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穿五千年中華歷史正邪較量焦點(後記)

發表:2005-08-11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自然界難道沒有正義嗎,惡勢力為什麼能夠橫行呢?
(2)真正的華夏之民,請珍惜彼此那珍貴無比的緣份
(3)真正的華夏之民,這裡有供您參考的君臣富貴的秘訣

自然界難道沒有正義嗎,惡勢力為什麼能夠橫行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第二及第三部分 中,可以看到很多惡勢力破壞中華傳統文化及其對仁人志士摧殘的惡行,以及1949年以後惡勢力打人的棍子中共肆無忌憚的禍亂中國大陸,毀滅中國傳統文化,對華夏之民進行洗腦殺戮的罪行。

那麼這裡就出現一個問題,難道這個世界真的沒有正義嗎?難道真的惡勢力及其打人的棍子中共想幹什麼就能幹成嗎?回答是否定的。惡勢力能夠猖獗的時候,在整個數千年華夏歷史上仍只佔了很少的一部分,1949年以前,多數時候,中華民族的歷史及華夏之民創造的文化是輝煌的。惡勢力能夠幹壞事的時候,恰好是人們善、惡不分,被惡勢力的歪理邪說欺騙了的時候。

我們知道,自然界有一個規律,那就是自然現象都是整體性的。如打雷、下雨、颳風、地震、瘟疫等。因此,自然現象如果是針對人的,那就非同小可。

因為思想佔據著人的大腦,左右著人的行為。當有一種邪理危害社會時,被該邪理迷惑住,分不清善惡的百姓,就會被邪理帶動著助紂為虐,在社會上擴大邪惡影響。

比如,惡勢力要害袁崇煥,首先就有一系列謠言,比如「袁崇煥只守不攻,是受了後金的賄賂」,「袁崇煥擁兵自重,不肯出擊,縱敵深入」。這個謠言迷惑了很多人,佔據了很多人的頭腦,很多惡人蠢蠢欲動,社會惡劣影響越來越大,袁崇煥境遇就變的非常危險。

此時,如果善惡分明的好人希望有自然現象來消滅這些惡人,就必須有自然現象先消滅這個邪理、這個謠言,但如果真有自然現象消滅這個邪理的話,由於自然現象是整體性的,所有被邪理佔據大腦的百姓將作為一個整體被消滅掉,而這些人當中有很多人並不是有意要幹壞事,而是一時分不清善惡造成的,因此在大多數人還沒有分清善惡前,惡人要行惡事,可能就會不幸得手。

最後連崇禎帝也動搖了,將袁崇煥被捕下獄。但此時定有自然現象警告北京民眾,但崇禎和百姓都沒有讀懂。因此,導致袁崇煥遇難,惡勢力的陰謀不幸得手了。

並不是自然現象不保護袁崇煥,而是糊塗蟲太多,得讓大部分糊塗蟲覺醒過來才行,總不能將所有糊塗蟲都消滅了呀,總得給人機會醒悟呀,實在是偉大的自然可憐眾生,而委屈了袁崇煥。

古代的華夏之民悟性非常高,比如哪天有一個到處鬧蝗蟲的自然現象,老百姓會知道『蝗』由『皇』和『蟲』組成,『蟲』吃莊稼會使百姓遭殃,甚至會餓死百姓,這是在說皇帝做了大壞事在大規模的殘害百姓,讓百姓不要理皇上的惡行,不要助紂為虐,要善惡分明。

1999 年7月20日之後,中共及江XX集團大規模鎮壓法輪功學員,破壞中國傳統文化的復甦及華夏之民的靈魂提升,實際上就是在斷送華夏之民的未來。此時自 2000年開始,華夏大地很多地方鬧蝗災,諸位大俠如有興趣瞭解當時的情況,可以不妨在網裡查一下當時的資料,保證有這事,而且很嚴重。這實際上就是告訴華夏之民鎮壓法輪功百分之百是錯誤的,絕對不要理會中共及江XX集團的造謠宣傳,中共及江XX集團在殘害華夏之民。當時有一些大陸民眾讀懂了這個自然現象,告訴了親朋好友,這些民眾實在是了不起。但大多數百姓並沒有讀懂這個自然現象,也有很多人由於忙於事務,而忽略了這個現象。

