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傑:到底誰傷害澳洲華人?

作者:作者:阮傑 發表:2005-08-14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政府已於七月初批給中國出走外交官陳用林保護簽證。這說明澳洲政府和主流社會已給陳用林事件下了定論。

然而,近日墨爾本上海總商會和維省華人聯合會(簡稱「華聯會」)以研討會為幌子,盜用澳洲全體華人的名義橫加指責和詆毀陳用林,說陳用林的言行讓中國人丟了臉,妖魔化了中國人,損害了澳洲華人的聲譽和形象,破壞了中澳人民間的友誼等等。

這種做法是十分可惡的。這些說法是十分荒謬的。炮製這些荒謬言論的幕後策劃者是中共領館。中共是想利用這些親共的舌喉來為其醜惡的行徑辯護,挑戰澳洲政府,挑起澳洲華人間的仇恨。

這些荒謬說辭的主要依據是陳用林所指稱的中共在澳洲有1000個間諜的言論(按陳的說法包括線人)。他們以陳用林沒有點出這1000個間諜的名字為由說陳的說法是譁眾取寵,抹黑澳洲華人的謊言。

這樣似是而非的根據和推理確實迷惑不少不知道中共有龐大情報系統和不瞭解情報系統操作方法的人。據筆者從中共官方人員得到的可靠信息,中共的情報系統至少有九個。它們是:國安部、公安部、總參二部、對外聯絡部、監察部、國家保密局、中共對台辦、中共統戰部、各系統的對台辦和對外聯絡處。大多數系統裡又分立為四個情報處:政治情報處、經濟情報處、軍事情報處和科技情報處。每個情報處都各自向海外指派情報人員,獨立成線,各自保密。

由此,我們可以推斷中共在很多國家(尤其是大國,包括澳洲)至少有 36條情報線。如果把這1000 名間諜分布到九個系統的36 條線上,每條線也只不過是30 人。每條線的30名特工分配到澳洲的每個城市,平均每個城市也不過是5-6人。這還不包括中共的中紀委和一些臨時機構指派的情報人員。

中共除了指派如上所說的政治情報人員、經濟情報人員、軍事情報人員和科技情報人員外,還派出相當數量的特工專門監視和調查駐外機構的中共官員(包括中資企業的高層管理人員。),連大使都是中共特工的監視對象。

大量的事實表明,澳洲的很多地方都有中共的特務在活動。在陳用林暴料之前,澳洲的英文媒體《澳洲人報》就有所披露。現在就講一個發生在筆者身上的事例。

筆者喜歡到華人不同的PARTY去見朋友交朋友。許多次筆者發現,筆者每到一處不久,就會發現某人接踵而至。此人總是尋找機會和藉口與筆者的朋友攀談,但從不與本人接觸。後來一位女士(此人拋棄的女友)告訴筆者此人原在國內中國國家安全局工作現在澳洲的某廠做推銷員。想想,像筆者這樣沒有多大影響的異議人士,還有人監視。在澳洲還有很多更有影響的異議者,難道中共會放過他們?

還有,最近幾年一位陳姓女人經常穿梭在澳洲的法輪功和民運當中,自稱是法輪功的同情者、民運的支持者,以學者自居,自報為某名教授的門徒。經查證,此女實為不學無術之輩,名教授門徒之說純屬子烏虛有,此女的外婆年輕時曾是周恩來的情婦。憑著這一層特殊的人脈關係,此女在中共國安部謀到職位並被派到澳洲。

中共在澳洲會有多少特務?作為體制內接觸這方面材料的官員,陳用林所說的1000名的數目應有可靠的根據,不會與實際數量有太大的出入。由於各條線獨立和保密(這是情報系統的操作方法),陳用林先生只能知道這些間諜中的極少部分人的名字。以陳用林不能指名道姓為由來否定1000個間諜的存在是想迷惑眾人,掩蓋事實的下作。

這些荒謬的言論是在中共領館的指使下製造出來的。請讓我們來看看這些荒謬言論是怎樣出籠的。

二00五年七月二十四日墨爾本上海總商會舉行「陳用林現象」研討會。上海總商會在會前也在報上作了廣告。但廣告上只有聯繫電話,沒有會議舉行的地址和具體時間。筆者的朋友想參加該會,打電話去問。接電話者盤問清楚筆者朋友的身份背景後,方告知會議的地址和時間。

這就說明,這次會議的與會者的身份必須首先得到會議主辦者的接受。說穿了,這是他們少數人召開的一次內部會議。然而,會議的組織者卻製造公開研討會的假象,用澳洲全體華人的口氣,盜用澳洲全體華人的名義,謾罵陳用林,向澳洲華人發號施令。這作法本身就侵犯了澳洲華人的權益,是侵權行為。

再來看看二00五年七月三十日華聯會舉行的研討會。會議廣告標明是「研討會,歡迎各界人士參加,暢所欲言。」。然而,會議一開始,主持人華聯會主席陳文山就先入為主地給陳用林事件下結論,說陳用林的言行已給澳洲華人造成巨大傷害云云,並且在會議進行過程中不斷重申他的定論,明顯地壓制持相反觀點者的發言。

研討會就是讓與會者就主題進行探討,各抒己見的會議。會議的組織者和主持人不應先對會議主題下結論。這是個常識。陳文山先生也是個頗有學識的雅儒之士。他不會不知曉這樣簡單的道理。陳文山的做法招致大多數與會者的不滿和反彈,是研討會不歡而散的主要原因。

陳文山不久前在華聯會組織的一次公開性的華人聚會上聽從中共領事館官員把中共不喜歡的人趕出會場。(這不單是侵犯了這位華人的個人權益,更嚴重的是中共的專制勢力正侵蝕和破壞澳洲以平等為基石的社會價值體系。今天趕走華人,明天就會趕走他們不喜歡的西人。)陳主席8月8日還設宴歡送中共駐墨領事館田俊亭總領事,與田總領事同臺表演,一鼻子出氣,謾罵陳用林的選詞用句與田總領事如出一轍。

順便提的是,墨爾本上海總商會會長阮宜吾曾得到中共的邀請到北京參加國慶慶典並與江澤民握手。不必用太多的事實來證明,我們可想而知,這兩個研討會是中領館指使和策劃的聲討會。中共就是這樣為了達到掩蓋事實的目的,不惜侵犯華人同胞的合法權益,不惜拉一派去打另一派,在華人同胞間、在華人社區和澳洲政府之間製造怨恨。

每個國家都會向他國派遣特工。這是司空見慣的事。然而,像中共這樣在海外建立如此龐大的情報隊伍,只有前蘇聯才能與之相比。這是專制政權的本質使然。在中共龐大的海外特務隊伍中,大部分是政治情報人員,不是為了什麼中國人民的利益而是專門監視海外的反共勢力,監視自己的華人同胞。這對於中國人民來說是完全沒有必要的,是浪費民脂民膏的不義之舉。

如果說由於這1000個特務的存在招致澳洲其他人對澳洲華人的負面看法,罪過不在於誰揭露了真相,而在於指派這1000名特務的中共。中共才是讓澳洲華人丟臉,損害澳洲華人形象的罪魁禍首!我們應共同來譴責中共,而不是指責陳用林。(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