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濤:請黨中央遷出中南海

發表:2005-08-08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戰勝了國民黨、佔領了北京城以來,我黨中央就安家在北京的中南海了,一住就是將近60年。本人雖然從來沒有去過那裡,但聽一位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說,那可是個滿天下最好的處所。這是可以想像得到的:經過歷代皇帝的整修,那裡早已成為人間仙境,是皇家園林呀,皇帝老子還會選擇一個蹩腳的地方去住麼?而到了現代,在一個擁擠的城市中隔離出在那麼一個可容納十幾萬人的地面上,只有黨中央的幾個最高領導人以及服侍他們的下人住在那裡豈不愜意?那裡有山有水有香木,樓臺亭閣散落其間,這是何等令人嚮往的美景之地。怪不得黨中央一直佔據這這塊風水寶地。然而,從維護我黨的光輝形象考慮,恕我斗膽直言:黨中央老是佔著那個地方絕非善策,所以我還是堅決認為,請黨中央認真考慮本人的意見,盡快遷出那個歷代皇帝的御用庭園中南海,找一個更適合黨中央的地方。其理由如次:

一、中南海歷來是封建王朝的皇帝居所。按我黨對我們一貫的諄諄教導來說,封建王朝的帝王哪有一個好東西,怎能和我黨最高領導人相比。他們搜刮民脂民膏,作威作福,那中南海也是靠剝削、壓榨老百姓的錢財修建起來的。他們在那裡面驕奢淫逸、腐敗墮落,所以最後都滅亡了。而我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高舉共產主義旗幟的黨,是全心全意為全國老百姓謀利益的黨,而黨中央包是全黨的核心與臺柱子,本該清正廉潔才對(雖然我黨各級幹部中已有千千萬萬的貪污犯、腐敗分子,雖然黨中央也出現了貪污腐敗分子,但黨中央……),黨中央怎麼能安在這種雖外表清秀、而實際齷鹺的地方呢。而且住在這樣的地方會使人墮落下去,想入非非。據毛主席的私人醫生李志綏先生的回憶錄披露,咱們的偉大領袖毛主席他老人家不就是住在那裡幹了許許多多見不得人的搞女人的醜事嗎?弄得全世界都知道了,多麼損害我黨的光輝形象嘛。二、從世界各國的情況來看,雖然都有非常好的園林處所,但極少有政府機關安排在這種風水寶地的。比如,老美的白宮吧,那也不是什麼風景名勝之地;雖然是總統住在裡邊,那也只是現任時如此,任期一滿就得捲鋪蓋走人,而平時連小學生都可以進去參觀的。不像咱們的中南海整天有大兵嚴加把守,如果有人在那門口多站上幾秒鐘,輕則趕你走人,重則拿你法辦。三、如果說是咱們國家的政府機關住在那裡辦公還說得過去,畢竟是國家之公器嘛。可偏偏是我黨中央佔據著中南海,這就有些理虧了。看看世界上的所有國家,哪有一個黨從不花一分錢卻無限期地佔用著國家的財產,何況又是中南海這樣的地方!如果能夠由我黨出錢租用中南海供黨中央在那裡辦公,也許不會有人說閒話了,但我黨有錢租這樣的地方嗎?(順便說一句,我黨各級黨委的辦公費用以及從上到下各級黨組織的幾百萬官員、職員都是從國庫裡領取餉銀,也就是都是拿的納稅人的錢,這也是除了金式王朝的北韓以外任何一個國家所沒有的)既然不出錢,卻又佔了那麼大塊的地方,實在有悖於我黨宗旨。說得難聽些,這就是霸佔國有資產,與貪污、盜竊並無二致,我黨的貪污犯之所以前仆後繼的產生出來,不知是不是受了黨中央的影響。請三思哦。

綜上所述,無論從哪一方面講,我黨中央毫無理據地佔據著中南海實在是極為不當的,因此請黨中央認真考慮我這一介平民的善意之言,盡快遷出中南海那個地方。而且,我請教了一位風水命理大師,他說雖然從表面看,那裡風景優美,可那是個鬼地方,歷代皇帝之所以個個倒臺,就是因為那裡的風水命相是最壞的。我黨中央長期佔著那個鬼地方,也難逃厄運呀。請黨中央各位領導三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