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詮:從張林入獄看《九評》的威力

發表:2005-08-10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是在蘇聯的支持下復辟了封建王朝的政權,毛澤東剛剛建立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就說「不要制定什麼法律了,我是老和尚打傘--無法無天。」以後,毛澤東果然沒有制定什麼法律,就一部《婚姻法》和一部《刑法》使用了三十多年。

在沒有法律的社會主義社會裏,毛澤東開展一系列政治運動,肆無忌憚的殺人,從鎮壓反革命到三反五反,從人民公社到文化大革命,大約殺了八千萬人,許多農村是 「萬戶蕭疏鬼唱歌(毛澤東詩詞《送瘟神》)。」人民的生活牛馬不如,全國廣大農村及一些城市發生了人吃人的事件,廣西等地發生大規模的公開的人吃人事件,許多中共文件、書籍和袁紅冰教授的《自由在落日中》中都有記載。

毛澤東去世,「人亡政息」,鄧小平開展所謂「改革開放」,目的是為了挽救中共的滅亡。他更有欺騙性,和毛澤東相反,大肆的制定法律,一年之內就有上百條法律在「橡皮圖章」--人民代表大會通過,宣揚建立法制社會,以騙取民眾的信任。但是,在我們看到的是:在封建制度下,在好的法律是沒有用處的,只能是「灶王爺--過年的時候供一下」。從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到鎮壓六四,從鎮壓法輪功到民主黨,還是和毛澤東一樣「老和尚打傘--無法無天。」

安徽知名異議人士、作家張林先生日前被中共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5 年。張林先生是一位正直仁義的良心作家,德才兼備的人權勇士,一直以來倍受公眾和朋友們的敬重與讚譽。他一向關心民間疾苦,敢於直接揭露中共黑惡勢力的罪行,勇猛的抨擊中閃爍著理性智慧之光,深邃的思想中展現著善良本性的力量。(大紀元網站主編黃萬青)」 從張林被中共判刑看中共的無法無天。

一、張林1979年進入清華大學讀書,參加校園民主運動。1986年,他辭去公職,在安徽、海南、雲南等地從事民運活動,宣傳自由民主進步的思想,多次被中共當局關押。

1989 年6月,由於組織領導皖北民主運動,在皖北地區發表大量的民主演講,被中共當局判刑2年。1994年5月:因在北京參與籌辦《勞動者權利保障同盟》及其它民運活動,被送回安徽勞動教養3年。1997年9月:張林服刑期滿後,獲得赴美簽證來到美國。1998年10月,張林又毅然放棄在美國寬鬆安逸的環境,闖關回國從事他個人信念中的民主維權事業,結果在返回大陸的第2天就被警方逮捕,勞動教養3年。

自2001年10月開始至今,居住在安徽蚌埠的張林家人就始終受到中共當局不停的迫害和騷擾、歧視。張林前後已坐了8年監牢。今年1月27日,張林先生前往北京,試圖參加趙紫陽先生遺體告別儀式,被中共當局拒絕,29日返回安徽蚌埠市,在火車站被蚌埠警方押走,拘留至今。

張林是八九民運時候的學生領袖,清華大學的學生,六四鎮壓後被中共先後多次判刑入獄,總共有18年,但是,為了中國人民的民主事業,他寧死不屈、視死如歸,同中共封建政權進行頑強的鬥爭,在他剛剛完成的《悲愴的靈魂》裡面有很好的形象論述。由於國內的新聞封鎖,我只能讀到揚天水先生介紹的幾部分,但這些文字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靈,使我黯然下淚,這是我讀民運人士文章中最動情的一次。

張林是民主英雄,他的民主思想,他的勇敢力量,是從那裡來的?答案是:從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之中來的。從《悲愴的靈魂》中,我們看到他出身在地主的家庭,是中共殺無赦的對象,上百萬的地主、富農及他們的子女被中共殘酷的殺害。他的妹妹被懷疑書寫「打倒毛澤東!」當時,「打倒毛澤東!」是全中國人民的吶喊,但是,人民只能用書寫「打倒毛澤東!」來反對中共,手無寸鐵,沒有別的辦法。書寫「打倒毛澤東!」是當時中國普遍現象,我在1967年7月,就親自看到我們的小學校的牆壁上面,和教室的黑板上面書寫「打倒毛澤東!」的標語。我看到「打倒毛澤東!」的標語,看到公安局許多警察在照相,我心裏十分的解恨,希望這個標語是我寫的多好,毛澤東沒有給我們自由,應該打倒他,從此我對中共的欺騙另眼相看,和張林一樣,這也是我從事民主運動的起點。

