妹妹倪煒否認離婚消息

  昨日記者撥打了倪萍妹妹倪煒的電話,當記者問到倪煒這個問題時,倪煒先是問記者是從哪裡得到的消息,然後予以否認:「沒有沒有。」倪煒告訴記者,「她最近在家休息呢,什麼也沒有干,一切正常,沒有什麼特別的。」

   倪萍情感歷程

  倪萍在與王文瀾結婚前,與大導演陳凱歌曾經有過一段情緣,在倪萍的《日子》一書中,她對此也做了披露。拍攝《風月》時,陳凱歌與倪萍已經在談戀愛,倪萍曾來劇組探過班,結婚的消息曾見諸報章,但迅速進行澄清。據說,1994年底,陳凱歌的父親陳懷皚因病去世,陳凱歌因為拍攝時間緊張無暇分身,後事是倪萍幫助料理的。後陳凱歌與陳紅結婚,倪萍也於1997年與王文瀾結婚,1999年,40歲的倪萍生下兒子虎子。2004年和王文瀾合作出版了第二本書《自行車的日子》,在書中,兩人還描述了生活中的種種感悟。

  據傳,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郭達---演小品的那位,還是高幹子弟,由於父母反對而分手。而倪萍的第一任丈夫是個記者,在山東時結合的,育有一女,倪萍調到央視後分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