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感謝過誰,為何不知感恩?

發表:2005-08-17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止一次地聽跟唐子一樣處境的中共奴說「感謝中共」,說這話的人包括了被中共整得死去活來的中共大文豪丁玲,不可謂無知,但的確無智--幾度夕陽紅,青山依舊在--中共人質一齊患了感謝綁匪的斯德葛爾摩綜合症。

近來更有中共女留學生,享用著澳洲的自由人權,卻教跟她一樣享用自由人權的中共前外交官陳用林感謝中共對他的一路栽培。《九評》傳播了大半年了,還有如此愚智學生,唐子忍不住想跟這女子講講中共史。

回顧中共殘暴、欺騙的犯罪史,唐子先提一問:中共感謝過誰?

中共是蘇共盧布豢養大的,它感謝過蘇共嗎?有過,最終還是沒有。

中共是一個西來邪靈,由兩個德國人捂熱,俄國人推銷到中國,首先買單的是新文化運動旗手--南陳北李,兩人受熱血青年的影響,以為通過工人階級的暴力和專政就可以建成最民主的社會主義國家。此後,從一年約兩萬盧布到後來一月近二十萬盧布(含蘇共提供的武器彈藥)。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已被歷史證明是彌天大謊。但「沒有蘇共,就沒有中共和中共國」,卻是經得起史實證實的。曾經毛澤東,親口說過沒有蘇共就沒有中共之類的話語。但也是痞子毛後來指使矮子鄧搞了個《九評蘇共》社論,罵蘇共修正主義,力爭國際共運的一把手。以後更在朝鮮、越南、寮國和世界各地跟蘇共爭奪罪惡共運的霸權。

中共是寄生國民黨而壯大的,它感謝過國民黨嗎?似乎從沒感謝過。

中共成立之日全國才不過五十多個黨員,在盛行中庸之道的中國,草木一樣自然生長,中共激進份子恐怕至今也難有幾十萬追隨者。但由於國民黨孫中山「聯俄,容共」,共產黨員跨黨加入國民黨,跟國民黨幼稚的左派聯手一度掌握領導權,把國民黨當成母體(母雞),一窩窩地下共產蛋,才不過幾年就壯大到幾十萬人,成為僅次於國民黨的第二大黨。

抗日戰爭時期,中共繼續玩弄依附國民黨壯大自己的花招,假受招安--以國民黨「八路軍」、「新四軍」的番號一分抗日、兩分反國、七分拓展地盤,八年抗戰國民黨戰死兵力幾百萬,將官幾百而精疲力竭,共產黨則用國民黨的軍餉、蘇共的盧布和賣鴉片得來的錢再次壯大,控制人口一億人以上,各種兵力共達兩百萬人以上,不僅是第二大黨,而且成為中華民國最大的恐怖主義基地組織(毛澤東因此成為本•拉登的老祖宗)。可中共對國民黨的回報是:在國民黨接受日本投降之後剛剛裁軍一百萬人之際,發動三年內戰顛覆了國民黨執政的中華民國。

奪權內戰的戰場上,中共殺了國民黨黨員和政府軍人幾百萬。建政之後,中共通過鎮反和肅反政治運動繼續殺了國民黨黨政人員幾百萬人。中共從不隱諱:紅色政權是用國民黨的人頭和鮮血換來和鞏固的。中共就是這樣對國民黨「感恩」的。

中共是日本和美國的政府挽救的,它感謝過日本族和美國的政府嗎?也沒有。

日本侵略中國救了中共,毛澤東、鄧小平都坦承,的確也放棄了對中國慰安婦對日戰爭索賠的代理權,沒把日本人強暴中國女人當回事。但是,在中共遲浩田、朱成虎等將軍們披露的「軍刀現代化計畫」裡,日本國最後不是要被顛覆,就是要向中共俯首稱臣。胡錦濤已經利用過學生和市民搞反日遊行,而且更通過前中國駐日大使館商務參贊唐淳風近日在香港表示,中日之間有可能在今年內爆發軍事衝突。瞧,中共就是準備這樣感謝日本的「拯救」之恩的。

對於美國,中共很清楚,1946年爭奪東北地區,如果不是美國接受周恩來的建議,干預蔣介石停戰,國民黨孫立人在東北就把對他怕得要命的林彪及其部隊給滅了。哪裡還會有後來的決定中共叛亂戰爭勝利的遼瀋、平津戰役呢?可是中共從沒對美國感恩過,形勢剛剛好轉,毛澤東就對美國記者罵美國是紙老虎;政權剛剛取得,就出兵朝鮮,用人肉炸彈四五人去死拼一個美國士兵。

知道美國的民主體制制約美國不可能首先發動對中國的核攻擊,中共的獨裁體制卻可以想打核大戰就能打;知道中共注定常規戰打不贏美國,美國卻一定會充當國際警察和維和組織干預中共顛覆臺灣民主和對日本、南韓等周邊國家的侵佔;知道中共無論如何不能在經濟發展上超過美國和臺灣,自己的獨裁體制也無論如何沒法解決貪官越來越貪的問題,無法和平地解決百姓越來越多的抱怨;知道自己惟有冒險一戰消滅美國,像五十五年前用軍事實力對付老蔣成功一樣,由主宰中國進而主宰全世界,才可能繼續維持暴政和騙政的獨裁統治……中共「吃好天」、「豬成虎「們才得力販賣軍刀現代化計畫,企圖以犧牲八萬中國人的生命的代價,將美國兩億人口清倉,佔領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地廣人稀的遼闊土地和地下的資源、能源,再給殘存的五億中共奴一個掠奪來的「解放區的紅天」繼續跟黨走。中共正積極準備這樣冒險感謝美國的「拯救」之恩。

