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局非法構陷 許萬平危急 妻兒窘困

發表:2005-08-10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市知名民主人士許萬平先生於4月30日被重慶警方抄家帶走,5月24日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正式逮捕,現關押於重慶市看守所。種種跡象顯示,中共當局正在網羅證據,企圖羅織罪名,非法構陷許萬平先生。

威脅誘供王森妻女

重慶國安曾經不止一次千里迢迢趕往四川達州,傳喚恐嚇身陷囹圄家庭瀕於崩潰邊緣的工運領袖和民主黨人王森律師的妻子魏心玉及女兒王青,目的僅僅是為了蒐集許萬平接受「境外敵對勢力」或「敵對分子」資助的證據。

他們拿著兩件東西,一件是重慶市國安從許萬平家中抄走的王青的一封感謝信,感謝許萬平叔叔寄去了2000元錢,使自己能夠讀書和生存。重慶市國安人員夥同四川達州市的國安人員當著王青許多同學和老師的面把她叫走。後來又威脅她,說她沒有說實話,態度極不端正,以後升學要受影響。

第二件東西是去年魏心玉生病期間許萬平先生為她呼籲時公開帳號的帳戶的錢的來往清單,裡面就有一份是許萬平先生在重慶寄到上面有2000多元錢的清單,魏心玉承認是許萬平寄給她的。但是,重慶市國安人員卻說,這不是許萬平給她的,叫她想想,這是不是國外什麼人給你叫他轉的。這是典型的誘供,重慶國安當局企圖逼迫魏心玉證明許萬平先生接受了國外「敵對組織」的捐款,從而得到許萬平與境外「敵對組織」勾結的「罪證」。臨末重慶國安還要這母女交出這2000元人道幫助費。

傳喚胡俊雄

中國民主黨湖北省黃岡黨部負責人胡俊雄先生說:中共當局正在羅織罪名,企圖陰謀陷害許萬平,當地國安局的人找過他,訊問他和許萬平曾經接觸的過程和細節。 胡俊雄亦曾被重慶警方傳喚詢問有關許萬平涉及中國民主黨的事情。

許萬平的電腦是胡俊雄贈送的。當局企圖以許萬平涉嫌接受「境外敵對勢力」或「敵對分子」資助構陷許萬平。

向李運生索要名片

重慶警方曾傳喚訊問許萬平的朋友李運生先生,目的僅僅是索要一張許萬平自印、上面印有「中國民主黨成員許萬平」的名片。

阻撓律師介入

在友人的幫助下,北京高智晟律師事務所汪海波律師免費介入為許萬平提供法律援助。重慶警方以「案件尚未結案,處於偵察階段的許萬平案件涉及國家機密」為由拒絕了汪律師的介入。在許妻堅持給付了汪海波律師400 多元人民幣從北京到重慶的車費之後,就陷入了再也沒有能力給付汪律師返回北京路費的窘境……

妻兒窘困 孤苦無依

自從許萬平被捕後,其家庭即陷入了混亂。每逢下雨天,房頂便漏雨,家中像小河一樣,從床上到地上都是水……6 歲多的兒子面臨著第二次手術和入學寄讀的沈重經濟負擔……

記者幾次打電話到許萬平家中,陳賢英皆悲痛無助,不斷哭訴:一直為丈夫奔走呼籲,經常打電話、幾次前往重慶市國安局、公安局詢問丈夫的下落,沒有任何答覆。近日再次去給許萬平送衣物回來後,哭訴道:「 人是怎麼也見不到的,可是送去衣物,卻怎麼也不見許萬平的回條,我怎能不擔心他會不會有個三長兩短。」

陳賢英無限擔憂:丈夫一身單薄,身體虛弱,以前的牢獄之災所造成的身體損傷還未得到恢復,這次又不知被折磨成什麼樣子。 6歲的兒子身高才1米,體重才30斤,跟同齡孩子差一大截,醫生說是因為營養不良,而且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兒子還得再次做手術。因交不起4,000元贊助費,孩子目前還沒有上學。

陳賢英表示:生活非常困苦,丈夫是家裡的脊樑骨,急切盼望丈夫能夠無罪釋放早日歸來。她感謝海內外朋友的關心幫助並且呼籲國際社會能夠繼續關注這件事。

許萬平堅持不懈為中國民主事業無私奉獻

許萬平,今年44歲,失業,義務為實現中國民主、法制、人權、自由夜以繼日地工作,於上世紀1979年參加工作。1989年因參與「六 .四」民主運動及「六.四」大屠殺後準備組建「中國行動黨」推翻暴政(國家檔案館有《判決書》),被中國當局迫害入獄八年並失去工作。1998年又因籌組「中國民主黨」,以實現中國民主、法治、人權、自由社會等而被中共當局以所謂「煽動下崗工人鬧事」莫須有罪名迫害入獄三年。2001年再次出獄後,許萬平繼續無悔無怨地積極從事推動實現中國民主、法治、人權、自由社會活動。

今年4月13日,許萬平收到《停發最低生活保障金通知》通知單,唯一的生活來源因此被剝奪了。儘管如此,許萬平並沒有屈服,4月15日發出強烈的呼聲:「維權從我開始!!!捍衛人權、爭取自由權利是每一位公民的神聖使命!今年就是我的維權年──」。

貴州曾寧先生、李任科先生、寥雙元先生、北京趙昕先生、上海李國濤先生、戴學武先生、重慶李運生先生、鄧煥武先生、湖北胡俊雄先生等各地民主人士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都對許萬平先生善良無私的高尚人格以及堅持不懈無所畏懼的道德勇氣給予了高度評價,他們呼籲國際社會和媒體高度關注此事,並且懇請海內外良心朋友們守望救援,解囊相助。

許萬平公開退團 聲援百萬人退黨

4月17日,許萬平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宣布退出共青團,並代表重慶的民運人士聲援4月23日紐約的百萬退黨自由民主大遊行活動。許萬平先生認為公開聲明退黨退團很有必要,是最有力度的,通過這種公開的聲明,大家能夠積極響應,使民眾能夠更加認識到共產黨這麼多年來給國家和人民帶來的巨大災難,可以促使中國早日實現民主化進程,而且大家可以更清楚地看清中共的本質,對中共黨內的人士也是一個觸動,讓他們對自身的罪惡歷史過程也有個反思。

結語

堅韌不拔的意志和堅定不移的信念令強權恐懼,無私的人性之光和巨大的道德勇氣令邪惡膽寒, 邪不勝正是亙古不變的真理,黎明前的黑暗是最後的黑暗。讓我們一起為良知而呼籲,為正義而吶喊,為中華民族和中原大地受苦受難的百姓而互助互援。

在此,大紀元和各界人士一起緊急呼籲國際社會、海內外朋友伸出援手,繼續高度關注和幫助許萬平先生及其孤苦弱小、瀕臨絕境的妻兒,下面是聯絡及匯款方式:

◆許萬平之妻:陳賢英(開戶名)

 ◇新開農行卡號:9559980471282205510
 ◇新開中國銀行卡重慶大渡口支行號;865666020003225
 ◇電話:023-68912734;13048367764
◇ 地址:中國重慶市大渡口區技光村141號附1號
◇郵編:400084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