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很生氣一定要走 周星馳鐵了心死活不放(組圖)

發表:2005-08-11 0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聖依在廣州哭訴遭遇經理人公司星輝「恐嚇」,並宣布發出律師函單方面解除合約後,事件再有新進展。昨天下午6時,星輝旗下的WAA藝人公司發表聲明,就黃聖依前日所發的解約律師函作出嚴正聲明。聲明首先表示星輝絕不接受旗下藝人擅意違約或終止合同,然後一一就黃聖依在媒體上發表的「控訴」作出正式回覆,最後重申星輝是黃聖依的全球獨家經理人,任何企業或人士在未經允許下,擅自與黃聖依簽約或使用其服務,都將負上法律責任。



這幾天,黃聖依和星輝的「決裂」事件已成為各大報章雜誌的頭條新聞,黃聖依於8月7日分別在廣州和成都的新聞發布會上,哭訴公司對她的冷遇和不公,而星輝則於當日下午在香港召開緊急新聞發布會,回應黃聖依的「指控」。

前天,事件正式進入法律程序,黃聖依委託上海某律師行向星輝發出律師函,表達解約意願,而星輝也於昨日下午作出了回應。星輝在聲明表示,兩年前和黃聖依耗時數月商討才簽下的經理人合同,裡面的條款都是經雙方協商所確定,因此現時不會接受黃聖依單方面終止合同的意向。




對於黃聖依多次透過媒體表示,星輝在兩年內都沒有為她安排工作一事,在昨天的聲明中,星輝表示很早就大幅超越與黃聖依小姐約定的工作目標、分紅目標;至於黃聖依提及星輝曾把她關在房間裡恐嚇威脅她簽合約的事件,星輝全盤否認,並表示對此誹謗將採取法律行動;而最重要的是,星輝在聲明中明確地表示絕不同意黃聖依的解約要求,這對後者來說無疑是「致命」的一擊,因為黃聖依與星輝還有6年的合約,如果解約失敗,並與經理人公司鬧僵,黃聖依這6年都不用在娛樂圈 「混」了。

星爺自始至終保持沉默

而到記者截稿為止,一手捧紅黃聖依的「星爺」周星馳,自始至終沒有就事情作出任何回應,既沒有出席星輝上週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也沒有對媒體作出發言,所有一切均由發言人魏達深出面。問到星爺對此事的反應,魏達深就表示星爺已經知道此事,但對詳情不太瞭解,也不會作出回應。有媒體報導星爺為了此事而茶飯不思非常苦惱,魏達深也做出了否認。




星輝公司聲明要點出回應

1絕不接受旗下藝人擅意違約或終止合同。

2兩年多前的經理人合同是與黃聖依協商確定的,如今絕不接受黃聖依企圖單方終止合同。

3不論在知名度或收入方面,星輝都為黃聖依取得卓越成績,同時很早超越約定的工作目標、分紅目標。

4星輝從來沒有向任何人作出任何威逼或禁錮行為。黃聖依今年3月26日到公司辦事處與管理人員洽談工作,她的行動一直是自由的。如果任何人士繼續散佈誹謗性言論,星輝將採取法律行動。

5黃聖依近幾個月來,拒絕接受公司工作安排私下承接工作,違反了藝人經理人公司的協定。

昨日對星輝聲明作出回應




黃聖依:很生氣一定要走

記者昨日下午聯繫到黃聖依本人,她已經得知星輝公司發聲明一事。對此事表現得相當生氣,「不管怎樣,我是一定要和星輝解約的。從這件事上可以看到公司的嘴臉,他們一步步的設下圈套,從開始的封殺到他們否認,總而言之行為是很過分的。」

前日就有香港媒體報導說,黃聖依與周星馳公司鬧決裂,擺出如此強硬的態度,全因背後有強大的「富豪團」力挺。這當中包括宋祖德的公司也對黃聖依有興趣,表示會給她「人性化的服務」,還有她身邊的「乾哥哥」以及音樂製作人等等,據說有富豪甚至要黃聖依玩死周星馳。昨日接受記者採訪的黃聖依就否認了自己幕後有高人的說法,「我幕後沒有什麼高人,現在還沒有想好去哪,但我肯定要走。不惜一切代價,不管賠多少錢。」

黃聖依還告訴記者,她本來是想和公司用溝通的方式解約的,但公司鬧得這麼大,是「絕對不可能挽回的」。另外黃爸爸說,拒絕任何人幫她女兒贖身。以黃聖依一個「弱女子」的身份竟敢跟一間經理人公司「硬撼」這絕對是少有的事情,無論她真的是有強大的後盾還是自己「企得硬」,這一次去意是非常堅決的了。

黃聖依律師函要點

1黃聖依與星輝簽約後一直盡心盡職地完成公司安排的工作。

2黃聖依對近期雙方合作的一些事情感到極度失望和不滿。

3為此黃聖依委託上海一律師行,發表鄭重聲明希望解除與星輝的合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