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中意 《功夫2》神秘女主角王子文內幕(圖)

發表:2005-08-18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子文藝術照

(據中華網8月17日報導)昨日焦點:星爺密選下一任「星女郎」王子文入法眼星爺行事一向出人意表神鬼難測。上週六,他帶領一票人馬,在北京東方君悅大酒店秘密為《功夫2》挑選女主角,結果對一個剛出道的小女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星爺自和黃聖依決裂後,《功夫2》女主角一度成為一個懸念,為此,星爺才決定在各地招募合適女一號。經過多輪篩選,最後只剩下十位女演員,她們將要經過星爺的親自面見和審核。

  本次赴京星爺採取的是隱身戰術,所有媒體均被拒絕。經過仔細詢問和評審,星爺最後看好了三位備選女演員,其中有兩位都是中視影視經紀工作室的簽約演員,包括王子文。
  
  據中視影視經紀工作室的知情者講,週六下午三點在君悅大酒店,最後剩下的這三個演員將由星爺逐一面見,王子文是第二個被面見的備選者,她並沒有按照星爺的要求穿短裙或者短褲,而是穿了一條貼身休閑褲,歪戴著一頂小帽,不著任何粉飾,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王子文出來後也是面無表情,她對經濟人說,星爺戴了個大帽子,架了副大墨鏡,坐在桌子上和我們聊天,根本就不像面試。星爺思維很跳躍,想起什麼就問什麼,不容人思考。

  本來這次面試必須要穿短裙,因為星爺不但要評定演員相貌,更要查看身材和腿型,而子文卻絲毫沒有準備,傻乎乎的穿著長褲進行了面試。

  不過星爺並沒有叫子文褪去衣服,而是表示,看見緊身褲就大概知道她的腿型身材了,腿型還不錯,還特意讓她摘了帽子看整個身型,子文摘了帽子後頭髮亂亂的,星爺也並不在意。

  接著子文又講述了星爺特地詢問她是否已經簽約其他公司,她表示是,星爺似乎對此很看重。在子文及隨行準備離開之際,忽見星爺的助手喘息著跑來,看見王子文一行就大為高興,喊到:「太好了,你們還沒走……」,特意說,星爺交代,感覺子文很不錯,對她很中意,還希望面見一次。於是破天荒的面見了子文第二次,這是星爺在招募《功夫》女主角中絕無僅有的事情。
  
  等子文第二次出來後,她臉上很平靜很自信,當經紀人仔細詢問時,子文毫不掩飾的說自己比黃聖依漂亮,星爺對她比較中意,至於第二次的面試細節她無可置否。

  王子文經過這兩次面視後,感覺星爺很在意她是否已經簽約一事,因為早先黃聖依沒有簽約任何公司而被星爺定為《功夫》女主角,所以她想如果自己不簽約,星爺就更有可能選定她,所以她自己對已簽約中視一事感到有點後悔。

  王子文長相清純可人,嬌小玲瓏,加上自信和冷冷的表情,讓人一見忘俗,星爺看上子文也不是沒有道理。不管怎麼說,截止到目前為止,王子文離星爺的要求是最近的,《功夫2》的女主角很可能非她莫屬。而接下來的的事情,諸如子文能否解約?星爺能否拍板?中視能否做好協調?讓我們拭目以待。(前線/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