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高院最黑最大的貪官—副院長田平利

發表:2005-08-07 1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5月14日下旬以來,被海外輿論譽為「人權殺手」的陝北榆林市長王登記和榆林市委書記周立波冒天下之大不韙,破壞中國憲法和法律所保護的公民基本人權,喪心病狂地下令榆林市靖邊縣等地的公安局動用野蠻的暴力手段,以「涉嫌擾亂社會秩序罪」和「涉嫌非法集會」等罪名為由拘捕了馮孝元、仝宗瑞、張萬興、王志軍、袁佩祥、任光明、馬成功等投資者代表和油農,查抄設在靖邊縣的律師工作室並抄走電腦和一些資料,更於 5月26日凌晨在靖邊拘捕並刑事拘留陝北石油民企訴訟代理主辦律師朱久虎(說其罪名是「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和「非法集會」)並以「涉嫌泄露國家機密」 為由拒絕其家人委託的律師會見朱久虎。2005內月下旬,王登記繼續使用最卑鄙的誘騙手段,故意讓警察偽裝成中央電視臺的記者要採訪案件為由,把陝北油農的最後一個代表從北京綁架回榆林。至此,王登記這個邪惡的人權殺手為自己的殘暴行為畫上最「美麗」的一筆!

為什麼這兩個被海外輿論譽為「人權殺手」的陝北榆林市長王登記和榆林市委書記周立波冒天下之大不韙,使出如此陰險、狠毒的野蠻殘暴手段對付完全合理合法地進行維權抗爭的陝北油農代表和代理律師呢?難道是這兩個「人權殺手」神經錯亂了嗎?還是這兩個「人權殺手」吃錯了藥瘋狂地殺人而想盡快地自取滅亡?都不是。我們從下面這個小細節就可以看出,王登記和周立波這兩個人權殺手之所以有恃無恐,除了陝西省現任的那些王八蛋領導撐腰外,在陝西省高院還有一個最大的幕後黑手在為這兩個王登記和周立波這兩個「人權殺手」的殘暴鎮壓做後臺,所以王登記和周立波這兩個「人權殺手」才肆無忌憚地迫害人權。

請大家看這麼一個事實:2005年5月20日和5月25五日,陝西油農代表和代理律師先後兩次向陝西省高級人民法院遞交了「榆林市、靖邊、定邊兩縣投資人狀告陝西省政府、榆林市政府、靖邊、定邊兩縣政府行政起訴狀」,但均被陝西省高院拒絕接受。陝西省高院為什麼敢把中國法律踩在腳下而拒絕當事人的合法訴訟請求?因為有個人在背後全力以赴阻止:此人就是陝西省高院現任副院長、陝西司法系統最大的貪官--田平利在奉他主子的命令大肆阻止省高院為這起案件立案。

田平利何許人也?有如此大的能量?他是誰的走狗?他在奉他哪個主子的命令執法犯法、踐踏法律,成為「人權殺手」王登記的邪惡幫凶?

田平利是當今陝西省官場呼風喚雨、不可一世的陝北幫頭頭、已被中央撤職、但調到民政部當副部長(特意註明:部級待遇)的原陝西省省長賈治邦的一個最忠實的馬崽、打手。原陝西省省長賈治邦是陝北幫的龍頭老大,他在當陝西省省長期間,就是省委書記李建國,賈治邦也根本不放在眼裡,而是什麼都是賈治邦說了算,李建國基本是個傀儡而已。賈治邦當省長期間,豢養和網羅了一大批馬崽控制陝西省各級權力部門,這些馬崽大都是陝北人,陝北幫在陝西官場氣焰囂張得很,無人能治,就是在省委、省政府大院看門、掃地的陝北幫老頭,都不能得罪,否則你很快就會掉烏紗帽,陝北幫的能量可見一斑。

要不是2004年賈治邦的馬崽、榆林市長王登記下令向三岔灣的百姓開槍鎮壓,說不定賈治邦也不會被中央撤職。即使賈治邦已經被掉離西安了,但今天的陝西官場仍然受賈治邦所遙控操縱。賈治邦的馬崽都還是聽賈治邦從北京發出的命令,而根本不聽省委書記李建國的指揮。

在賈治邦的眾多馬崽中,田平利是賈治邦最得力的馬崽。通過投靠賈治邦,田平利這個馬大哈出身的大老粗,首先被賈治邦從一個普通工人調任西安市灞橋區當檢察院副檢察長。據檢察院的哥們說,一次田平利在與某房地產大老闆喝醉酒後透露說,他當這個小小的副檢察長也是給賈治邦送了8根金條、60萬人民幣才換來的。田平利當上西安市灞橋區檢察院副檢察長後,大肆貪污受賄,很快積累了許多財富,於是又給他的主子賈治邦送美女、送美金和人民幣,共達150萬。很快,田平利又被賈治邦迅速提拔為陝西省檢察院反貪局當副局長!連升兩級!

