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停盧雪松的課 也須停胡錦濤的工作

發表:2005-08-05 0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九評》問世後,中共便雖邪惡而從此不見靈光了。從「保鮮」、反日遊行、反分裂法到中組部闢謠、朱成虎核武攻美、繼續抹黑法輪功,一招比一招昏。近日裡停止盧雪松講課,更是國際像棋裡逼對方卒子變皇后的絕頂昏招。

中共正逼盧雪松做林昭一樣的女人。

林昭是毛澤東都無可奈何的奇女子,中國前無古人今無來者的思想絕唱。中共國出這樣一個女人就已經是異數。唐子懷疑她是法國聖女貞德轉世來到中國。

盧雪松在課堂上介紹記錄片《尋找林昭的靈魂》,其實流露的是人性對神性的自然崇敬,是對真人格的嚮往對真理的追求。唐子可以肯定地說,吉林藝術學院以停課方式處分盧雪松,連帶處分她向學生介紹《九評共產黨》和退黨網站,把一個僅僅是林昭的敬慕者正逼向成為林昭的路上。或許這也是天亡中共的數理。

盧雪松在6月7日《我夢想早日回到我熱愛的講臺--給吉林藝術學院黨委書記的公開信》和7月26日《我等待著一場愉快的談話》中,談了自己的認識。她說:「我相信,一個優秀的藝術工作者必是一個真實的人,清醒的人,堅定的人;一個對未來有理想、對現實有反省、對社會有責任的人。」林昭就是從堅持做真人並反省現實、承擔社會責任而成為「十字架」的殉道者的。

想想看,如果每個城市都有一個真實、清醒、堅定地對未來有理想、對現實有反省、對社會有責任的林昭,連善意謊言都不撒,不畏死,凸現善與醜、正和邪的對立,成為城市市民.公民的旗幟,聯結起來是一種什麼樣的精神和人格力量?

當然,從盧雪松到林昭還有相當遠的距離。林昭是一個「十字架」的殉道者。她不是在跟中共鬥爭,而是在尋覓神和真理,堅持愛和正義,為母親和自己曾經狂熱擁共,以人民名義支持中共顛覆民國政權、以進步青年名義參與土改、肅反等親中共去中國的邪惡行為懺悔和贖罪。盧雪松還缺乏這種信仰層面的自省。

雪松向學生介紹林昭時還只是出於道德良心,正如她所說,「我認為今日中國社會的道德危機更多緣自於虛偽、麻木和冷漠……我們更願意說那些我們內心並不相信的話,通過「表態」換取安全;我們更願意在別人的苦難面前閉上自己的眼睛……不相信自己能夠有勇氣和智慧聽從內心召喚,堂堂正正做人……我不能忍受這種狀態在自己身上繼續,更不能忍受再這樣傷害我的學生。我要儘自己的努力,和我的學生一道,探索回歸真實之路……」這時的盧雪松還僅僅是信託仁義道德的道善念,來做這件事,是「仁義智勇」的善心在支持她宣傳林昭,還沒有曾經是中共邪惡組織一元素、分子、粒子的犯罪感,沒有神旨人為的使命感。

盧雪松介紹《尋找林昭的靈魂》,原本想的只是「我授課中的一個亮點、一個重點」,「是一個講《傳播學》的教師絕對不應當錯過的話題」。她介紹一個烈士、一個思想家、一個勇士、一個自由之魂,只是企望用林昭「塵封多年的慘烈故事」去感動學生,讓學生記住林昭。盧雪松就這樣單純:「我只是個普通人,論錢,論地位,論學識,論關係,要啥沒啥……」認真說來,她宣傳林昭和傳播《九評》內容和退黨信息,只是在做良心認為是好的、對的事情,應該還沒達到法輪功修煉者那種傳播神佛真理以度人--遠離邪惡,退黨求自己、興中華--的境界。

盧雪松真的很單純:「下一步我將面臨什麼我並不知道。總之可能會有險惡相伴。當我看著我熟睡中可愛的十五個月的寶寶,我竟想到了最壞的可能。我想要堅持的是什麼呢?無非是生命的召喚:真實、純潔、自由、善良、愛,那些我相信幾乎是每一個生命最初的樣態。」她等待著一場愉快的談話:「我願意用真實的善意,說一說我的人生理想。陰沉沉的生活,我們都去試試,哪怕只像林昭那樣的百分之一,用自己的生命給它一線光。明亮些不好嗎?」這些話很人文、很透 明。

盧雪松的本家法國老爺爺盧梭(說笑喲)早就說過:人是生而自由的,卻又無處不在枷鎖中。這就是說,靈魂自由是神造人時就注入人靈魂中與猴有別的基因。人裸體出世,卻又能夠學會穿衣,這其實就是神給人腦的設置:講真話並講文明。

可是中共永遠行的是魔道。吉林藝術學院分明是因為盧雪松上課介紹《尋找林昭的靈魂》而停她的課的,但公開聲明卻說是因為她在課後跟學生介紹《九評》和退黨網站。瞧,撒謊騙人並以言論定罪,這是中世紀通行全世界的魔道。只因為自由人權在民主的西方得到保障,人類部分才得以合理合法地講自己所想的正義話,做自己想做的正義事。一個大學教師,善良正直,有道德底線,在大學課堂上講授公開出版物上的內容,在課後與學生私下交流社會新聞,何罪之有?

難道胡錦濤、溫家寶和吉林藝術學院校方領導就沒有私下說過《九評》和退黨嗎?按照校方的邏輯,只要沒上中央電視新聞或者黨報新聞的,說了就都要受懲處了?如果按這個邏輯,曾慶紅在中央政治局通報《九評》和退黨這些不願意讓老百姓知道的信息,那為什麼不停止其工作?這不是一樣是「私下裡說」嗎?

唐子敢說,私下裡說《九評》和退黨的,還有胡錦濤。同樣的邏輯,停盧雪松的課就也該停胡錦濤的工作。如此邏輯,中共公安和國安趕快全體行動起來,讓所有在網上、在電話、在餐桌、在床頭上交談《九評》和退黨的人統統下崗。

自由權利是人的天賦人權。如果行使人權為罪過,踐踏人權卻沒罪,這難道不是在逼善良的人墮落為豬狗,逼心中有惡念的人犯罪趨邪作惡嗎?不願意墮落的善民們,如此關頭會如何選擇?他們不選擇信神而抵抗邪魔,還有什麼路?

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堅守「真善忍」的神佛信仰,結果幾百萬人成了准林昭。一個個良家婦女,就因為不肯撒謊,不肯放棄自由人權,把中共逼得邪魔顯形。

難道吉林藝術學院非盧雪松不作檢查就不准上課的做法,不是在挑戰一個良家婦女的善念嗎?唐子在想,如果盧雪松執意不做檢討,反而依法對簿公堂向校領導要公道說法,哪會怎麼樣?當然死不認錯的中共吉林藝術學院黨委會更加反彈,高俅逼林沖似的逼盧雪松,這不是在逼盧雪松做林昭嗎?

如果盧雪松這樣的善良教師被逼成了林昭--道德良心成了良知系統和神的信仰,而且深刻地認識到自己曾經以黨的教育在怎樣害學生,從此以懺悔和贖罪方式來傳播《九評》和退黨,不是以林昭的慘烈故事間接地激勵學生,而是以自己的覺醒及其人格魅力去激勵和影響世人,這樣的林昭會幾多?中共還有玩嗎?

如果停盧雪松的課,也須停掉胡錦濤、曾慶紅等中共領導人的工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