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妹妹日記被發現:哥經常打她耳光

發表:2005-08-04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衛報》報導,兩位歷史學家昨天稱,他們對德國發現希特勒妹妹保拉所寫的一本日記感到振奮。他們稱,這將為人們瞭解希特勒不正常的家庭生活提供重大線索。

  在德國某地出土的保拉日記披露稱,希特勒在十幾歲時是一個小霸王,他經常打他的妹妹。當回憶她的童年時光時,保拉寫道:「我再次被我哥打了一個耳光。」

  其它內幕還包括曾被認為是希特勒家庭無辜旁觀者的保拉曾與大屠殺事件中一名最臭名昭著的死亡醫生定婚。對於保拉來說,希特勒是哥哥,是一位跟父親一樣的人物。他對保拉很嚴格,經常打她的耳光。她天真地認為這一切都是對的,因為她認為這對於她的教育有好處。」

  兩位歷史學家還發現了希特勒同母異父弟弟阿洛斯和妹妹安吉拉合著的一本回憶錄。回憶錄的一個節選部分形容了希特勒的父親是如何暴打希特勒的及希特勒的母親又是如何保護她的兒子逃過毆打的。回憶錄稱:「由於擔心父親在暴怒中無法控制自己,她決定結束毆打行為。她上了閣樓,用身體護住了躺在地板上的希特勒,但卻沒有逃過父親的毆打。她一言不發地忍受著這一切。」

  俄羅斯的審訊文件披露,保拉事實上曾與在戰爭期間用毒氣毒死4000人的死亡醫生吉科利烏斯定婚。貝埃爾說:「在這之前,人們一直認為保拉很清白,但是她可憐無助的形象被突然改變了。在我看來,她將與奧地利犯下最嚴重罪行的一名罪犯結婚的事實意味著她也與死亡、恐怖和毒氣室有關。」裡拜克稱:「對於我來說,發現保拉將與吉科利烏斯結婚是我整個研究生涯中最令人震驚的。」

  由於希特勒的反對,保拉最終沒能嫁給吉科利烏斯。

  其它令人大開眼界的文件包括一家庭帳本,帳本上記錄在1908年春天希特勒曾借到900奧地利克朗,這筆錢足夠一個年輕人一年的生活費,這就澄清了有關希特勒在維也納過著「飢餓藝術家」生活的神話。


《聯合早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