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云:警惕胡錦濤陰狠的一面

作者: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5-08-10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胡錦濤繼位以來,他不似江澤民那麼愛說大話,唱高調,處處在公共場合作秀弄姿出風頭;胡錦濤給人的印象是莊重平實,做事低調。但如今種種跡象顯示,胡錦濤有其性格「獨特」的一面,即陰狠,該出手時決不心慈手軟。

當然,胡錦濤的這一「特性」並非是我獨具慧眼的特別發現,在老百姓中早有傳聞。胡錦濤上任伊始,就有人議論他為人比不上毛鄧的霸氣,缺少政治家的氣概,此時有人打「不平」了:你們知道西藏平叛的事嗎?這句話意在說明,胡平時是不那麼顯山露水,但在關鍵的時候,他毫不含糊,該出手時就出手。

今年中共出籠了《反國家分裂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針對臺灣來的。有人認為有美國插手,中共不敢胡來,這時一位中年教師提示了一句:「你們知道西藏平叛的事嗎?那可是一次南京大屠殺!」

當然,我和眾多老百姓一樣,由於中共歷來封鎖資訊,加之過去對政治的漠不關心,對胡錦濤當年在西藏時是否如侵華日軍殺人30萬,並不詳知。但從平叛這件事上,足以看出胡錦濤性格中潛藏的一面。這也使我對胡錦濤的為人,從去年的寄予希望變為如今的有所警惕。

從胡錦濤執政以來的所作所為看,他的兩面性格表現的越來越明顯。下面我列出幾件事:

1、自去年11月《大紀元》推出《九評》後,《九評》如照妖像般地讓人們看到了中共的醜惡嘴臉,並引發了浩浩蕩蕩的退黨退團熱潮。然在國內卻一片噤聲,沒有報導,更沒有回擊,中共封鎖資訊不讓國人知道此事。只是後來因電視插播了退黨的消息,中組部不得不出面「闢謠」,只是說國外某個網站造謠說有幾千人退黨退團 --事實上那時已有至少200萬人退黨及相關組織。這和中共過去一觸即跳、立馬回應的搞法大相逕庭。

然此時胡錦濤卻暗中繞過《九評》,另闢蹊徑地啟動一項「工程」,即對全體中共黨員開展「保先」運動,對黨員重新洗腦,嚴加控管。對公開用真名退黨的黨員進行綁架、洗腦和威脅;對傳播《九評》者越過司法程序進行重判。網上曾報導一初中女生因看《九評》,居然被開除學籍之事。這些足顯胡的陰與狠。

2、耗費巨額國資來封鎖網路,取締一些貼近社會,反映民生疾苦,有民主思想的論壇。全國網吧實行網路實名制,加強對上網人員的控管,對言論的管制。網上可以發謾罵的貼子,可以髮色情的圖片,但不能發有思想、有見地的文章。並對《中國農村調查》進行封殺。胡錦濤在一次內部會上提出向朝鮮古巴學習,學他們什麼?其實就是言論上的管制、政治上的高壓,回到中國的六十、七十年代,遠離民主、自由,開歷史的倒車。

3、對民主異議人士、自由作家進行重判,以永遠封住他們的嘴。今年師濤、張林已被重判,鄭貽春從去年底被關押至今,郭國汀被逼走加拿大。

4、胡錦濤一方面鼓吹「執法為民」、一方面從重打壓維權上訪人士;一方面要求禁止監獄酷刑,一方面暗中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據網上披露,僅六月份一個月,就有230位法輪功學員被虐殺。這兩點凸顯胡錦濤性格的兩面性。表面上公平公正,暗地裡卻出手狠重。

5、近日網上披露了朱成虎少將的核武高論,如果美國膽敢干涉中共攻臺,那麼中共就使用核武,以一半中國人的生命為代價和美國拼一次。其實朱的話只是中共的傳聲筒,不得到中共高層的應允--更確切點說不是高層的心聲,朱敢這麼放膽狂言嗎?這話胡錦濤不能說,難道就不能找一個代言人?這也許是胡兩面性格的高明之處吧。

胡錦濤剛上任的時候,人們對其是充滿希望和期盼,並稱其為「胡溫新政」。現在看來,這只是老百姓們的一廂情願,胡站在中共的賊船上,並成為其舵手,不偶爾露崢獰、時時顯殺機,似乎難以掌穩這艘船。胡這樣做是不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這也許是中共與人民為敵的邪惡本性決定的吧!

一個爛透了的黨還能保鮮嗎?這不是在全國人民面前搞笑嗎?如今民主自由是世界大潮,中共已走到山窮水盡的地步。想要柳暗花明,本人懇切的規勸胡錦濤先生能認清大勢,廢除中共,另立新黨;重塑表裡如一的平正人格和領袖形象,重啟人民對你的希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