中共是寄附於中國所有社會各個結構,是所有中國人的腸道寄生蟲,可感謝過中國人嗎?嘴上確實感謝過中國人民,行動上卻以變國人為黨奴來答謝中國人的。

中共以暴力脅迫的軍事手段,結合抹黑國民黨、虛假承諾的政治誘騙方式,讓農民送身體和糧食幫助它奪得大陸政權,讓市民用秧歌舞和腰鼓把中共從鄉下迎進城市,並借用工農民眾的名義給中共組織所謂人民政府,騙各界文人和商人撰文和演說謳歌「紅色政權」。之後,中共是這樣答謝「人民」的:人民公社化運動把農民剛剛到手的土地全部姓共,大躍進遊戲變大飢荒--餓死國民四千萬;五反和公私合營、掠奪性贖買,讓辛辛苦苦發展起來的民族資本家成為被監管的無產者,妻兒也姓共;反胡風、反右、文革等,讓謳歌中共的文人集體沉默和沉淪,後來產生出紅衛兵學生青年在老太婆肚皮上蹦迪,實施恐怖殺文化人幾百萬……

鎮壓「六四」愛國運動,徹底撕下人民軍隊和人民政府的偽裝。鎮壓法輪功,徹底暴露中共假惡暴的真實面目,並且悍然向中華幾千年的真善忍文化傳統和良民百姓、良家婦女開戰。「我是流氓我怕誰」和「我不殺好人我殺誰」相結合,中共在「以德治國」和「和諧社會」的謊言下,以錢和利再次收買文人學子(據說連新儒家大師都賣了六個妻子去海外,而且新儒家還沒弄清楚就馬上向中共表示支持),文學藝術的引導下工農商學兵「食為天,色為地」,在社會主義招牌下大開淫食性餐館--餐桌上嚼肉口吐葷段子,髮廊、美容院、夜總會、俱樂部成為有中國特色的妓院,黨奴們在腐敗官員的榜樣召喚下--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完全沒有了道德底線。中共就是這樣感謝「中國人民」的。

國外的政黨為了執政,得向各資本家財團拉競選贊助,好辛苦、好辛苦……但中共中共暴力竊權為國盜,把人大和政協變成花瓶,想怎麼插花就怎麼插,不僅什麼競選贊助也不必拉,而且不種田地不開機器全然不事生產,想用多少錢直接批政治條子去銀行取,製造各種政策逼富人掏錢來賄賂它,逼窮人交納各種名目的苛捐雜稅。而且因為它間隙性地讓95%的黨奴們在死亡威脅的恐懼下不死,並「有食有淫」地好活著,有書讀有官當地「為黨服務」,竟然還能讓女留學生在自由民主的澳大利亞信口雌黃地說中共對陳用林「一路栽培」,要他感謝中共。

中共沒有做任何好事,只是由於統治的需要,稍稍讓壞事歇息或者幹壞事隱蔽,就不僅會叫百姓唱感謝歌,而且還真有人「真心」地唱。為什麼?因為這個黨太邪惡無比:它綁架全體國人做人質,無情無義地殺了一批又一批,讓人知道它可以殺死所有人卻刀下留人地不殺光,還讓他們有飯吃有性愛有兒女生養有文化前程,似乎中國人只有這樣一種活法,否則只有死。現在還活著的人,還有能看見明天的太陽,理所當然要感謝中國共產黨。感謝它還讓自己豬狗一樣活:可以吃喝可以交配。

中共是什麼?《九評》開始評得好文雅:中共是邪靈。鞭辟入裡,卻很多人不懂。後來評得很通俗:中共是流氓。唐子懂了,還想給點補充:中共這個流氓除了有一般流氓殺人姦淫的共性,更有獨一無二的特色:1、是全世界專事破壞職業的流氓,其魔鬼使命就是毀滅糟蹋天地資源、能源,毀壞人類的和諧相處關係和博愛追求,讓人類無法立足於地球上,最終被它用法西斯主義和恐怖主義的核戰爭方式全部帶到地獄裡去。2、是最善於自我粉飾的流氓,把自己的麻子窩窩全部填平,把黑臉塗得粉裡透紅,而後讓所有被它的暴力和謊言支配的人來感謝它的不殺之恩。

簡而言之,中共是專職毀滅天地人關係並以天使面孔偽飾魔鬼凶相的邪惡、邪毒流氓,所以它從沒真正感謝過誰(即使它偶爾說過),也不可能會真心感謝誰(說感謝誰,誰就在受大罪或將遭大罪),

唐子以為:感恩品質是中共的最大天敵!誰對中共最好,中共終將對其最不好!這是它「以善為敵」、以「毀滅人類世界」為職業的邪惡本質所決定。所以,中共鎮壓六四和法輪功,反臺、反日、反美皆本性使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