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雨降下52個昆明湖水量(圖)

發表:2005-08-04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3日北京市遭遇今年最強大暴雨,全市降雨總量達到了4萬2,700萬立方公尺,相當於降下52個昆明湖水量,氣象部門緊急發布了暴雨黃色預警,路上多處交通封閉。


北京市8月3日遭遇今年最強大暴雨,成了多處交通癱瘓多處積水,道路積水最深達50公分。圖為市民經過一淹水路段無法通行。

據新華網報導,3日的一場大暴雨為北京帶來相當於52個昆明湖的水量。截止到14點,一個早上,全市降水總量達到了4萬2,700萬立方公尺。大暴雨在北京市造成了多處交通癱瘓,多處積水,道路積水最深達50公分,多處道路封閉。

大雨在讓北京浸泡在大水之中,市區交通陷入泥淖,有些車輛冒險前行,激起水花,不過也有不少車輛沒那麼幸運,在大馬路上熄了火。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也因為大雨不斷,宣布關閉機場,結果一共有110架班機行程遭到延誤,旅客抱怨連連。朝陽區成為了降雨最集中的地方。3日早晨7點30分,市防汛抗旱指揮部緊急發布汛情黃色預警。8點,指揮部又緊急向城八區下發了城區防汛安全通知。由於朝陽區上午11點的降雨量就達到了129毫米,朝陽區政府、區防汛辦公室向全區發布了應急預案黃色預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