所以,張林敢在《悲愴的靈魂》裡面寫出為法輪功辯護,可以知道,為法輪功辯護在中國是大忌,弄不好是要被殺頭的,許多民主人士望而生畏,為法輪功辯護是民主人士的一道分水嶺,是雷池,許多人不敢越過一步,因為,他們還要養護孩子、老婆、老人、兄弟、姐妹,他們可以理解,中國人民能夠怎麼樣?死有餘辜的是劉少奇,在踏上一隻腳的是趙紫陽,他們可都是堂堂的國家領導人哪!都悲慘的死去,從為法輪功辯護,也可以看到張林是中華民族的英雄!

二、張林被中共判刑,大紀元網站主編黃萬青(唐青)表示「這是又一起讓我們感到憤怒和痛心的文字獄,再次見證了中共的殘暴。張林先生是大紀元專欄作家,是一位正直敢言的民主人士。中共拿張林開刀,正是因為張林優秀的人格,在大陸極具影響力,它們害怕。」

中共極端恐慌大紀元《九評》社論和退黨潮,對張林的判決書明確指控張林兩篇聲援《九評》的文章。 「《九評共產黨》讀後感」和「偉大語言的力量──論《九評》」。張林被指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其中上述兩篇文章就被當局作為指控張林的證據,(見「安徽省蚌埠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蚌檢刑訴字[2005]27號」)。

根據蚌埠市檢察院的指控,2003年下半年以來,張林在網上發表192篇文章,起訴書指控其中六篇文章,加上一篇採訪,有近五百個詞句被認為有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內容。其中包括:「它(《九評》)是過去55年來,中國大陸產生的最偉大的語言。」「這九顆原子彈足以在思想領域徹底摧毀中共的思想根基,瀰漫在中國社會上空的恐懼即將隨著這個邪靈的解體而消散,中國社會和人民將會復出傳統固有的和諧,執政黨這個概念和這種統治人民的模式將從中華大地上被徹底抹掉。」

2005年在7月28日「安徽省蚌埠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判決書」中,張林在《博訊新聞網》、《大紀元》、《看中國》、《民主論壇》等網站公開發表的6篇署名文章被作為指控證據,包括:《一個醉鬼嚇跑一萬個共產黨》、《盤古樂隊---中華民族歇斯底里的怒吼》、《全軍覆沒》、《不再沉默的火山》、《〈九評共產黨〉讀後感》、《偉大語言的力量---論〈九評〉》。

《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中共確實感到無可奈何,沒有拿出一篇文章有理有據的駁斥,沒有一個著名的理論家出來批判,什麼何新、王滬生等等都鴉雀無聲。退黨的熱潮此起彼伏,我在國內親自感覺到老百姓的盼望,許多知識份子紛紛提出退出中國共產黨,中共的黨委書記只好一一做工作,制止退黨的熱潮。我知道許多共產黨員儘管組織形式上面沒有退黨,但是,他們早已經在心裏退黨。

三、中共是無法無天,權大於法,不論秦始皇時代還是毛澤東時代,還是鄧小平時代都是一樣的,「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人民代表大會是中共的「橡皮圖章」,在中國律師同樣也是「橡皮圖章」,莫少平律師也不過是中共的「橡皮圖章」,儘管他為張林辯護得頭頭是道,有理有據,但是,中共還是判刑張林,就證明了中共的無法無天。

莫少平律師證明說「蚌埠市中級人民法院的宣判程序是違法的。按照最高法院規定的宣判程序,對於不是當庭宣判而是定期宣判的案件,法院應該事先通知律師,公布宣判的時間、地點,並且貼出公告。但是張林此案,是莫律師的助手今日與法院聯繫方被告知判刑決定的,蚌埠市中級人民法院並沒有在宣判前通知律師。蚌埠市公安局、檢察院及法院在辦案過程中的違法現象,公安機關以「涉及國家機密」為由剝奪了張林在案件偵察階段會見律師的權利;檢察機關則以「那是你自己的事,你自己想辦法,我不管」為由剝奪了張林在案件檢察階段會見律師的權利。蚌埠法院開庭審理張林案件,名為「公開審理」,但只允許張林的三名親友出席旁聽,其餘親友均被拒於庭外。」他也無能為力,因為,中共是無法無天。

張林是中華民族的英雄,他發揚的是孫中山先生的民主革命精神!但願他在五年的地獄生活裡,把中共的牢底座穿!歷史將證明我們的民主事業是正確的!

--原載《議報》第210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