因此,要想避免悲劇的發生,那就是要善惡分明的明白人用和平方式去講真相,使那些一時受矇蔽的人明白過來,等多數人明白過來以後,惡人立刻就被自然現象消滅了。為什麼要用和平方式呢,是因為自然是排斥惡的,因此和平方式才會真正有力量。

比如,自然現像要消滅中共,那些被中共迷惑的人就非常危險,如果自然現象現在消滅中共,那麼自然現象先消滅的就是中共的歪理邪說,但這麼多可貴的華夏之民被中共幾十年的邪惡洗腦矇蔽著,腦中很多都是中共的歪理邪說,就會使無數可貴的華夏之民被毀掉,這是大家都不希望發生的。因此,就需要諸位大俠,「木、火、金、水」衝鋒陷陣,用和平方式,展現你那偉大的胸懷,去給可貴的父老鄉親們去講真相,讓他們跟中共的歪理邪說徹底決裂,善惡分明,當華夏之民從思想上跟毀滅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中共及江XX集團徹底分離之時,就是中共及江XX集團滅亡之時,也是中華民族走向新生的時刻。

真正的華夏之民,請珍惜彼此那珍貴無比的緣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然界中有一個現象被稱為緣份,諸位大俠在歷史上為中華文化作出大小貢獻的同時,自然而然的在各自的聯繫中、共事中就形成了彼此之間的緣份。這種緣份是自然賦予的,起初是善良的。但惡勢力在歷史上破壞華夏之民為中國傳統文化做貢獻的同時,也在極力破壞彼此之間的緣份。使得本來應有的善緣,變得不那麼善,甚至變成了孽緣。

惡勢力破壞中國傳統文化是為了毀滅中華民族,惡勢力破壞真正的華夏之民的緣份,是為了破壞華夏之民在最後拯救、提升中華民族的靈魂時不能彼此之間很好的配合,矛盾百出,功敗垂成。越是彼此之間的緣份非常重要的,惡勢力在中華數千年的歷史上越可能將其破壞使其成為孽緣。

因為,自然界有一個規律,那就是因果報應。因此,一旦歷史當中哪一段被惡勢力破壞緣份成了孽緣之後,在現在拯救中華民族,退出共產黨的配合中越可能發生莫名其妙的矛盾衝突。

因此,真正的華夏之民,願我們頭腦清醒,珍惜彼此那珍貴無比的緣份,少一些矛盾,多一份謙讓,多一些包容,共同在這段「木、火、金、水,洗此大恥」的衝鋒陷陣中,為中華民族靈魂的提升作出符合我們自然願望的貢獻。

真正的華夏之民,這裡有供您參考的「君臣富貴」的秘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自然界有一個規律:物質和靈魂質量是匹配的。你必須首先有高質量的靈魂,才能將物質給擔起來,你的靈魂越高尚,你能擔起來的物質就越多。你的靈魂越高尚,你的靈魂就越被自然所重視,與你交往的好人自會越來越多,好人都喜歡和你交往,你才能發財。

人的靈魂高尚到一定程度,就超越了人間的物質,這時人在支配人間的物質上就是真正無私的,就能實現無私。高尚靈魂可以對物質不執著,但卻造出極其壯觀的樓臺亭閣等等,目的一是符合自然規律:物質和意識是匹配的,另外還有給人樹立正念,看:「這就是高尚靈魂的結果,我們也要靈魂向上!」。

