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用童子軍「充數」?

作者:流小溪 發表:2005-08-12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時下奇事也多,怪事也不少。

奇事:聽一個朋友說:一小朋友的媽媽念「法輪大法好」,結果得了福報,多年的疾病痊癒。這個小朋友從此開始相信法輪大法弟子說的話。當聽了關於《九評共產黨》的消息後,知道了共產黨是邪惡的,主動提出退出少先隊。他自己退了,還動員全班的同學都退出少先隊,結果整個班的同學都在退出少先隊的紙上簽名。

怪事:據新華社報導,6月3日上午,中國少年先鋒隊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審議通過了《中國少年先鋒隊章程修正案》。隊章修改了入隊年齡,將隊員入隊年齡下限由7週歲改為6週歲。隊章增加了隊歌和入隊誓詞的條款,將少年先鋒隊隊歌《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寫入了隊章,並對誓詞內容作出了部分調整並寫入隊章。誓詞中尤其提到:「我在隊旗下宣誓: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

中共的殘暴可見一二。6週歲的娃娃正是天真可愛之時,沒有任何獨立思考的能力,可是卻要在中共的脅迫下宣誓: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中共的險惡用心昭然若揭。這是中共的「挖心術」,現在誰也沒人信共產主義,350多萬人退出中共的各種組織之時,騙娃娃,看來中共已經真的死期已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