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專欄作家李鼎致函馬國謝寬泰

發表:2005-08-08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近日發布報告,指馬來西亞扣查《大紀元》,是中共密謀策劃對海外華文獨立媒體進行干擾的結果;國際社會應對中共這一壓制新聞、言論自由的行為引起足夠的重視和關注。

目前,全球各界開始關注馬來西亞大紀元事件,很都機構都發表公開聲明,譴責中共對馬國施加壓力,將封鎖新聞的惡劣做法,延伸到海外。

以下是大紀元專欄作家李鼎致函馬國安全部謝寬泰部長的信函。

==============
尊敬的謝寬泰副部長先生:

您好!

我們得知貴國的國內安全部於6月2日開始扣押第147期、148期東南亞版《大紀元時報》,大紀元7月7日收到貴國的國內安全部書報統制組高級助理秘書阿都拉先生(MR. ABDULLAH BIN CHE MAT)簽署的書面通知,表示大紀元的報導方向與貴國維持「馬中友好關係」的立場和政策不符。

大紀元在貴國的經銷商DZY Marketing 於7月14日、21日和28日再度進口大紀元,第153、154和155期大紀元時報,每期各2000份,全部報紙再度被貴國國內安全部扣押。至目前為止,貴國的國內安全部尚未決定是否要放行大紀元。

目前國際記者協會和多個人權組織已發表聲明譴責貴國政府的做法違反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呼籲放行大紀元,並密切關注事件發展。

副部長先生, 我們要提請您注意到一個事實,那就是儘管香港是屬於中共的管轄範圍,為什麼沒有發生《大紀元時報》被扣押的事?貴國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受中共的外交壓力反而以維持「馬中友好關係」為由扣押大紀元時報的發行。

可見貴國的國內安全部已經被中共邪靈附上,打上了「獸的印記」,作為違反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的「炮筒」使用。在〈聖經啟示錄〉和中國的許多古代的預言都表明神和天都要滅中共邪黨,而貴國政府卻要逆天意,聽從邪惡來做傷天害理的事,這有損於貴國人們的利益。

人們知道真相後也不會容忍您們這種做法。要知道,逆天意而行是要遭天懲的。我們都希望馬來西亞的廣大人們有福份,擺脫中共邪靈附的控制,過著平安的生活。

《大紀元時報》免費發行世界上60多個國家造福於人類,一正壓百邪,人一正邪靈就滅。希望副部長先生盡快解除扣押令,保證不再發生此類事件。靜心閱讀《九評共產黨》一書可以幫助您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被邪靈控制中解脫出來。

忠言逆耳,不當之處敬請先生諒解。

大紀元專欄作家:李鼎
2005年8月5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