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不二獄中拒悔過 其父公開聲明退黨

發表:2005-08-14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不二(文炎)的父親文翔在其子被武漢警方非法拘捕關押看收所的第二天,公開聲明退出已經加入30餘年中共,以此抗議警方對孫不二、一個愛國青年的無理迫害。

文翔先生對警方的做法非常氣憤。不二到底犯了什麼罪?他是一個從小就人見人愛的、善良本分的好孩子,就是因為要紀念抗日英雄在網上跟一些有共同理想的網友成立了一個中國泛藍聊天群組,它是民間的自發的一個聊天群體,根本不是什麼組織或社團, QQ作為人們交流的網路,為孩子們提供了這樣的機會,一個聊天的群組,僅見於網上,全國各地的人哪都有,都不曾謀面,何來非法結社?

那些為國捐軀的烈士難道不能紀念嗎?不二的願望是善良的單純的,他是要求以個人的名義來悼念抗日英雄,何來結社?何罪之有?把我的兒子跟罪犯關在一起,不明不白關押15天,警方又沒有任何手續,這是什麼社會?完全是中共的欲加之罪,太過分了。對一個真誠愛國、心地善良單純的孩子下這樣的毒手,你們於心何忍?我徹底失望了,作為中共一個老黨員,我原本還對共產黨有幻想,為抗議你們非法抓捕我兒子孫不二,現在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

對此孫不二的媽媽郭麗珠女士表示:不二的爸爸1970年參軍,復員後在武漢江岸機械製造廠工作到退休。曾經當過優秀共產黨員,中央人民廣播電臺、長江日報都報導過他的先進事跡。是個非常好的上進的人。這些年,我們也看到很多黨內腐敗分子的所作所為,十分痛心。我在幾個月前就公開聲明退黨了。

孫不二通過媽媽轉告大家:我這次被抓的原因是因為要紀念抗日烈士郝夢齡將軍而被抓的。但是我一點不害怕也不後悔。雖然我不能親自前往悼念,但有烈士的精神鼓舞,他將繼續追求自由民主和平統一的思想,絕不會改變。希望大家堅定信仰,放棄對中共的幻想。在臺灣公民的「統」「獨」都是人民自由選擇的,而在大陸僅僅因為統一的思維模式不一樣,就可以隨意的抓人整人,他們的做法是非常卑鄙的。我已經說我是以我個人的名義紀念烈士,他們卻還用非法結社的理由關押我,這完全是兩回事。我們泛藍就是一個自發的網路群組,我們都是志同道合的人。沒有見不得人的東西。跟結社沒任何關係。孫不二告表示,我們做的是最正義的事情,所有的事情是我孫不二傳播的。我願意承擔一切後果,與大家沒有關係。

對中共的所作所為孫不二表示強烈抗議,並拒絕在悔過書上簽字。他表示他將緬懷抗日英烈,堅信孫中山、堅信國民黨。

孫不二在看守所高唱中華民國頌、梅花等歌曲,使那些跟他一起關押的獄友非常感動,他多次被要求一唱再唱。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