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仁、義、禮、智、信「是被自然重視的一個重要特徵,而『假、惡、暴』是與」仁、義、禮、智、信「完全對立的。因此,自然是極其討厭『假、惡、暴』的。任何以『假、惡、暴』為特徵的東西都是自然所排斥的。

目前,自然最討厭的、要消滅的就是以『假、惡、暴』為特徵的中共,因此你的靈魂要想被自然重視,你就要首先公開聲明(可以化名)退出中共。如果你本來就沒有參與中共,你也要從心裏徹底跟中共的歪理邪說決裂。否則,你的靈魂中有被自然討厭的部分,有被自然排斥的部分,怎麼能被自然重視呢,不被自然重視,而被自然排斥,就沒有多少好人跟你交往,你怎麼能發財呢?!壞人會讓你真正發財嗎?因此,退出中共後 ,你會」善惡分明「 ,避免靈魂中有被自然排斥的東西,才會有助於你發財。

跟中共及其歪理邪說決裂的越徹底,你的靈魂也就越被自然所重視,你就才越能發財。因此,想發財的,家裡及其環境當中的所有中共的宣傳品要被徹底銷毀掉!這樣,你的家裡及其環境當中才會儘可能沒有被自然排斥的東西,這樣你的家庭及其環境才能越來越舒服,越來越融洽。否則,自然都排斥你,排斥你的家庭,你自己怎麼舒服、環境怎麼融洽?

在半神時期,人人會自動的順應自然,那時沒有官及國家。到了後來,有的人能夠順應自然,有的人不能順應自然。因此,為了避免人作壞事而降低靈魂質量,就需要有能夠順應自然的大德之士來帶領大家都來順應自然,因此就產生了官的概念。有的人能帶領大範圍的人群順應自然,有的人能帶領小范圍的人群順應自然,就有了大官、小官的概念。人是有種類的,除非是大聖人,人很難帶領不同種族的人群順應自然,因此一般是在自己的種族中帶領眾人順應自然,為了避免出錯,因此就有了國家的概念。

有的人能順應自然,同時對任何事都用善念智慧的處理問題。有的人在很多事情上不能順應自然,遇事不能用善心妥善解決問題。因此,官的作用之一就是幫助百姓處理問題,即符合自然,又善良智慧。

如果當官的不能順應自然,做了壞事,則該官負責的人群就要減少,以免當官的做錯事而降低靈魂質量,所以就有了官被降職的概念。如果一個國王不能順應自然,干了大壞事,國王已經無力幫大範圍人群順應自然,因此一個國就有可能分成幾個小國,在各個小范圍內順應自然。假如又有大德之士出現,能夠在大範圍之內幫助百姓順應自然,不出差錯,則會有將各個小國合併重新組成一個大國。

那些想當官的,自然現像要消滅中共,因此自然在處處排斥中共。那些沒有跟中共徹底決裂的人,尤其是跟中共走的近的人,身上及思想上都有中共的歪理邪說,因此就都是自然強烈排斥的對象,不能順應自然,就當不上官。因此,想當官的人,其前提條件就是跟中共徹底決裂。 看看臺灣的馬英九、陳水扁及其競爭對手的情況,不管中間有多少迷霧說法,但結果卻是那麼的自然。

公司要想發財,國家要想穩定、富強,一個前提條件也是公司、國家沒有自然嚴重排斥的東西。否則公司、國家將被自然強烈排斥,人們就不願意跟其交往,公司怎麼能發財呢,國家怎麼能穩定、富強呢,沒準哪天會發現,善良智慧的能人都從公司、國家跑了。

所以,

人身上、頭腦裡沒有了中共的歪理邪說,人才會走向舒服,走向君臣富貴
家庭中沒有了中共的歪理邪說,都退出了共產黨,家庭才會走向融洽
公司裡沒有了中共的歪理邪說,公司的財富才會走向上升
國家裡沒有了中共的歪理邪說,國家才會走向穩定及富強。

個人體會,歡迎批評指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