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命裡有沒有犯「桃花」(男女都適用)

發表:2005-08-11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先從出生八字來看,八字內帶有桃花,則異性緣就會比別人強。而八字地支中如有子、午、卯、酉佔有三字以上者,便會遍地桃花滾滾,男女皆犯此星,因其在情感上會風流成性,嚴重的話則人盡可夫,只一昧地追求色慾上的歡樂。


以四柱八字來說,「年柱」和「月柱」所帶的桃花,稱為「內桃花」。「內桃花」又稱牆內桃花,顧名思義是表示其人在幼年和青年時,長得活潑可愛、討人喜歡、人見人愛,是不會出牆的桃花,而婚後夫妻恩愛、較有貞節。

不過,「外桃花」可就相反了!「外桃花」即是「日柱」和「時柱」所帶桃花的人,不但異性緣重,而且具有好色的傾向,女人容易有紅杏出牆,而男人則是色慾特強,容易拈花惹草!

進一步來說,若八字中的「十神」中,「傷官」過重的人會有發泄性慾的現象;而「偏財」過重的話,是屬於佔有慾較強的類型,會很有說服能力,且交際手腕靈活,對外的人緣不錯。只要這兩者結合起來,再加上「傷官和偏財」力量大於「食神和正財」,另外「五行」中的「金水」或「水木」較多,這樣的人可說是「真風流型」的人喔!

至於在八字中「正財重而有傷官而無食神」,或「偏財重而有食神卻無傷官」,這就屬於「次風流型」的人。

如果八字中「傷官正財重」、而又有一點「偏財」,或是「食神偏財」重,又有一點「傷官」在,這樣命局的人,只不過是小小風流罷了!因為這類「假風流型」的人火侯還不夠,除非是遇上大運流年強旺的桃花來助,否則大都難成氣候!

總而言之,如果一個人的八字中,「子、午、卯、酉」多,「四柱」又是只有「金水」或「水木」五行的命造,且又帶很重的「傷官」與「偏財」,就是「真風流型」的人,必定是天生具有風流的命格,不但異性緣重,身邊也總是有很多紅粉知己環繞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