田平利當上陝西省檢察院反貪局當副局長後,仗著有省長撐腰,更是膽大包天,因為田平利所處的位置是政府各部門、公、檢、法人員都害怕的位置,田平利佔著這位置,不知道撈了多少錢!據檢察院的哥們說,田平利在反貪局副局長這個位置上僅僅干了三年,大概撈了兩千多萬,於是給賈治邦送上幾百萬,這樣,在 2003年8月3日,田平利從陝西省人民檢察院反貪局一個小小的副局長被陝西省第十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五次會議任命為陝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又連升兩級!田平利成為陝西省官場上像坐火箭一樣陞官的賈治邦的馬崽。陝西官場無人不羨慕他的官運!

田平利當上陝西高院副院長後,仗著賈治邦的撐腰,根本不把院長放在眼裡。什麼案子可以立案,什麼案子不能立案,大多數時候院長都得聽田平利的擺佈。田平利在陝西省高院可說是一手遮天。這次陝北石油投資代表起訴陝西三級政府,受賈治邦的指令,田平利阻止省高院立案,還配合王登記把訴訟代表和律師抓起來,這背後都有田平利在出謀劃策。因為陝北的油田案子,是賈治邦當省長時搞下的一個嚴重侵犯人權案件。賈治邦害怕這個案子翻過來他就會徹底完蛋。於是,賈治邦密謀讓他在西安的馬崽田平利與王登記配合,聯合絞殺陝北油農的維權行動。

那麼,田平利是怎樣撈錢的呢?田平利撈錢有這麼幾招:第一,是利用手中的權力,把那些應該判刑的罪犯,在他手中作出不起訴或免於起訴的決定,代價是要罪犯送給他少則10萬、20萬,有些重大罪犯要免刑,甚至要給田平利送50萬以上!光為罪犯免刑或減刑這一招,田平利在短短的幾年裡積累了巨大財富。

第二,田平利撈錢還有更絕的一招:田平利的老婆叫梅舒慧,是個律師。大家在西安的話,可以到這樣一個地方看看田平利老婆律師事務所的辦公地址究竟是和什麼部門在一起聯合辦公:田平利老婆梅舒慧的律所名稱叫「陝西新言律師事務所」,地點在西安市尚德路143號冶金賓館。和田平利老婆在一起辦公的國家機關單位竟然是西安鐵路運輸檢察院民事(經濟)行政申訴案件檢查工作站!田平利老婆就是在這裡和案件當事人從事包攬詞訟的黑色業務。無論什麼案件,只要當事人梅舒慧做代理人或辯護人,田平利都會為了老婆的案件大肆活動,從中為案件當事人進行「權力勾兌」,使自己老婆梅舒慧收取巨大訴訟代理費。無論是田平利在西安市灞橋區當檢察院副檢察長期間,還是田平利在陝西省檢察院反貪局當副局長期間,以及如今田平利在陝西省高院當副院長期間,田平利對他老婆接的案件都動用自己手中的權力和自己在檢察系統和法院系統的能量,把案件擺平。

不僅如此,田平利還暗中暗示案件當事人家屬找他老婆做代理。這樣下來,在西安,田平利老婆梅舒慧的律所也就成了西安很有名氣的法律服務單位。許多案件當事人家屬都找梅舒慧做代理。仗著自己丈夫的權勢,有時候,即使梅舒慧收了案件當事人的錢不為當事人做事,當事人也奈何不了梅舒慧,因為有田平利撐腰,雖然西安市司法局經常收到舉報梅舒慧收錢不為當事人辦事服務的信件,但只要田平利一個電話打過去,司法局就嚇得不敢碰梅舒慧了。

我們陝西司法界、律師界有個飯後談資,大家公認田平利是陝西司法官場的和紳,田平利目前的家產,少說也達5000萬以上,有說達1個億的也有。田平利的家族現在也是富得很。但省高院的通事認為,這次田平利捲入鎮壓陝北油農事件,一旦此案被翻過來,田平利將吃不了兜著走,他整個腐敗罪行就會曝光,田平利也就玩完了,那也是他跟隨賈治邦鎮壓人民的應得下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